眼睛裡有黑色斑點怎麼回事,眼睛裡有黃斑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20:12 字數 2583 閱讀 8509

1樓:廣州匯朋服裝****

那是玻璃體混濁,請儘快到專業的醫院治理哦

眼睛裡有黃斑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你好,你這個症狀應該是色素沉著,如果是紅色的也可能是出血引起的,這樣的可以用消炎的滴眼液,色素沉著只要不影響視力可以不管它的,希望你對我的回覆做出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首先應該檢查一下血液的情況,檢查一下是否與貧血有一定的關係.再者應該檢查一下肝臟及膽囊的情況,檢查一下是否有異常的情況出現.確診一下儘快對症**.

如果眼睛的黃斑是位於眼白上,可能是結膜的脂肪沉著,不需要**。位於眼白和黑眼珠之間可能是瞼裂斑,為風塵刺激、紫外線照射過多引起。瞼裂斑一般無需手術,主要減輕結膜的炎症刺激,避免增大。

平時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如有增大趨勢並侵及角膜應手術切除。

4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對於您說的眼球上有黃斑,如果是位於白眼球上,很有可能是脂肪沉積所導致的,這種情況,建議您可以暫時觀察,並非異常的病理性的現象

5樓:希瑪眼科

黃斑是眼睛的一個正常結構,人人都有,就像「眼睫毛」這個名字一樣,它是一個部位的名稱,位於眼球視網膜上,因為解剖標本上呈黃色故稱黃斑。這是視覺最敏銳的地方,對人的視力有極其重要的作用。黃斑病變其實是說黃斑這個部位生病了,損害了視力。

黃斑病變最常見的表現是視物變形和中心視力下降,通常視力不會超過0.2,視物變形表現為看筷子變彎,看東西有不飄動的黑影等。建議到醫院做眼底檢查,可以採用中醫**,但嚴重者需手術以及鐳射**。

6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祛斑不要亂用,也不要擔心,可以去除,

選用祛斑方法時,不要胡亂選擇,有認真細心的思考,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確保它是科學、有效的。

7樓:幸福y人生

眼底是我們眼睛的重要部分,對我們的眼睛是很重要的。眼底黃斑是一種常見的眼底問題,對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我們應該積極的預防和**眼底黃斑。

8樓:求妹紙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眼底黃斑病變,是眼底視網膜中間的組織病變.意見建議:

**以提高肝脾腎功能,疏通眼部心理,增強眼睛滋養,用中醫保守**,短期內可以控制病情。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9樓:陸亙生布欣

黃斑是正常眼睛都有的,是人用來看東西視力最敏銳的地方你想說的是老年人有黃斑病變嗎

10樓:曠煦禮靖

我想你說的黃斑應該就是瞼裂斑,它一般都長在角膜鼻側的位置,且是雙眼,這是正常人都有的,只是有的人顏色重一點,或者大一點,而有的人不明顯而已,但是如果瞼裂斑經過強紫外線照射或者其他的因素刺激容易誘發炎症,形成異狀胬肉,只要它沒有症狀,且不影響你的視力就可以不用**

11樓:殷珧淦高峰

眼睛裡有黃斑情況出現的話,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眼睛平時的休息,因為平時可能過度的勞累導致眼睛的視力有所下降,加上經常的熬夜盯著螢幕看一些東西,就很容易誘發眼睛出現一些類似黃斑之類的病變,所以應當及時的去眼科進行檢查,防止眼睛出現一些失明的情況,然後平時生活中要注意稍微的不能長時間使用眼睛,偶爾的使用眼藥水,**眼鏡也不要長時間的佩戴,

12樓:慎駿桀綦平

你好:這種情況是要看在什麼位置上,在眼球白眼球的部分有的這種是瞼裂斑,一般是經常在戶外工作的老年人比較常見.要是外觀沒有改變,只是醫生說的,一般是眼底正常的部位叫做黃斑。

13樓:祿澤拓跋映秋

如果黃斑在白的部分,面積大的話,肝功能問題的反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們身體處於亞健康的狀態,每天加班不說承受的社會壓力還很大。有些女性朋友們更是每天都對著電腦工作,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有二十個小時基本上是手機不離身的,眾所周知電子產品對人體有輻射,有些人的肌膚長色斑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美白淡斑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一、菠蘿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淡斑祛斑的效果。

方法二、南瓜

南瓜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雖然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c,但是一經加熱就會破壞維生素的活性,而南瓜中的維生素c基本上不會因為加熱而損失,所以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另外,南瓜當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夠抵禦肌膚的衰老,所以說南瓜是美容的聖品。

方法三、羊奶羹

首先,我們要準備羊奶250毫升,雞蛋2個,冰糖50克,清水適量;然後用清水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可常期食用。臉上如何祛斑呢?此羹能起到補中氣,益六髒,滋潤肌膚的效果,適用於面部黑瘦灰暗、黃褐斑、雀斑等人群

15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眼球上有黃斑,如果是位於白眼球上,很有可能是脂肪沉積所導致的,這種情況,建議您可以暫時觀察,並非異常的病理性的現象。

16樓:丶禽獸貓

確定是好的再去,多諮詢多瞭解.知道的更多哦。集思廣益嘛.

眉毛老是掉到眼睛裡怎麼回事

那是睫毛,一般人是正常現象。睫毛會正常新陳代謝,揉眼睛什麼的就會掉進去。如果你的睫毛進眼睛很頻繁,減少揉眼次數,如果還不行,建議去醫院,有的人睫毛是倒長的,會扎眼。睫毛太短了!over!為什麼我的眼眉毛總是會掉進眼睛裡去,幾乎每天都有一根眉毛會掉進去,煩死了 這算是病麼?頂多就是有點炎症,我也每天都...

眼睛裡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泰迪眼睛分泌物多是怎麼回事?

常見於結膜炎,角膜炎,白色絮狀物為異常分泌物。可以點眼藥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上火了,白天用光明眼藥水,晚上用紅黴素眼膏,用幾次就管用,用藥之前還可用綠茶泡水涼後用乾淨的沙布,把白色的分泌物洗乾淨後再點藥更好,洗後眼睛特舒服。你平時要多注意用眼睛衛生,就是要注意休息好,祝你好起來!瞼板腺功能障礙引...

眼睛裡有黃斑,是怎麼回事?PS 經常坐在電腦面前,視力下降了

你說的眼睛理由黃斑可能是色素沉著或是胬肉之類的,視力下降和你的視疲勞有一定的關係,平時注意用眼習慣,可以用中藥眼貼緩解視疲勞。長時間對著電腦,視力會下降嗎?視力下降了 還要一個上午對著電腦連ps,而且也沒有學到什麼,很擔心我的視力,我不想帶眼鏡,現在已 建議您佩戴有度數的防藍光眼鏡,這樣可以減輕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