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下青筋是怎麼回事,眼睛下方有青筋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35:28 字數 1374 閱讀 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熬夜了,也不是青筋,是靜脈血管,以後脂肪增厚自然就會消失了

2樓:郯璇俟玟玉

可能是由於毛細血管和淋巴管阻塞了造成的,可以去美容院做眼部刮痧,打通管道就會消失了.

眼睛下方有青筋是怎麼回事?

3樓:阿凱視光

主要是眼部血液迴圈不良,睡眠質量差和用眼過度引起的.

建議你平時多休息,多用熱毛巾敷眼部來促得血液迴圈,再塗上能促進血液迴圈的眼霜.效果會好一些.眼睛旁的青筋休息好了和調理好身體應該會慢慢消失的.

眼睛下面是青筋很明顯,不是黑眼圈,請問是什麼原因?謝謝

4樓:二似柒

專業顧問告訴您:

1、每天早晚使用富含維他命a、e、c成份的眼霜。

2、眼睛乾澀時交替冷熱敷眼部四周,讓血液不滯留在眼部。

3、經常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促進血液迴圈。

4、晚上睡前兩小時儘量不喝水,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白開水。

5、多吃富含纖維質的天然食品,避免便祕。

6、睡眠時將枕頭墊高,讓血液迴流快,並儘量減少趴著睡,減低下眼皮水腫。

久病體虛、睡眠不足、菸酒刺激或生活規律不正常等等的情況下,會出現黑眼圈。要消除黑眼圈,vip▼貴

5樓:嚴瑾勞書文

你的**比較薄,眼睛周圍的**比別的地方的**更加薄,幾乎透明瞭,所以裡面的血管就看得見了,不要緊的~~

眼睛上方有青筋有說法麼

6樓:蒼羽楓瘋

這如果不是lz的**太嫩太薄的話,一般會是這幾種情況導致的。

1、過度疲勞,用眼太多。多睡會覺就好。網上回答:精神疲勞的症狀會造成,保持心情舒暢,還是很必要的。結合抗疲勞**,如西洋參,紅景天製劑,都很不錯的。

2、「青筋」就是人體皮下可以看見的靜脈血管

常規上講額頭呈現青筋,表示可能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糖尿病,觀筋知病也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

3、這個和遺傳,血液迴圈問題,腎臟功能等都有關係,可以逐步排查法確定具體原因。

4、有些人也有,多半是血液迴圈不暢,一般來說以熱賦加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比較好,平時注意不要用眼過度,保持良好睡眠。

最有可能是過度疲勞啊lz

這些資料都來自網上望採納

怎麼才能消除眼睛下面的青筋啊?

7樓:虢端城向晨

&你好,無論人體哪個部位的青筋異常暴鼓,都是人體病態的反應,生活中常說的&青筋&就是人體皮下可以看見的靜脈血管.臉上青筋,說明你可能有靜脈曲張。你再看看你的腿部和手臂。

如果也有青筋,就說明是了。

眼睛癢是怎麼回事,眼睛發癢是怎麼回事?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一般來說眼睛和肝臟有關,眼睛有疾病了多半是肝火。像你那種情況我也曾有過,西醫中醫看了好幾個,都說是肝火導致的過敏性眼炎,你可以去藥店諮詢一下藥劑師什麼藥可以去肝火,然後再買瓶氯黴素眼藥水對眼睛的殺菌有很好的效果 一般...

眼睛癢是怎麼回事,眼睛發癢是怎麼回事?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長小蟲了,上醫院看看去吧 眼睛發癢是怎麼回事?患有過敏性結膜炎的患者會覺得眼睛奇癢無比,伴有眼皮紅腫,結膜充血等症狀,患者不要自行使用眼藥水,如果用錯了藥物,不僅不能緩解症狀,還會對眼睛造成傷害。眼科專家提醒,過敏性...

眼睛紅是咋回事,眼睛發紅是怎麼回事?

1。如果只是眼睛的球結膜也就是通常說的白眼珠通紅,多為結膜充血,這是你要注意休息,必要時用氯黴素眼藥水即可 2。若你的眼睛中間變紅,即所謂的瞳孔周圍變紅,多由於睫狀體出血引起,這是由於你的眼壓 眼睛的靜脈壓力 升高所致,要立即去醫院找眼科醫生了 3。若果說整個眼睛都是紅的,且只有上網時出現,或者說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