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多肉叫什麼,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

2021-03-04 00:12:23 字數 2674 閱讀 7199

1樓:淡淡風息

圖一錦晃星(紅兔耳),白鳥,藍寶石

烏木,不知道,桃蛋

吸財樹,勞爾,「月光女神」綴化

圖二:姬星美人

圖三(不分順序):小米星 ,果凍乙女心,火祭,巧克力,紫牡丹,麗娜蓮,蒂亞,錦晃星(紅兔耳),紫珍珠(紅心蓮),黑法師,花月夜,還有一個不確定是不是「莎莎女王」,然後有兩個不知道

2樓:美麗平昌

第一盆太多了。

中間哪個叫姬星美人

最後一盆叫朧月

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條紋蛇尾蘭,又名條紋十二卷、錦雞尾(學名:haworthia fasciata ),是阿福花科十二卷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

第二張像景天科仙女杯屬多肉植物,名字多為音譯。植株習性強健,喜光照,耐旱忌潮溼,宜乾透澆透,盆土宜透氣排水性良好,夏季休眠,應注意遮陰,少量給水或斷水。

第三張應該是星乙女 crassula perforata 、或是北極星、小米星。是景天科青鎖龍屬多肉植物。

這些多肉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些多肉叫什麼名字?你說的多肉,一般都是叫多肉美人蕉的。

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1,面目全非了,可能是白牡丹多肉

2,花乃井

3,十字星錦

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9電池容量是4000mah,續航持久,支援9v2a快充。

7樓:匿名使用者

1 桃美人,2 春萌,3 十字星景,希望能幫助你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些多肉叫什麼,謝謝

8樓:

那位除了第一個答對了,後面兩個都不對,第一是萬重山沒錯,第二個是跟觀音蓮同一屬的,是親戚,但不是同一品種,你這個是橘子球,葉片和觀音蓮有很大差異的,圖三是露鏡,跟他說的差太遠了,兩者根本就不是一個科的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萬重山,為仙人柱的變種,屬仙人掌科,仙人柱屬多漿多肉植物。萬重山性喜陽光,耐旱,耐貧瘠,光線弱的環境易徒長。盆栽宜選用通氣、排水良好、富含石灰質的砂質土壤。

觀音蓮 sempervivum tectorum 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也叫做長生草、觀音座蓮、佛座蓮。原產於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的山區,屬於高山多肉植物。觀音蓮肉如其名,葉片蓮座狀環生,其株形端莊,猶如一朵盛開的蓮花。

葉片扁平細長,葉端漸尖,葉緣有小絨毛,充分光照下,葉端形成非常漂亮咖啡色或紫紅色;若光照不充足,則葉端只為深綠色。

桃之卵(graptopetalum amethystinum (rose) walther[1])隸屬於景天科風車草屬。基部萌生側芽,可生長成小灌木狀。莖直立或半匍匐,可達30釐米。

蓮座直徑10~15釐米,單株12~15片葉子。

葉卵形至球形,長約3~4 cm, 厚約10~18 mm,灰綠色,在溫差大、日照時間長的環境下呈現粉色,有霜粉。

花序5~15釐米,基本直立,有時向下曲折,每次開7~65朵花。花梗呈「之」字形。花星形,內部淺黃,花瓣先端紅色;通常5瓣,偶有6瓣;花絲淡黃色。

10樓:swj天天果園

用**瀏覽器識花功能就能識別,每天識兩種花還能掙7-8分錢。

這幾個多肉叫什麼

11樓:益漢堂

1.新玉綴;

2.姬朧月;

3.可能是「格林多肉」?

12樓:鐵樹花開

特玉蓮,姬朧月,玉蝶

特玉蓮,長生草亞科,景天科石蓮花屬,多年生多肉植物,魯氏石蓮花的變種,葉形十分奇特,甚至花的形狀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扭曲。

葉片葉基部為扭曲的匙形,兩側邊緣向外彎曲,導致中間部分拱突,而葉片的先端向生長點內彎曲,葉背**有一條明顯的溝,表面覆有一層厚厚的天然白霜,呈蓮座狀排列, 抹掉白粉後為藍綠色或灰綠色;長6-8釐米,寬2.5-4釐米。在光照充足的環境下呈現出淡淡的粉紅色。

姬朧月,株形和風車草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為綠色,日照充足時葉色為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

多年生草本植物,也為多肉植物,株形和石蓮花屬極為相似,但本屬不是瓶狀花或鍾狀花,而是星狀花。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或葉尖有須。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

玉蝶,又稱石蓮花、玉碟、寶石花、蓮花掌。多年生肉質草本或亞灌木植物,株高可達60釐米,直徑可達20釐米。葉互生,呈蓮座狀著生魚短縮莖上,倒卵匙形,淡綠色,肉質,表面被白粉。

單歧聚傘花序腋生;小花鐘形,先端5裂,赭紅色,頂端黃色,蓇葖果。原產地墨西哥伊達爾戈州,現為中國人的客廳裡,常見的多肉植物之一。

希望能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13樓:廣傲

從左至右,玉綴,姬朧月,白牡丹

14樓:羞澀的小紙條

這叫多多的肉,可以私發原圖給我麼?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5樓:有貨

joawjetoijrgoierydrutgxk**qpxjkuf

這些多肉都叫什麼,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

第三張圖應該是石蓮,而且本來的顏色沒養出來,可能光照少。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 條紋蛇尾蘭,又名條紋十二卷 錦雞尾 學名 haworthia fasciata 是阿福花科十二卷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第二張像景天科仙女杯屬多肉植物,名字多為音譯。植株習性強健,喜光照,耐旱忌潮溼,宜乾透澆透,盆土宜透氣排水...

這些多肉依次叫什麼,這些多肉叫什麼?

圖一龍舌蘭,後面兩株可能是初戀和吉娃娃 最右邊貌似花月夜,上圖供對比 這些多肉依次叫什麼?中間那張圖裡的貌似初戀,初戀葉片較薄,長匙狀,前段斜尖呈三角形,葉片兩側略凹起,葉中心龍骨明顯,葉身向上翹起,呈鬆散蓮座狀排列。初戀顏色較多變,隨季節溫度光照不同,會呈現灰綠色,橙黃色,粉紅色的變化 上圖供對比...

這些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麼名字?謝謝

圖a 子持蓮華 丸葉萬年草 白牡丹 太陽花。圖b佛甲草。圖c藍石蓮 大和錦 子持蓮華。圖d還是大和錦!圖e千代田之鬆 虹之玉。圖f條紋十二卷 白美人 朧月 黑王子 雅樂之舞 月兔耳 還有一種都長徒了認不出來 圖g太陽花。最後那張是太陽花和虹之玉。非洲熱帶植物,中文稱石蓮,極耐晒,晒不死,忌水多。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