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寫關於lt我愛成都gt的作文

2021-03-04 00:17:08 字數 632 閱讀 2193

1樓:血刺章魚

我愛成都 從沒有哪個城市讓我這樣柔情百結,這樣歡喜憂傷。這就是成都。 我到過北京,她是巍峨莊嚴的;我到過大連,她是清純明媚的;我也到過昆明,她是溫柔體貼的……而成都,她卻是寬容親切的。

我愛成都,不僅因為她的氣候溫潤,物產富饒,川菜百味,這似乎是大眾一致認可的優勢。我想表達的是,一個細膩豐富的女性對成都情感上的體驗。 成都允許我在她的懷裡 盡情拋灑一個女兒的愁思和嬌媚。

曾經在城邊的綠水青山中憂傷,曾經在府南河畔的藤座上休閒,曾經在百花潭的茶館裡享受冬日之暖,曾經在望江公園的翠竹間徜徉。成都,她讓我的心靈恬靜而自由。 成都放縱著我,就像一個媽媽溺愛著她乖小的女兒,也像一個甜蜜丈夫嬌慣著他柔媚的妻子。

我在她的懷裡哭著、鬧著、傷心著、任性著,撒嬌著,甚至錯誤著,只有她,沒有責備,沒有遷怒,只有包容的沉默和微笑。 車窗外掠過一道道都市和田園風景,那是我所熟悉的;淚,卻不聽話地不停溼潤著我的臉頰。是的,只有成都,是一道永遠的風景線,那樣溫柔的,那樣細膩的,那樣體貼入微的嵌入我心靈深處。

她瞭解著我的寂寞,瞭解著我的憂傷,她願意讓我依偎在她寬容的懷裡,她願意讓我靠在她親切的肩上。 我很慶幸自己的名字裡有一個「蓉」,那是否是我和成都無聲的情緣? 我愛成都,就像愛我最親密的愛人,那樣憂傷的,又是那樣快樂的

希望採納

幫我寫我愛媽媽的作文,幫我寫一篇我愛媽媽的作文

推薦範文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每個媽媽對自己的孩子關愛都不一樣,而我的媽媽對我卻是無微不至的,作文 我愛媽媽。媽媽中等身材,有一頭烏黑的長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讓人看上去,真是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記得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媽媽經常一個人揹我...

請幫我寫一首我愛周敏的藏頭詩

嗯,我再寫,等會,是我自己寫的 我情你意深滿樓,愛意綿綿蕩輕舟。周雅倩影蜻蜓舞,敏秀鴛鴦戲水悠。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

請幫我用我愛高原這字寫一首詩

我欲彎弓向天射,愛琴愛酒愛詩客。高闢崇賢引正人,原上新墳委一身。幫我用我愛呂文娟組成一首詩 我情滔滔不絕道 愛郎雄才偉略韜 呂府喜事親朋邀 文章錦繡吐金鑰 娟緣知心玉女瑤 一聲細語情絲繞 生華麗人懷中抱 一諾終生白頭老 世間海誓山盟牢 哪位高人能幫我用 我愛詩語 這四個字,寫一首詩或者寫一段詞,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