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斯浩名字五行測試打分出生上午1155點

2021-03-04 00:09:18 字數 1932 閱讀 1513

1樓:張夕黎

名字得分80

楊 斯 浩

公曆生日 : 2023年8月14日11時

農曆生日 : 乙未年七月初一日午時

八   字 : 乙未  甲申  壬戌  丙午

五   行 : 木土  木金  水土  火火

納   音 : 沙中金  泉中水  大海水  天河水

五行個數 : 1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水生於夏季,必須有金相助,忌木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壬水生於申月,取丁火佐戊制庚,戊土通根辰戌,丁火通根午戌,方可為用。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羊」

①研究欲強,富有創造性。

②善良、寬容、順從。

③有耐心,不惹是非。適應環境快。

弱點:易動感情,主觀性差,隨波逐流優柔寡斷。

日干心性 心胸寬廣,機智靈敏,喜歡照顧他人,聰明,有官運,或者駕馭他人,但是為人操勞,衝動易怒。

日干支層次 [壬戌][上等]坐下財生殺,殺生印,殺印相生,主大貴,或武貴,但丁壬化木逢燥土,往往變成小人或壞人。

日干支分析 好行善事,四處不停,心勞尤多,衣食不缺,結交貴人,提拔事業,早年平,中年勞,晚年好。女人賢惠,操勞興家。

* 根據四柱**學部分專家學者提供的資料,歸納整理,個別字句有待考證,總體準確度較高!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三命

通會 壬日丙午時生,午中己土為官為祿,丙火丁火則為財為馬,故曰祿馬三奇。而壬水於午正是受胎之位,故曰主便有了依託,若月令通金氣或水氣,財星生旺,命主富貴,若通火氣,也是貴命。

壬戌日丙午時生,生於寅月,寅午戌三合火局構成財局,棄命從財,主富。生於秋月,日主有依託,命貴。生於冬月也吉。 月日

時命理 七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

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初一日生 此日生人,福祿難全,財星拱照,受人引進,事業發達,大有良機,初年平常,中年運到,利路亨通,晚景榮幸,發福之命。

午時時生 (上午十一點起下午一點止為馬時晨)

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明,女人嬌嬌,極端主人,浪費奢侈。

適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料理店、油業。忌金類。

凶年:六歲、十二歲、什四歲、卅三歲、四十五歲、八十五歲壽終。

午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為人利害近貴人,兄弟六親皆有靠,子息三五衣祿歸。

午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福祿平平苦奔波,三十歲後漸漸好,先難後益得安然。

午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聰明伶俐兼性急,兄弟六親難可靠,衣食不周多奔波。

農曆上午95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酉年 癸卯月 庚子日 辛巳時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喜土。農曆2017年2月17日上午9 50出生的五行裡缺木。男孩2017年農曆正月初四上午9點50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 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 合...

上午10時2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4年 12月 28日 10時20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七 巳時八 字 甲午 丙子 癸酉 丁巳 五 行 木火 火水 水金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澗下水 劍鋒金 沙中土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 1木,4火,0土,1金,2水。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土火木。同類得...

上午10點27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取名字要

生日 公曆 2017年 5月 10日 10 27 生日 農曆 丁酉年 四月 十五 巳時 八字丁酉 乙巳 丁酉 乙巳 五 行 火金 木火 火金 木火 納 音 山下火 佛燈火 山下火 佛燈火 五行缺水,使用五行屬水的漢字起名 請問2017年5月10日上午6點4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取名需注意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