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莎拉波娃叫麻子,為什麼只有莎拉波娃打網球喊得這麼yd

2021-03-04 00:09:18 字數 504 閱讀 7246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名字裡有maria 瑪利亞而且又稱瑪莎,所以就有人取第一個字戲稱「麻子」

為什麼只有莎拉波娃打網球喊得這麼yd

2樓:love龍之前

女子網球選手中,阿紮倫卡與莎拉波娃是最著名的兩架「高音喇叭」,而正是這兩位球員,對於wta方面計劃實行的「禁叫令」不止一次地表達了反對,去年十月莎拉波娃接受採訪時表示:「一旦有些東西是你從兒時養成的習慣,再強迫去改變未免太不人道」,而阿紮倫卡今年更是猛烈炮轟質疑她喊叫的記者「你才應該閉嘴」,隨後態度緩和之後才表示:「我從小打球就會發出聲音,讓我不喊真的不行。

」當然,最支援這項決定的就是莎拉波娃和阿紮倫卡的對手們了,曾有選手就強調:「聽到尖叫聲我認為她會用力擊球,讓球速更快一點。結果她擊球時根本沒用那麼大的力量,害得我總是提前引拍。

」但反對歸反對,一旦規則定下來,你就必須遵守,所以我們看到了本屆澳網,莎拉波娃和阿紮倫卡明顯不像以往那樣肆無忌憚的高聲尖叫了。

狗為什麼要吃掉自己死的狗娃,狗娃為什麼叫狗娃

應該是的 受到驚嚇或有人摸了它的小狗 狗娃為什麼叫狗娃?7 80年代的醫療水平低 小孩子容易夭折。人都傳說小孩子起難聽的名字才不會被牛頭馬面帶走 所以就會有 狗娃 狗蛋 二楞之類的名字。因為它父母皆非人類 我前幾天的小狗生狗娃死了現在還能養狗嗎?必須知道的健康常識 不可以養狗!科學研究發現狗是傳播狂...

為什麼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不變,為什麼和平精英有瑪莎拉蒂面板有時候實戰中沒有那個變身標號?

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 顏色不變,那是因為你只兌換了一個,如果你想換成別的顏色的話必須得重新抽取。為什麼和平精英有瑪莎拉蒂 有時候實戰中沒有那個變身標號?為什麼和平精英由瑪莎拉蒂 有時候變賤佔中沒有標準標誌因為這是動作的漏洞 為什麼和平精英有馬沙溢 有時候實戰中沒有變成這樣標準的,因為車不對 和平精英...

為什麼只有星座,為什麼只有12個星座?!

你問什麼要問為什麼有12個星座 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把全天精確劃分為88星座。宇宙中的88個星座則把整個天球分成了北天球和南天球兩大部分。根據每個星座的大部分面積是在北天或在南天,分別被稱為北天星座或南天星座。根據這種劃分法,北天星座有28個,南天星座有48個,另外12個為黃道星座。地球繞著太陽公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