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親情的感想(簡短的)謝謝,幫我寫一段關於親情的感悟謝謝了!!

2022-07-01 11:30:20 字數 4899 閱讀 4574

1樓:

愛情的期限不會很長,最長就變成了親情.親情的期限很長,一輩子!

幫我寫一段關於親情的感悟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怕長大,而是怕你們老去------致爸媽。

3樓:xy張水彬

人——無憂無慮的孩提時代,幻想著美麗的童話,單純、美好、憧憬~希望相像大人一樣獨當一面,生活著~不會曾想到長大以後——惶恐不安、擔心受怕~人們開始逃避現實,可到最後一事無成~直到懂事以後開始面對,似然體無完膚,至少受人尊敬、愛戴~成為一位了不起的偉人~他的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闖蕩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堅強的人;苦盡甘來,懦弱的人,庸庸碌碌,墮落的人~)

我們都很善良,只是周圍的事物讓人變得可怕(堅強的人會走他的路,意志不見定的人猶豫不覺~)周圍的人和事物(爸爸媽媽、親朋好友~他們實習的榜樣,是人生之路不可缺少的親情!)友情、愛情~都隨時代的車輪前進,隨時間而乘積~

關愛,親情,溫暖,回報,寫篇小短文

4樓:**精

愛,與生俱來,是世間最寬廣,最博大的東西。它無須多少絢爛色彩的修飾,依舊開得繽紛多姿,無須多少感恩的「養份」供其生長,依舊充滿生機。它就是這樣,只求付出,不圖回報。

早春時節,作者去探望外婆。晚飯吃的是一些外婆頭年秋天晒的乾菜。作者一時心血來潮,隨口稱讚了數聲。

沒想到,平時很少上門的外婆隔了幾日竟將這些乾菜都帶來了……試問,天下哪個父母不是這樣啊!只要是兒女想要的,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再所不辭啊!

這愛看來有點笨拙,可這包含的可都是祖輩那顆滾熱的心呀!可卻有多少人一次又一次地將這滾熱的愛置於冰川之中,讓它冰封。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有時自己也疑惑,到底是什麼讓父母拿出如此決心,信念來支援我們,無私地保護我們呢?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是責任——誓將永遠保護我們長大、到老。除了他們,還有誰會這樣無私地愛我們?

笨拙固執,毫無心機,面對如此沉重的愛,我們拿什麼去回報、去感激呢?

記得有一次下大雨,我匆匆忙忙去了學校。不想卻將語文課本落在了家裡。已經快要上課了,該怎麼辦呢?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是媽媽!原是媽媽幫我送課本來了,我高興得快要跳起來!

一肚子感激的話要對媽媽說,可她輕輕一笑說:「我走了,快要上課了,進去吧!」我的眼眶頓時紅了。

望著媽媽那溼透了的頭髮,沾滿泥水的褲子,我在心裡默默說了聲「謝謝」。是啊,如此沉重的愛,我又能拿什麼去回報呢?

朋友們,心懷感恩吧!這樣便有了雙發現美的眼睛:沐浴到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會因為大自然的慷慨饋贈而欣喜;更能去珍惜親情,感恩親人。心懷感恩,就是接近幸福!

時光匆匆如流水,父母們要等多久?他們還能等多久?也許,只是一句關切的話語,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就足以讓他們感動很久了。難道就這一點小小的要求,我們都不能滿足他們嗎?

讓感恩伴我們成長吧!學會去回報父母,別再傷了他們的心,好嗎?

5樓:傳統的

1、高考語文科目既有教育部命題的全國卷,也有不同省份命題的地方卷。不同命題的語文作文滿分也是不同的。一般作文滿分都在50-70分之間

。2、高考作文滿分全國卷是60分,江蘇卷是70分。其它省份自主命題的語文作文滿分也是以60分居多。

6樓:hi小雞快跑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乘上車子,望望窗外,天還是那麼藍,雲朵還是那麼白,馬路兩邊鬱鬱蔥蔥的樹木好像在跟我說再見,我回想

起九龍遊樂園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興奮的心情好久難以平靜……

這一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頓時,我心生雀躍之感,為成長而開心,為成長而快樂,為成長而自豪,我感謝成長。

是成長讓我品味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認識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領略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戰勝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15年的苦搖身一變,變成了15戰勝它們的自豪與快樂。

成長……快樂……成長每個人的必經之路;煩惱每個人的必有之物;快樂,每個人都擁有的煩惱的最終產物……

成長的快樂,是咖啡那深厚的韻味.

成長的快樂,是果凍那宜人的滑潤.

成長的快樂,是海洋那舒暢的廣闊.

成長的快樂,是綠洲那勃勃的生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上午,爸爸要做白切雞。我二話不說就衝進廚房裡做醬。不一會兒我把醬做好了。可爸爸清洗雞就用了好半天,我等得都不耐煩了。跑去廚房看了看,爸爸還在準備……

過了一會兒,爸爸終於正式開始做了。只見爸爸先把水煮開,接著把雞放進鍋裡燙2-3分鐘,再這樣做2-3次。最後涼一下再切成塊,這樣白切雞就做好了。

白切雞又名「白斬雞」,是廣西人非常愛吃的家常菜。它顏色潔白帶油黃,有蔥油香味,吃的時候沾醬油,味道美極了。據說,雞的菜式有200餘款之多,而最為人常食不厭的正是白切雞,原汁原味,皮爽肉滑,深受食家青睞

9樓:小如果

有時直到書店關門,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讓我再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吧。不過,你可別笑話我。那是一個下午,剛下第一節課,我便和劉朋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遊戲。一開

始,我扮小偷,他扮警察。我在前面跑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老師放在講桌上的掛圖刮破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這下,可慘了!可是

當劉朋抓我的時候又刮到了掛圖,薄薄的掛圖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很遠的城市有很好的發展機會,可是離開家不能隨時照顧家人,並且可能會很忙,在家裡出現狀況是無法及時的幫助家裡,雖然自己發展好了,會讓家裡的經濟條件,吃穿住行的物質條件變得好點兒,但是家人聚少離多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等級高的人要學會抬起頭來面對他們,而和等級比你低的人你鼓勵他們能抬起頭來面對人生,因為有了十足的自信才是最美麗的,沒有人會想看別人的自卑,人只有站在高處才能看到低處!自信就是一種美麗,無論你貧窮還是富有,...

12樓:溪溪

世界最無私、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在我的學習生活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媽媽的關愛中,我健康、快樂地成長著。

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形影不離地陪伴著我。記得有一次,由於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我生病了,一整夜又是發燒,又是拉肚子。媽媽非常著急,她一會兒幫

我量體溫,一會兒幫我拿藥。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她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和一臉疲憊的樣子。我知道,她已經一夜沒閤眼了。可她仍然面帶微笑地對我

說:「可好點了?」聽著媽媽的話,我的心裡酸溜溜的。

媽媽的愛數不勝數,媽媽的愛無處不存、無時不有。媽媽的愛就像一片花的海洋,我彷彿就是置於其中的一隻小蜜蜂,自由自在地飛翔在這花的海洋裡,盡情地採集

著各式各樣的花粉。我也要像小蜜蜂一樣,獻給媽媽無數的甜蜜,獻給媽媽無數的微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元宵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元宵節有耍龍燈,鬧花燈的習俗,而耍龍燈這一活動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從前,人間風調雨順,王母娘娘趁著天氣好,就開了一個盛大的宴會。但是,玉帝很愛喝酒,而且一喝就喝的酩酊大醉。

這不,這一天他又喝醉了。宴會結束後,他又忙著寫雨簿,一下疏忽,把雨簿寫錯了。這下人間可大亂了。

有的地方洪水暴發,有的天地乾旱...有條青龍知道了,悄悄地飛上天,偷偷改了雨簿.這時,玉帝也察覺到雨簿寫錯了,所以,他開啟了雨簿。呀!雨簿好象被人改了!

他馬上派人查詢是誰該了雨簿,最後,他才知道是青龍改的。他很生氣,所以,他馬上派丞相到凡間去追殺青龍。  丞相來到凡間用盡了各種法最後處死了青龍。

死後的青龍化作一隻神鳥,天天在靈宵殿外哭泣,玉帝很內疚,明明是自己寫錯了雨簿,還要處死給自己改錯的青龍,所以,玉帝讓百姓們隆重紀念為民造福的青龍。  從此,每到正月十五元宵節,老百姓就會用竹子紮成龍燈,家家戶戶張燈結綵,扛著龍燈遊街串巷,以表示對青龍的感激和懷念。這個風俗一直傳到了現在。

  每年的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也要去看耍龍燈,真是很熱鬧。

你對親情的感受300字作文

關於親情的作文(要短一點的) 速度!!!速度!!!!!!!!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你時很溫暖

母親是冬夜裡的一床棉被,當你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你安然入睡;母親是疲憊時的一杯龍井,當你倦怠無力時,淡雅的馨香和醇美使你神清氣爽;母親是黑夜裡的一輪明月,當你徘徊無助時,柔和的光芒和意蘊使你走出迷惘……每每想起母親,心中就很溫暖。真的好想對母親說:「母親,想起你時很溫暖!

」總以為母親很嘮叨,不忍雙耳受罪,有時竟粗魯地頂撞她。後來才知是自己錯了。母親的嘮叨是一種愛,一種不一樣的愛,一種切實的愛,那是關懷的體現,愛的象徵。

小時候,常常揹著母親跑出去玩,全不顧母親在家著急、傷心。回來後,母親先雖是一陣嘮叨,後竟不住地在我額上吻了一下,之後只是靜靜的摟著我,母親的嘮叨已成了我心靈的樂曲,一日不聽,似有所失,徘徊無助且不知所措;也許母親的嘮叨已成了我前進的動力,只有在母親的催促下,我才走得更快、更有勁。現在,真的好想說:

「母親,想起你的嘮叨時,很溫暖。」

總以為母親很小氣,不忍母親受苦,但有時竟找不到話來安慰母親。母親家窮,從小失去了父親,但母親卻很堅強,很樂觀,也很熱心。後來我竟發現母親很小氣,她三年不曾換過一件新衣,而我年年穿新衣,一年一樣,從不為衣而發愁。

也許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吧,捨己為子,心滿意足。母親曾在洗車場工作,無錫的冬天有點寒,可母親就是小氣那一雙手套的錢,導致自己雙手凍傷,以致潰爛,我無法言表那時的心情,傷心、難過、自責、懊悔……也許這一切的詞都形容不了我的母親的愧疚和感激之情,因此常常哽咽,甚至雙眼溼潤、模糊,無法用言語表達出心中的情感 。現在,真的好想說:

「母親,想起你的嘮叨和小氣時,很溫暖。」

總以為自己已長大,總以為自己很堅強,總以為自己不易落淚,但一想起母親,我就變得很脆弱,止不住淚水的湧動。在母親的身上,我看到了在東方母親身上共有的高貴品質,她們熱愛自己的子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為此,她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不得不說東方的母親很偉大,很堅強!

想起你,我的母親時,我很溫暖!

寫愛的教育的感受愛的教育感想

愛的教育 以一個義大利四年級小學生安利柯的角度去感受世界上無窮無盡的父母的,同學的,任何人的愛。愛的教育 是一支通俗的,單純的,美好的,永恆的 愛 的舞曲。安利柯把每次受到感動的事寫下來,每月都有父親,母親和姐姐雪維爾的來信,安利柯有時也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可是有耐心,講道理的父親教導,安利柯總能明...

幫我寫我愛媽媽的作文,幫我寫一篇我愛媽媽的作文

推薦範文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每個媽媽對自己的孩子關愛都不一樣,而我的媽媽對我卻是無微不至的,作文 我愛媽媽。媽媽中等身材,有一頭烏黑的長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讓人看上去,真是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記得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媽媽經常一個人揹我...

父與子的感想怎麼寫,《父與子》的讀後感怎麼寫

讀完這本書,我的感想是 生活中會有許多這樣那樣的不快樂,但是我們應該少讓別人不開心,多為他人著想,多幫助別人,別人開心,我們也就開心。像俗話說的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二年級小學生看 父與子 讀後感怎麼寫?父與子 的讀後感怎麼寫 父與子,他們過著無憂無慮,快樂溫馨的生活,從一對普通的父子成了皇宮的繼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