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人對我說有什麼需要他做的儘管吩咐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04:38 字數 3382 閱讀 8719

1樓:

該男子說,像小鳥依人實際上是相對較軟的...像那種你讓他覺得他可以保護你...你需要他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1。他覺得欠了你。

有良心的男人虧欠了女人的,會為那個女人赴湯蹈火。

2。他愛你。愛上女人的男人就像弱智,絕對會為心愛的女人燃燒小宇宙。這樣的話就羨慕你啦。

3。還有個情況,就是他是你長輩,對你是寵愛或者疼愛的心理,想把你寵壞。

4。不懷好意。想你好處的男人。哈哈,碰到這種挫男,你就要擦亮你的大眼睛啦。

3樓:凱旋第三者

他喜歡你,但還沒有到愛你的地步

他想博得你的好感

他有讓你們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意思

4樓:王小波

你有什麼需要我做的儘管吩咐 我也可以這樣和你說

5樓:花已開了

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找他幫助。

6樓:

意思是:總有一天你會聽我吩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還真有意思,沒前沒後的。

這樣的話意思就多了

男朋友問我有什麼吩咐是什麼意思

8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講話他肯聽,他希望你給他派譴更多的事情他都會去完成的。

9樓:我來也啦了

討好你呀,哈哈,這都不懂,那是他喜歡你的表現,懂嗎?

10樓:醉染輕歌

意思是哄你開心的話。

11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當皇后,他的女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問你有什麼安排唄

一男生對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找他,他一定盡力幫我,」他是什麼意思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對女生說過這種話,他只是欣賞你,想和你做朋友,要是想追你是不會這麼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或者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時是什麼情況下說的,還有語氣是怎樣的,表情是如何的,有沒有什麼肢體動作?

16樓:陰陽雙橋

愛的訊號,男女之情的主動放飛。

17樓:畢美琪

他想做女生身邊好男人

18樓:墦惱的世界

可能,他想證明他混的好!

一個男人對你說,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可以跟我講是什麼意思?

19樓:可愛的敬佛人

一個男人在你對你說的時候意思就是大家是好朋友是可以互相幫助互相幫忙的並沒有什麼不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人跟你說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你儘管給我講,很明顯這個男人對你非常好。這個男人怕你有困難,所以他能幫的儘量想幫助你。這個男人對你應該有好感或者是你的親戚之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主動說要幫助你,我覺得你只要有需求就可以跟他說,不管幫助什麼,一個願意幫助你的男生,首先是對你有好感,或者是喜歡你

22樓:昨日展現

他對你有意思,對你有好感,想幫助你,想和你成為朋友發展進一步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遇到了一些困難,這個男人心細發現了,覺得你會不好意思說出口,才會主動問你是否需要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方想幫你唄,如果你覺得對方是對你有意思,你也可以看看,如果想多接觸就接受,如果不想接受可以委婉的拒絕。

25樓:一幽幽谷一

這句話的,意思是隻要你需要我,我一定立馬出現在你面前,只要我能幫到你,我一定盡力幫你,有什麼問題直接可以找他。

26樓:黃峰

一個男人跟你說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可以跟我說他的意思就是你有事情可以跟他講,不用客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是想在生活中對你有所幫助,對你想對你好吧?

28樓:天妒凡塵

估計這個男人想,給你她的幫助,這個男人對你有好感,想要和你搭訕,慢慢的進入你的生活,從而得到你的心。

29樓:幸運

說明他願意幫助你,有什麼困難願意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對你非常關心,希望能幫到您的生活

31樓:晨暉

男孩子對你說,你需要什麼幫助?跟他講,覺得她是最主動的,向你示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人喜歡你,希望自己能幫助你,所以才會這樣告訴你。

33樓:魔諍磐

他的意思就是說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他都會幫你的,不管什麼樣你都可以跟他說的,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願意盡最大的能力,給予你幫助。

35樓:人生無常

那說明這個男人是對你非常好的,他想全心全意的幫助你,想照顧你。

36樓:

那這個男的是特別關注這個女的,可能對這個女的有好感,她覺得盡她所能來幫助這個女的吧

37樓:李振利

男人跟你說這樣的話,代表著她想要幫你,或者想跟你在一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很友好,很疼惜你,甚至可以說他喜歡你

39樓:川式生活

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的比較想幫助你比較關心你。

對暗戀的女生說「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說」,這樣合不合適,還是改成以後也請多多關照(指教)好?或 5

40樓:星河鷺起

第一種就可以,顯得你為人很熱心。她不會覺得奇怪的,放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啊。都是男的怕個球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應為我說過,我也……

43樓:江芊穎

我覺得如果她不討厭你對你有好感 那你就直接點

44樓:cherlen朱

合適。不說她怎麼知道。

男人做家務對自己有什麼好處?男人做家務有什麼意義

做家務可以得到家人的認可,家人會認為男人是個勤快的人,同時還可以鍛鍊身體 如果結婚了,做家務可以幫老婆分擔重任,老婆會認為這是個有責任的男人,從而增加夫妻間的情感,總之,做家務好處多多!男人做家務對自己沒有一點好處,沒有把自己的位置端正。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生理幹什麼樣的活。男人做家務就...

有家愛我的男人對我說,人生或許有很多值得追求的事,但健康排在第一,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讓你把自己的身體健康放在首位。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如若認同,請採納。謝謝!因為男人有家不能愛你,你要有自己的未來,去追求屬於你自己是幸福,健康才的第一位,他希望你過的好,希望你過得幸福,不要為了他而傷心難過,要重新選擇一個最愛你的人,這樣生活才過的幸福。就是身體健康才會有別的想法。身體...

男人對我說對我有好感,請問他是什麼意思

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對你有好感,這是一種變相的表白,證明他喜歡你。 聰聰有話講 我當然是他對你有一個特別好的印象,所以說想要對你做一些事情,所以才會對你很有好感。 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的意思是喜歡你吧,不過說得比較委婉,想要跟你有發展戀愛關係的可能。 一個男人對我說,對我有好感情,問他是什麼意思?他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