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可以看成什麼拼音縮寫,呂恆軍拼音字母縮寫

2021-03-03 20:41:39 字數 1422 閱讀 7047

1樓:木一鴿

yr可以看成什麼拼音縮寫,太多了:

炎熱、悅人、依然、羽絨、咬人、誘人、妖嬈、羊肉、野人、圓潤、羊絨、悠然、嫣然……

你可以隨便用一種輸入法,輸入「yr」,會出現很多聯想的詞,看哪一個合乎你的需要。

2樓:gangstar丶城

可能是名字嘍 怎麼猜

拼音縮寫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取一些英語或漢語拼音的第一個或前幾個字來代表他們的意思.比如...ie 或..cctv這不是都縮寫嗎?

4樓:落地的血

漢語拼音的英文是chinese pho***ic alphabet

不知道有沒有縮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縮寫就是拼音縮寫!所謂如此

6樓:溥衛呼延清

中國拼音

zhong

guo第一聲第二聲

拼音縮寫zg

呂恆軍拼音字母縮寫

7樓:想當主語的副詞

(呂恆軍)拼音如下:

【漢語拼音】呂(lǚ) 恆(hénɡ) 軍(jūn)所以,縮寫: lhj

ps:在拼寫拼音時,常常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前鼻音和後鼻音不可混淆。如in和ing,en和eng等。

2)平舌音和翹舌音不可混淆。如zi和chi,si和shi等。

3)聲調符號切不可標錯位置。如把會(hui)的第四聲錯標在字母u上,實則標在字母i上。

4)處理「一不七八」等變調的字標註按原調,讀的時候要變調。比如,一定,「一」原本是一聲,但是要讀成第二聲。

參考資料[變調]:http://baike.

拼音縮寫

8樓:匿名使用者

ab按部

ac按錯

ad捱打

ae捱餓

af安防

ag愛國

ah暗號

ai薆(這個字沒有組詞)

aj安靜

ak奧克

al暗戀

am澳門回

an阿女

ao熬毆

ap安排

aq暗器

ar愛人

答as奧數

ar愛她

au(這個au也沒有組詞)

av(這個也沒有)

aw安慰

ax安詳

ay阿姨

az安裝

胡紫涵的名字拼音縮寫,名字的拼音縮寫什麼意思

請看胡紫涵的名字拼音縮寫 h z h 請看胡紫涵的名字拼音大寫 h z h n 請看胡紫涵的名字拼音小寫 h z h n 你好。胡紫涵拼音是這樣寫的。hu,zi,han。縮寫就是這三個拼音的第1個字頭。寫作這樣就可以了。hzh。胡紫涵的名字拼音縮寫是 hz h 名字拼音縮寫 教育部出臺過 中國人名漢...

誰又鋼結構的拼音縮寫啊什麼都不會

gj 剛架 gjz 剛架柱 gjl 剛架樑 tl 託樑 lt 檁條 ql 牆樑 glt 剛性檁條 wlt 屋脊檁條 sc 水平支撐 zc 柱間支撐 gxg 剛性系杆 yxb 壓型金屬板 sqz 山牆柱 xt 斜拉條 mz 門邊柱 ml 門上樑 yc 隅撐 t 拉條 cg 撐杆 hj 桁架 fhb 複...

syq拼音縮寫是什麼意思,學習教育學有什麼意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拼音縮寫如下 試用期滿意望採納 這不很明顯,zyc的syq 學習教育學的意義是什麼?學習教育學有什麼意義?教育學的意義就是 揭示種種教育的規律,闡明各種教育問題,建立教育學理論體系。教育學的研究物件是人類教育現象和問題,以及教育的一般規律。是教育 社會 人之間和教育內部各因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