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史有用嗎,是不是出來就是當老師哦

2021-03-04 00:10:50 字數 590 閱讀 9709

1樓:嗜夢之尊

只是把紅樓夢研究個比較透徹就已經是個比較厲害的學者了

學歷史也是一樣的。這個還得看你的喜好。你還可以去研究古代的發展啊

糾正某些錯誤啊,甚至於考古啊,發現人類的新歷史等等

2樓:愛得太深

當老師是要考教師資格證的

四川師範大學歷史學以後出來幹什麼,是當歷史老師嗎

3樓:離城冷調

歷史學的就業前景為:主要到國家機關、文教事業、新聞出版、文博檔案及各類企事業單位從事實際工作。

考古學的就業前景為:主要到考古、文物、博物館等事業單位及國家機關從事研究、教學、管理等實際工作。

世界歷史的就業前景為:主要到學術研究、文化教育、外交外貿、國際文化交流和新聞出版部門及各類企事業單位從事教學、科研工作。

自己也可以接著讀研讀博,從事專業研究,或者當企業文化顧問。

4樓:沒頭髮的和尚

歷史系就業不廣

可以當老師

5樓:瀟湘長於心

可以當老師,也可以去考古所工作

看書學習哲學,歷史,經濟,等等。真的有用嗎?為什麼我懂這麼多知識還覺得在現實社會發揮不了一點作用

東得多是好事 首先你得有個自己的專業 然後選擇跟專業有關的工作 這樣才能將知識運用於工作 發揮作用 帶來財富啊 不客氣的說的話,我相信你是一個學識淵博的人,但是在現實社會裡需要的是謀生的技能。你的知識只是一個思考的工具,在這個社會裡面想成功除了知識以外還需要很多東西。比如說你的精神面貌 意志力 性格...

360扣扣保鏢有用嗎,360扣扣保鏢是不是真的很好用!功能是什麼?

我覺得沒啥用。這只不過是360對qq的報復。看你們說的,qq咋了,我以前用過360的免費到是免費。和別的比起來就是不爽啊。qq設定好了,也是沒啥廣告的。比如說你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的不求回報嗎?360就不要回報了嗎?俗話說 無奸不商,無商不奸 就是這個道理。我認為沒什麼用,我個人不喜歡單調的顏色,有廣告...

貝茨增視儀真的有用嗎?是不是騙人的

經查,國家食藥監局沒有批准名稱為 貝茨增視儀 的醫療器械 國家食藥監局查詢返回的結果 部分 展示 貝茨增視儀 的生產廠家為 深圳市奧斯拓科技 但國家食藥監局沒有批准名稱為 深圳市奧斯拓科技 的企業生產任何醫療器械,請消費者謹慎選擇。經過國家食藥監局註冊的與 貝茨增視儀 名稱相近的醫療器械有 1.增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