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讓公司炒掉,我應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0:20:12 字數 454 閱讀 7800

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公司都有他們自己的人士調動情況。你覺得在原來的職務上做的滿舒坦,不想換崗位,可是逼近大家都是打工的。打工者接受上級變動是很正常的。

也許是你在原來崗位做的不出色,但公司吧想辭退你,就用人事變動來給你換崗。這都是上級安排下級服從,但覺得自己吧願意幹了,我 們就要提出自己的問題和原因。和上級聊聊,要是公司還要把你安排過去,那麼自己應該做主張,說處自己吧願意幹的原因。

最後攤牌。 這樣公司也不會太為難你。凡是要多思多慮。

給別人一條路等於自己多條後路。 冷靜是衝刺,衝動是放棄。

2樓:庸人自擾

分析下: 是你在原來工作崗位上做的不行才給你人事變動,待遇調整 如果你對該企業忠心,那麼換崗位後你一定要改變原來工作中的陋習,做好了自然他們會看到,雖然有個過程 如果實在不想那就做好換工作準備,按勞動保**爭取自己的權利(該得的報酬和補償)

公司知道我想換工作怎麼辦,我想換工作,怎麼辦

1全部不用做出讓步的,首先你有想走的意圖,這時候公司知道了,如果公司需要你,就會留你,可能會找你談一些加薪之類的,到時候明說都行,如果公司覺得你一般,那麼也會找你談話,但是隻是個流程,問問你的情況,問你什麼時候要走,通常不會立馬辭退你,你可以說下自己的情況,然後在近期內找一份不錯的工作,或者你主動說...

媽媽想讓我死怎麼辦,媽媽去世了,想媽媽怎麼辦

沒事的啦,至少你媽還沒我媽絕情。我割腕了她還一直要說我死了算了,最後還是老師救了我 你多大了?媽媽那是哄妹妹高興的 怎麼可能要你死呢?你也是她的孩子 不過媽媽不應該這樣說,雖然你沒有帶妹妹出去玩,也不能這樣嚇唬你 虎毒不食子,這樣的情況只有兩種,第一就是說的氣話。第二,那就是後媽!天天都想要我死哪我...

沒有勞動合同老闆炒掉我又要拖工資怎麼辦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 未按照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