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廠的茅臺能收藏嗎?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0:41:39 字數 1774 閱讀 8537

1樓:巾茗

可以收藏,不過一定要收藏真品,其次要收藏53度500ml飛天或五星茅臺酒,茅臺酒儲存的越久越香,也會隨時間而增值。建議買回來的酒一定要把瓶口封好,(用生膠帶把瓶口纏死)要不等十幾年後瓶中的酒跑了,那就後悔了。(茅臺酒瓶中跑酒是通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反正您也是二三十年後才喝。

收藏茅臺酒為什麼能增值 年份越久價值越高

3樓:巾茗

茅臺酒收藏不是

抄什麼年份的酒都是升值的,如果是這樣,只要多買些茅臺酒,往家一放就等升值好了,什麼事都不要做了,茅臺酒廠也不要再賣酒量,把生產的茅臺酒都庫存起來,坐等茅臺酒升值?收藏茅臺酒也就是近幾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有錢人太多和**吃喝,酒桌上人們首選茅臺酒,特別是老茅臺酒受到人們的追捧,再加上2023年商家和茅臺酒廠操作的,老酒**一路攀升,但隨著國家嚴格控制三公消費,茅臺,五糧液零售價一路走低,53度500ml茅臺酒有2023年最高零售價2280元,跌到現在的850元左右,老酒**也一路**。收藏老酒以2023年之前的茅臺酒為好,90年代初期之前茅臺酒年產量由於人工操作只有幾千噸,隨著茅臺酒廠機械化擴大生產,產量達到現在的3.

5萬噸,物以稀為貴,90年代初之前的53度茅臺酒值得收藏,不管的好(防跑酒)隨著時間它也會慢慢升值,現在的酒生產的量太大,升值基本基本沒有空間。

4樓:茅臺蟲草酒招商

什麼樣的白bai酒能收藏?

茅臺酒du

定製中心官網zhi介紹,剛釀製出dao來的酒只能叫基酒,基酒生產出來專後要屬盛到大的酒罈到藏酒洞進行第一次發酵、老熟,發酵和老熟是決定某款白酒是否具有收藏價值根本,採用陶壇儲存洞藏的酒具備良好的透氣性和微生物環境,才能讓酒體得到充分的發酵老熟,一般洞藏3年以上的酒才有收藏價值,另外就是,白酒裝瓶後,如果是玻璃瓶的話,也不太具有收藏價值,因為玻璃瓶的不透氣,不管存放多久,酒體本身變化不大,用來收藏的酒都會採用陶罐形式的酒瓶,陶的密度較為稀鬆,有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孔,能夠使酒在包裝好之後進行第二次與空氣微生物的接觸、發酵,目前市面上嚴格按照這個一些列工藝的酒比較少,具有良好品牌的更少,其中大部分都貴,茅臺北冬蟲夏草酒鎮宅之寶、茅臺北冬蟲夏草酒大黃龍10斤款和茅臺冬蟲夏草酒666黃龍款,比較符合收藏標準。

**:茅臺酒定製中心官網

5樓:葳

很多消費者bai非常關係茅臺酒的酒

質du,紛紛踴zhi躍的參加茅臺酒的dao解密,有的人說茅臺酒的酒回質比較好是因為答土壤比較好,並且對茅臺酒的土壤進行了對比,然後總結說是因為茅臺酒所處的位置是硃砂土的原因,所以在酒質上才會如此出眾。不過也有人說是因為水的問題,因為茅臺的水質本身就非常好,所以酒質就會提升上來。關於茅臺酒的酒質好的原因眾說紛紜,雖然很多說法並沒有依據,但是也不乏有一些說到了點子上,像土壤和水質都會影響到酒的品質。

正是因為這一點,很多酒廠的製造商們就會不遠千里的去茅臺運土和水,為的就是一個目的,提高一下自家酒的品質。雖然茅臺酒的土壤和水質對對酒有一定的影響,但也只是一丁點而已,更多的好酒質**於製作工藝。首先茅臺酒是天然發酵產品,並且在工藝上是十分合理的,因為不同的產品就會用不同的輪次,並且在不同香型、不同酒精度、和不同酒齡的酒進行勾兌而成,這樣繁瑣的工序下來之後,才形成了茅臺就獨特的風格。

所以大家只要提到茅臺酒這幾個字,就會想到高階兩個字,如果沒有非常好的酒品,怎麼能配的上這兩個大氣的字呢。

茅臺酒有收藏價值嗎?跟我說一下吧。

6樓:陶心齋主

茅臺酒,真正的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有收藏錢幣的嗎?一張2023年出版二角紙幣能賣多少錢

目前貳copy角的全系單張 約1700左右,舊的話bai 得上du圖估價。紙幣注意儲存,其新舊zhi程度對 的影dao響很大。建議購買紙幣保護袋或刀幣盒,以便對紙幣起到有效的保護,實在不行就將紙幣放在書中,另外就是注意防蟲防潮等。第二套人民幣貳角火車 全品 2500元 一張不值錢.一套才有價值.紋理...

香港2023年的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市面廣泛流通。你好!港幣由於比較常見,所以 不高,普品3 5元一枚,收藏價值不高,增值空間不大,說錯勿怪,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一枚香港1995年壹毫硬幣 10 是否具有收藏價值 你好!香港1995年的1毫硬幣,現在任然在流通的正面圖案為洋紫荊 1圓 10毫 100仙 1港幣 ...

2023年的五元連號紙幣有收藏價值嗎

流通紙幣巨量發行,除非尾號5同以上才有價值。05版百元鈔現在發行的是三冠號版 兩英文字母夾1數字 隨著不權斷地消耗,今後四冠號 五冠號都可能出現,所以一般的姊妹對子號 三同號 三順號會非常普遍,從現實意義上講是沒有收藏價值的。2005年的連號錢幣值錢嗎 目前使用的bai人民幣紙幣是中du 華人民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