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星期拿什麼裝行李,出差一個星期拿什麼裝行李

2021-03-04 00:15:33 字數 3728 閱讀 9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妝品超過100ml的就要託運了(是瓶子的大小,比如你的洗髮水就算只剩一點點,但是在250ml的瓶子裡,也要扔掉)。不然你去屈臣氏買一點那種專門旅遊用的小瓶子小盒子,自己裝一點化妝品在裡面就好了。一個星期很短的時間,就算帶不夠東西也沒什麼大問題。

賓館裡面應該都有洗髮水沐浴露,但是那個質量就很難說,如果你用不慣的話還是自己帶比較好……換的衣服什麼的帶好,查好那邊的天氣,決定合適的衣服。但是也別帶太多。最好就是一個小行李箱託運,加一個手袋什麼的。

或者直接把手袋裝行李箱裡,拎上飛機就好了~

記得一定拿好機票公司材料什麼的,這個才是重點……

2樓:匿名使用者

2-3件衣服,洗漱用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覃引慧是女尼還是男尼,是女尼就多帶保養品、衣服少帶,最重要還是伙食要好啊

短期出差都需要準備什麼呢 行李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一個禮拜的話,帶上內衣褲、出差資料就可以了,其他生活用品賓館都有

出差需要準備哪些日常用品?

5樓:唐唐神技能

出差旅行有祕訣,記住這個口訣,保證不會忘記帶任何重要物品

6樓:匿名使用者

1、日常用品:清潔包(毛巾、牙刷、牙膏、香皂、洗髮水、浴液、浴巾、刷牙用的杯子、梳子、防晒霜);剃鬚刀、衛生紙、餐巾紙、溼巾、拖鞋、瑞士軍刀、喝水杯子。

2、衣物:內衣、外衣、襪子、睡衣、被單,最好查一下所到地的天氣預報,根據天氣情況帶上適用的衣服。

六、藥品類:常用藥(上吐下瀉類、感冒類、暈車藥、消炎類、外傷類、潤喉片、口香糖)。

3、若是女性再加上衛生巾,若是男性再加上剃鬚刀。

4、電子產品:手機(手機電池、充電器)、相機(相機電池),***(資料線)、相機。

5、膝上型電腦、電源、網線、滑鼠、滑鼠墊、行動硬碟、u盤、書、本子、筆。

6、與出差任務相關的資料等物品一定確保帶上。

7、錢和票證:夠出差用的現金和銀行卡;買好的車票、飛機票類;身份證、結婚證。

8、其它事項:全家出門要斷水電、關煤汽、閉門窗、清垃圾。掏出口袋、行李中與外出無關的物品。

7樓:橘與桔

出差必備的日常用品有:

1、日常用品:洗漱包(小毛巾、牙刷牙膏小套裝、梳子、防晒霜);剃鬚刀、衛生巾、溼巾。

2、衣物:內衣、外衣、襪子、睡衣,外衣根據天氣預報帶上合適的衣服。藥品類:常用藥:創可貼、暈車藥,潤喉片等。

3、電子產品:手機、資料線、充電寶,必要時帶上相機、u盤等。

4、公差資料。

5、現金、信用卡or儲蓄卡、身份證、必要時還有護照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物品有很多,不過大致可以分為下面這三類。

第一、洗漱用品

洗面奶、毛巾、牙膏、牙刷、牙杯、洗漱籃、水杯、浴巾、浴袍、幹發帽、護理用品、梳子、髮膠、洗髮液、護髮素、小水盆、浴球、淋浴露等

第二、生活用品

有衛生巾、護墊、小毯子、溼巾、情趣用品、小包紙巾、捲紙、紙、紙盒、必備衣物、多鉤夾、花露水、防蚊水、蘆薈膠、創口貼、糖、鬧鐘、餐具、卡包、皮筋、小手電筒、指甲刀、**卡、口罩、鏡子、洗衣液、餐桌抹布、針線包、樟腦球、牛奶、水果、揹包、皮箱、檯燈、傘等

第三、文具、學習用品

有筆、筆芯、自動鉛筆、鉛筆芯、橡皮、剪刀、書皮、單頁夾、圓規、套尺、鋼筆、筆記本、白紙、課外書、眼鏡盒、彩鉛、小記事本等

基本上就是上述這三類了,但部分基本上很少用到的。

9樓:北極灬寒冰

因為你需要出差一個月時間不算短,所以你要帶好至少五套的換洗衣服。包括一些日用品。辦好一些所需要的裝置和軟體。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畫素子,皮帶,牙膏牙刷等等都是不錯的,不過還是要用的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差是打亂人生物鐘和生活習慣的罪魁禍首。睡眠不足、衛生條件不佳、飲食不規律、久坐不動、水土不服等情況都很容易導致頭腦不清醒、抵抗力下降、**狀態變差、心情不好等,從而影響工作狀態。

這時候,你就需要一些神器來幫你在出差中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和愉快的心情,讓你出行歸來後依舊保持良好狀態。

衣物去皺噴霧

出差的時候,白襯衫疊好放進行李箱再拿出來難免會弄皺。雖然酒店房間也有熨斗,或者提供洗衣熨衣的服務。但一來需要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二來需要技巧。

著急出門的時候,用去皺噴霧在衣服上噴一噴,過一會褶皺會明顯消除。對真絲、棉質衣服尤其有用。

去汙筆作為一個商務人士,白襯衫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吃飯的時候弄上油漬是很麻煩又尷尬的。有了它,油漬、紅酒漬統統不在話下。

摺疊衣架

如果你在某地出差數天,正裝和襯衫一定是需要掛起來的。與酒店衣架相比,摺疊衣架佔用空間小,且肩部不會走樣。

保溫杯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溫杯裡泡枸杞。要做一個合格的養生青年,一定要保溫杯不離手。小小的保溫杯也可以大有乾坤。

比如這款手磨咖啡杯

又或者這款鏡頭保溫杯

保溫杯的更多用處等你去發掘~

便攜藥盒

天氣、地理、飲食、作息等等環境因素的不固定不規律,經常出差的人難免遇到一些身體上的小毛病,準備一些常用藥可以避免離家在外時生病的恐慌。

拖鞋商務場合皮鞋高跟鞋是禮儀,回到酒店或休閒時間就可以鬆鬆腳透透氣,酒店配的一次性拖鞋太脆弱易壞,鞋底薄地面不平會硌腳,遇水特別容易滑倒,有一雙合腳不怕水的拖鞋簡直不要太爽了,夏天還可以直接穿出去逛街壓馬路。

多功能插頭

出差最少要帶上筆記本和手機,有些人還會帶上ipad、kindle等電子裝置……要充電時就到處找插頭。現在一個多功能插頭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

旅行茶具

在外面就算悽風苦雨或者烈日暴晒,回到酒店房間,自己喝一道茶,或者招呼朋友一起喝,覺得出差的日子也沒那麼難過了。

趣出差小程式

趣出差為出差人士提供專業的酒店住宿方案,擁有全球數十萬家酒店預訂資源,讓你輕鬆管理出差事項,讓出差變得更簡單,讓出差變得更有趣!

12樓:東周霸王

出差是個累活,要學會點小技巧。錢財方面自己要注意保管好。吃住方面可能外面會有點不習慣要學會適應。

穿著打扮方面注重自身健康,平時攜帶些像永生活力之類的護膚品保養美容。還有就是安全問題也不能忽視,希望對你出差能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話也有很多的,具體也是看條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毛巾,換洗衣物,牙刷(因為酒店的牙刷不是太好)牙膏,最好也自己帶沐浴露和洗髮水,如果是女性可以帶上護膚類用品,如果空間允許可以自帶一雙鞋子(不可能一個月就穿一雙鞋吧,哈哈)

15樓:無紀或

帶啥都無所謂,口袋有money萬事不愁!

16樓:中國木門第一網

身份證等各類證件,手機充電器,銀行卡,膝上型電腦這些吧,錢包、手機加幾件換洗衣服,出差很麻煩,帶多反而礙事,別的應該沒什麼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毛巾,換洗衣物,牙膏,最好也自己帶沐浴露和洗髮水,如果是女性可以帶上護膚類用品,如果空間允許可以自帶一雙鞋子(不可能一個月就穿一雙鞋吧,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鑰匙,錢包,必須帶

19樓:欠你十塊

強人在樓上,在下就不好過多點評。good luck!!!

人出差應該注意什麼,一個人出差應該注意什麼

住人口密集點的地方 出入儘量有人陪 不要出去亂晃悠 注意安全 第一次出差注意事項 所帶重要物品 身份證,銀行卡,手機,錢包 2,出差用的包不要買太貴的,容易引起小偷注意 3,身份證不要和銀行卡放在一起,以免同時丟失,造成重大損失.4,錢包帶現金不要超過1000元,卡上的錢也不要留太多,辦兩個卡.5,...

出差三天,家裡的貓會有事嗎,出差三天 貓咪一個人在家不會有什麼事吧?

如果是大貓,正常不會有事的。水糧都備全了。家裡窗簾捲起來。水龍頭關緊。電線類的收起來。三天沒事。要是一週就最好讓朋友去看幾次了。建議你安個攝像頭。我出門都是。這樣畢竟放心。有事可以讓朋友來看看。出差3 5天就多放點貓砂,回來一起收拾,十天半個月的要託人照顧。天氣炎熱,不要忘了給貓多預備清水,也別忘了...

星期都沒拉大便了,是什麼原因,一個星期都沒拉大便了,是什麼原因

回答您好,親 一個禮拜沒大便,可能由於便祕 腸梗阻 不規律生活和飲食 腸道佔位性病變等原因導致。長時間的不排便,有些還可能會伴有腹脹 腹痛等症狀出現。出現長期不大便的症狀,需要調整飲食結構,多吃些水果 蔬菜,多吃一些含有粗纖維的食物,多喝水。這樣可以有效地促進腸道蠕動,加強排便,同時也可以適當地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