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作文200多個字長,作文放風箏200字

2021-03-04 00:03:04 字數 4853 閱讀 5194

1樓:奧利奧奡

陽春三月,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光.蔚藍的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展翅翱翔.在風的吹拂下,它們彷彿是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了.

今天,我來到東洲公園去放風箏.青青的草地上,老老少少帶著歡快的笑容,在盡情地遊玩著,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

我覺得放風箏很簡單.可是一開始,馬上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無論我怎麼用力,風箏就是飛不起來.平時愛動腦筋的我,這時變得有點不知所措了.

我泠靜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我把風向搞錯了.我迎著風把風箏往上一送,然後緊跑幾步,風箏果然飛上了天.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又蹦又跳.

正在我高興的那一刻,風箏卻象是驚濤駭浪中的魚兒,不停地在空中掙扎,最後急轉直下,一頭猛紮在地上.我那開心勁兒頓時煙消雲散了.原來我只顧著放線,沒有在風大的時候拉線,所以在導致風箏掉了下來,第二次又失敗了.

第三次,我去請教了爸爸,爸爸說:你要吸取前二次失敗的教訓,總結原來沒放好的原因.仔細想想,爭取這次成功.

」聽了爸爸的話,我又信心十足地放了起來.我先把風箏放在地上,看準風向,然後向上一送,風箏慢慢地升上了天.可是,風好象有意在和我作對,風向突然轉了,風箏馬上開始往下降了.

這時我沒有慌亂,回想起爸爸的那句話,就急中生智,時而輕鬆自如地放線,時而心急如焚地收線,終於我的風箏又慢慢升高了,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我盯著自己的風箏,自言自語地說:「啊!

原來任何事情,都要動腦筋,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這時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了,有金色的「小鳥」、凶猛的「老鷹「、可愛的「白鴿」……把天空打扮得絢麗多彩.看,那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猶如一張張笑臉是多麼可愛!它帶著我們的笑聲,帶著我們的希望飛向遙遠的天空!

放風箏「今天天氣真好,花兒都開了.」我哼著歌兒起床了.真舒服啊,星期天我美美地睡了個懶覺.推開窗戶,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春天,真好!

對了,老師佈置摘抄描寫春天的詩,先做語文作業吧.「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哎呀,今天不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嗎?不幹了.

我連忙放下筆,翻箱倒櫃地找爸爸給我買的蝴蝶風箏,急忙拉上我的好夥伴楊敏珠來到田野裡.

我先拉住風箏線,叫楊敏珠幫我拉住風箏的尾巴跟我跑,忽然一陣風吹來,我連忙拉著線逆風而行,可是,因為我跑到前面時,以為風箏不會掉下來了,減慢了腳步的速度,所以風箏沒飛多高就從空中劃落了下來.就在我喘氣的時候,旁邊的一位正在幹農活的老伯伯說:「小妹妹啊,放風箏時要一直往前衝,不能停下來,也不能放慢腳步,要等風箏在空中穩定住了,才能停下來,繼續放線.

」我像聽懂了什麼大道理似的,自信地點了點頭,開始了第二次的放風箏,我牢記老伯伯說的話,等風一有,隨著楊敏珠的一聲「放」,我就立即拉住風箏線跑起來.哈哈哈,我的「花蝴蝶」慢慢地上天了,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我們村的小朋友們看見我在放風箏,來了興趣,也紛紛拿出他們的風箏來到田野裡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有金魚,蝴蝶,燕子……它們好像在舉行一場飛行比賽.特別是那隻「大蜻蜓」,它渾身碧綠,東飛飛,西瞧瞧,彷彿在捕食著蚊子.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城市廣場去放風箏,我興奮極了,我興沖沖地跑到城市廣場,看見那裡有許多人都在放風箏,有老人,有大人,有小孩,風箏的品種也很多,有「燕子」,有「福娃」,「多啦a夢」,還有「蝙蝠」和「飛機」……這些風箏真是千姿百態,各種各樣,不計其數,讓我眼花繚亂.

我拿出我自己的風箏,我的風箏是福娃樣子的,我讓爸爸托起風箏,我使勁地跑,風箏就有點蠢蠢欲動,開始左右搖擺起來,可惜沒過多久就栽倒了下來.爸爸閃爍可能是平衡能力不好吧.我想,不會吧,我再試一次,我這一次的風箏飛得很高,可是我卻沒有注意到——風箏快「完了」,因為風箏的線快沒了.

只聽「嘶啦」一聲,線用完了,只見風箏在空中亂「撞」,不知東南西北.不過在後面的爸爸看見了,他急忙把線拉回來,只見風箏飛快地往下飄,直到地上,爸爸才停止.

我想,我一定要放上去,我也一定能放上去!我開始了第三次放風箏.我經過了上兩次,我就有了經驗,這一次,我看著風箏,也時刻注意著風箏.

如果線有些少了,我就拉兩把線子.這一次,我成功了,我放得又高又好.後來爸爸有事,讓我下次再放,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城市廣場.

我今天通過放風箏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不能因為失敗而放棄.只有堅持不捨,才能最後成功!

和同學一起放風箏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飄著朵朵白雲.老師帶我們一起去放風箏,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小鳥在歌唱,小樹在招手,花兒在點頭,小草在鞠躬,萬物都充滿了勃勃生機.

「噢!飛機場到了!」同學們十分興奮的跑了過去.

走了過去那兒已是人山人海,天空中的風箏多的像盧溝橋的獅子——數也數不清.那一些風箏各式各樣,看得人眼花繚亂.有凶猛的眼睛蛇、有討人喜愛的小黃鴨子、有雄偉的蒼鷹、有五彩繽紛的三角形風箏,還有威風凜凜的美猴王、神奇的葫蘆娃……,當然還少了自已親手扎的風箏.

我拿出風箏放.

我讓一個人給我舉著,我用力跑,那個風箏真不爭氣,不是不平衡,就是向下落.它就像睹氣的孩子,冥頑不靈.不要緊,它是孩子我就是母親,我一定要馴服它.我使勁又跑了一次,剛不到

一、兩米高時又落了下來,我又試了一次風箏又要下落我左拉右扯,還是不行.這「孩子」我管不了了,只有放棄了.

我抬頭望一望天空,別的風箏都飛得老高,這時,一隻「老鷹」風箏好像在嘲笑我,帶著諷刺的語氣對我說:「哈哈!你這個破風箏哪兒有我好,你是個笨蛋,居然帶個破風箏來比賽!

」「老鷹」走了,「美猴王」來了:「老兄,你的風箏只會在地上狼狽的爬呀!嘿嘿!

俺老孫去也!」這時黃文宇和餘李軍走來了,他見我有難,特來助我一臂之力,一會兒劉顯孝走來對我說我沒有線了,我看在同學的面子上,我把線借給他了.

天下起了小雨,老師讓我們女生先走了.我看見那些風箏淋的透透的,我還在暗自高興,心想:哈哈!看你們怎麼神氣.

這回我的風箏雖然沒放上去,可我很開心那是我看見了同學之間最純真的友誼.望採納

作文放風箏200字

2樓:熱心網友

放風箏星期天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和爸爸一起去廣場放風箏。

我和爸爸來到以後,就有許許多多的成年人和小孩都在廣場放風箏,廣場都成了風箏的樂園,廣場裡有許多風箏,有蜈蚣、蝴蝶、蜻蜓、仙鶴和老鷹,我的風箏是一隻老鷹,我模仿別人放風箏一緊一鬆的,爸爸幫我小心翼翼的操縱著風箏和線團,才把風箏飛上天。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我的老鷹像喝醉了酒的醉漢,在空中搖搖擺擺,一跟頭從萬里雲霄栽了下來。我有點灰心,在爸爸的鼓勵下,又恢復了自信,我和爸爸一起把老鷹飛上天,老鷹又平平穩穩的在天空飛舞。

通過這次放風箏,我知道了只要有耐心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3樓:陳小荁

可以寫你如何放風箏的

作文放風箏200字。

4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放風箏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爸爸、媽媽帶我去放風箏。

我帶著活潑可愛的「小鳥」來到公園,一到公園看到一堆人在放風箏,風箏飛得可高了,視乎都飛到大樹上了,有五彩繽紛的「蝴蝶仙子」,有龍騰虎躍的「龍王」,還有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看完別人放風箏,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開始放風箏了,我一手拿著線軸,一手拉著風箏,快速跑起來。風箏飛得很高,我非常高興。

我快速放著線,突然一陣大風把風箏吹斜了,就慢慢地掉下來了。可是我一點都不洩氣,再來一次,這次,我慢慢地放線,風箏東躲**的都看不見了。正在這時,飛來了幾個風箏想跟我的風箏比賽。

突然我的風箏和別人的線打了個結,風箏掉下,我垂頭喪氣地「走」了。

5樓:通雲德豐雪

放風箏星期天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和爸爸一起去廣場放風箏。

我和爸爸來到以後,就有許許多多的成年人和小孩都在廣場放風箏,廣場都成了風箏的樂園,廣場裡有許多風箏,有蜈蚣、蝴蝶、蜻蜓、仙鶴和老鷹,我的風箏是一隻老鷹,我模仿別人放風箏一緊一鬆的,爸爸幫我小心翼翼的操縱著風箏和線團,才把風箏飛上天。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我的老鷹像喝醉了酒的醉漢,在空中搖搖擺擺,一跟頭從萬里雲霄栽了下來。我有點灰心,在爸爸的鼓勵下,又恢復了自信,我和爸爸一起把老鷹飛上天,老鷹又平平穩穩的在天空飛舞。

通過這次放風箏,我知道了只要有耐心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6樓:漆越矯天慧

[放風箏作文200字]  春風輕輕吹著,我們去田邊放風箏,放風箏作文200字。

天氣不是晴空萬里,但我和妹妹都很高

興,妹妹跌倒了也不哭。呀!一望無邊的田野

,綠油油的麥苗惹人喜愛,小學二年級作文《放風箏作文200字》。叔叔拿著風箏,飛

快地跑,邊跑邊放線。唉!失敗了!我和妹妹

跺著腳喊:「風,快來呀,風,刮大點呀!」

放了好幾次,風箏才搖搖晃晃地上去了,啊!

這次風箏真的飛上天了,拉著風箏的線筆直筆

直的。我仰著頭看風箏在天上很高很高,快要

鑽到雲裡去。

風箏啊,我多想和你一起在天上,親手

摸一摸白雲啊!

7樓:漠洞

放風箏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姐一起去廣場放風箏。來廣場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他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已經把風箏放上了天空。

這些飛上了天空的風箏襯著瓦藍瓦藍的天空隨風飄揚。有「巨龍」、「燕子」、「蝴蝶」、「老鷹」......很多很多,天空簡直就像動物園。

我們的風箏是一個鳥中之王---最美麗的鳳凰。我說:「老爸,讓我們的風箏飛上天空吧!

」老爸說:「好吧。」我們的風箏飛上了天空。

它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在天空上翩翩起舞。這時,好多風箏向我這邊飛來,我的風箏被圍中間,好像是在聽「鳳凰」女王唱歌呢!我為我們的風箏驕傲!

我為我的「鳳凰」而感到自豪!

放風箏星期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爸爸帶我去體育場放風箏。到了體育場後,我從袋子裡取出一根細細的骨架和風箏,接著我把骨架穿到風箏身後,一隻惹人喜愛的「福娃」風箏就呈現在我的眼前。然後我又把風箏的線穿到風箏背面的孔上。

爸爸抓住風箏,我拉著風箏的線向前跑,越跑越快,爸爸跟隨著慢慢放開了風箏。風箏輕輕搖擺飛上了天,在風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像一隻可愛的福娃像我招手,彷彿要回到北京的老家去。

希望採納!

放風箏的作文,放風箏的作文 500字

盼望已久,天氣終於轉晴。今天陽光明媚,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我們和陳老師笑逐顏開地來到濱江廣場,開開心心地準備放風箏了。濱江廣場上熱鬧極了 有許多鮮豔的風箏,有烏黑的蝙蝠風箏,有美麗的美人魚風箏,還有五彩斑斕的飛機風箏 我帶的是可愛的喜洋洋風箏。開始放風箏了,我先和奶奶一起放,可這風箏太不聽話了,只飛到...

怎樣放風箏初中作文怎樣放風箏初中作文900字

放風箏 909個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馮奕晨一起到植物園放風箏。那天風很大,很適合放風箏。一到植物園,我就被那裡的氣息所感染 樹的種類可真多呀,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池塘可供遊人釣魚。往前走,就是一個供遊人歇息的小型健身場,有彩虹鞦韆,有海豹椅,有瘋狂遊蕩 沿著主幹道往前走,園子裡的樹越來越多,景色...

有關放風箏的作文有關放風箏的400字作文

如果你現在問我最喜歡哪一個季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 春季!因為這個季節最適合放風箏了。在我七歲那年,有一次,媽媽要帶我去公園放風箏,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就像一隻剛被放出籠子的小鳥一樣,在媽媽身邊飛來飛去。我們來到公園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那放風箏了,蔚藍的天空中飛舞著一隻又一隻快樂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