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花兒和綠葉之間的關係,你會想到那些人為什麼

2021-03-04 00:04:38 字數 889 閱讀 1590

1樓:惟願心安

老師和學生。

綠葉通過光合作用給鮮花提供能量不求回報,而老師通過傳授知識給學生提供能量,也不求任何回報

紅花和綠葉這片短文中,花兒覺得自己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森林裡有一朵驕傲的紅花。

有一天,驕傲的紅花問綠葉:「你有我漂亮嗎?」綠葉謙虛的回答:

「沒有。」紅花笑了笑說:「你即不漂亮,顏色也不好看,你還是走吧!

我這朵高貴的花和你在一起我感到羞恥。」綠葉聽了很傷心,沒過幾天就走了。綠葉走了以後紅花很高興,可是沒過高興幾天,就覺得身體不舒服,它去問小鳥,小鳥說:

「我也不知道,你去問問其它花吧!小鳥說完就飛走了,它找到了好朋友小菊花。紅花問它:

」綠葉走了幾天,我就不舒服,為什麼?「小菊花聽了,驚訝的說:」你把綠葉趕走了?

「紅花說:」對,因為它太醜了。「小菊花說:

」哎呀,把它趕走了,你就沒有養分,過不了幾天你就會死的!「紅花聽了趕緊去找綠葉。

紅花找到了綠葉,求它回到身邊,剛開始綠葉不同意,可是最後紅花苦苦哀求,綠葉就同意了。

之後,紅花不在嫌棄綠葉,過上了幸福的日子。是呀,做人不能光看外表,如果光看外表會錯過很多東西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雖好看,全靠綠葉幫。

紅花和綠葉 春天來了,花兒開了。 ...

4樓:芯9月11日

1.9個

2.綠葉一聲不響,埋頭苦幹,在陽光下製造著各種養料,供給自己。有了綠葉,我們花兒才紅;有了綠葉,我們花兒才香;有了綠葉,我們花兒才能結出果實。花兒雖好看,全靠綠葉幫。

3.「略」

星座和之間的關係,星座和八字之間的關係

都是根據復24節氣做分類,制 月支 以節氣分 bai割 寅虎 立春 雨水du 卯辰 星座 以中zhi氣分割 dao雙魚座 雨水 驚蟄 白羊 金牛.四象星座 水象星座 風象星座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能對應三合局 申子辰 亥卯未 寅午戌 巳酉醜為何獅子跟白羊相配 屬馬跟屬虎相配 都是三合 供合 的基礎定理...

儒釋道法之間的關係,儒釋道之間的關係和不同!

儒釋道三家的思想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核心,它們各有特色而又相互聯絡。儒家偏重於對人與人之間關係 即人倫 的研究,強調人與人的和諧,提倡五倫八德的行為準則 道家偏重於對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 即人天 的研究,強調人與自然的和諧,主張道法自然,無為而大為 佛家偏重對生命的根本 心性的研究,從內心與外境的關係入手...

釐米和米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1米等於100釐米。米與釐米都屬於計量單位。計量單位用於表示與其相比較的同種量的大小的約定定義和採用的特定量。約定地賦予計量單位以名稱和符號 對於一些同量綱的量,即使它們不是同種量,其單位可有相同的名稱和符號。米 的定義起源於法國。1米的長度最初定義為通過巴黎的子午線上從地球赤道到北極點的距離的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