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劉伯承的句子,形容劉伯承的句子

2021-03-03 23:58:25 字數 5767 閱讀 4244

1樓:黑色也很美

塗就七言染素絹,十萬軍帳哭劉公.

2023年10月7日,***病死.***的神經系統出現嚴重障礙,喪失思維能力,專家們束手無策,紛紛鑽進圖書館,遍查國內外醫學文獻.然而專家們的努力,最終沒能挽留住敬愛的劉帥.

***悲痛寫下「塗就七言染素絹,十萬軍帳哭劉公」的詩句 .

形容***的句子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鐵骨鋼筋鑄軍魂,英雄氣概泣鬼神。

七十二刀生死痛,勝似昔日刮骨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鐵骨鋼筋鑄軍魂,英雄氣概泣鬼神。

摘抄一句描寫***語言,動作的語句

4樓:匿名使用者

鎮定自若,語氣平靜,懇切地說 平靜地說 勉強一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文是作文的五種體裁,我們所寫的所有作文都包括在這五種體裁當中.當我們需要寫作文的時候,首先要做的是審清規則,確定是用哪一種體裁來寫這篇作文.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原因、結果,是一篇作文的基本框架.作文寫出來必須有頭、有尾、有中間,相互關聯,前後呼應.寫人要形象,寫事要具體,寫景要生動,寫物要準確,把一件事寫清楚了,讓人一看就明白,就是一篇好作文.

寫作文儘量不要編,儘量真實,回憶自己經歷的事,可以稍加虛構,把別人的事移植到自己這裡.編和虛構不同,編是信馬由韁,容易寫著寫著就亂了,就寫不下去了,而虛構是有事實做參照的,只是變換了主角而已,寫著有條有理,思路清晰.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寫***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各一句,並有感情的背誦?

6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寫***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主要都是表現***將軍的勇敢和堅強。朗誦時要有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寫***的動作語言,生態的的句子分解分解為***默默的坐在那一句話沒說,他咬緊牙關承受著痛苦。

8樓:思琪

摘抄並描寫他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你可以寫你最喜歡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抄寫摘抄描寫***的什麼動作語言,***是一個偉大的決心

10樓:樊金媛

年級下冊還在穿涼鞋***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更具別人感情的色彩是今天。

11樓:薔巫ci覅

年級下冊拆描寫***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各句,並有感情的這個劉國成的動作語言有很多,所以說你在描寫的話,你可以看一下語文書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寫***的動做語言神態的句子各一句各有感情的背誦。這是一篇非常好的一篇文章。

13樓:**我的

五年級下冊在一張描寫如果真的動作語言神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寫***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這個帶話費很長時間,我在搶答題,沒有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上冊抄描述***的動作語言,神態句子都不要,有誰看懂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彩超描寫***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各一gb我。

17樓:劉如

再說裡面找就可以找到這些弄點。

18樓:黑翼大魔

***是戰神啊,他打了很多勝仗,非常有才能,很厲害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寫***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

描寫***強忍劇痛的一段話

20樓:明月

5 軍 神

重慶臨江門外,一個德國人開設的診所裡,醫生沃克端坐在桌後。他頭也不抬,冷冷地問:「你叫什麼名字?」

「劉大川。」

「年齡?」

「24歲。」

「什麼病?」

「土匪打傷了眼睛。」

沃克醫生站起身熟練地開啟病人右眼上的繃帶。他愣住了,藍色的眼睛裡閃出驚疑的神情。他重新審視著眼前這個人,冷冷地問:「你是幹什麼的?」

「郵局職員。」

「你是軍人!」沃克醫生一針見血地說,「我當過軍醫,這麼重的傷勢,只有軍人才能這樣從容鎮定!」

病人微微一笑,說:「沃克醫生,你說我是軍人,我就是軍人吧。」

沃克醫生的目光柔和了,他吩咐**:「準備手術。」

沃克醫生正在換手術服,**跑來,低聲告訴他病人拒絕使用麻醉劑。沃克醫生的眉毛揚了起來,他走進手術室,生氣地說:「年輕人,在這兒要聽醫生的指揮!」

病人平靜地回答:「沃克醫生,眼睛離腦子太近,我擔心施行麻醉會影響腦神經。而我,今後需要一個非常清醒的大腦!」

沃克醫生再一次愣住了,竟有點口吃地說:「你,你能忍受嗎?你的右眼需要摘除壞死的眼珠,把爛肉和新生的息肉一切切割掉!」

「試試看吧。」

手術檯上,一向從容鎮定的沃克醫生,這次雙手卻有些顫抖,他額上汗珠滾滾,**幫他擦了一次又一次。最後他忍不住開口對病人說:「你挺不住可以哼叫。」

病人一聲不吭,雙手緊緊抓住身下的白床單,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他越來越使勁,嶄新的白床單居然被抓破了。

脫去手術服的沃克醫生擦著汗走過來,由衷地說:「年輕人,我真擔心你會暈過去。」

病人臉色蒼白。他勉強一笑,說:「我一直在數你的刀數。」

沃克醫生嚇了一跳,不相信地問:「我割了多少刀?」

「七十二刀。」

沃克醫生驚呆了,大聲嚷道:「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

「你過獎了。」

沃克醫生的臉上浮出慈祥的神情。他想說什麼又忍住了,揮手讓**出去,然後關上手術室的門,注視著病人,說:「告訴我,你的真名叫什麼?」

「***。」

沃克醫生肅然起敬:「啊,川東支隊的將領,久仰久仰,認識你很榮幸。」***友好地把手伸了過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人一聲不吭, 他雙手緊緊抓住身下的白床單,收貝親暴起汗如雨下,他越來越使勁嶄新的懷床單居然被抓破了。

神醫課文中描寫***的動作和神態的句子有哪些

22樓:nba網球王子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日***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各一句,並有感情地背誦?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摘抄描日***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各一句,並有感情地背誦?表演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級下冊摘抄描日***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各一句。***的動作簡潔,說話利落。

25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在前***的動作語言神態的句子各一句邊上背蓋下來可以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潮姐瞄準***的動作語言神態句子有哪些很多?

27樓:洪雨大本營

關於動作語言神態的描寫,可以到裡面去寫語言描寫,就是他所說的話,什麼描寫就是他的樣子,動作描寫一般都可以找出動詞。

28樓:止咳糖漿時代

小寫***的動作的話,可以看那句***咬著牙額頭上流出漢珠

2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草苗***的動作語言選的句子都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之。你記下車流不餓的。動作語言與身體的孩子。通過那哪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31樓:劉如

這個主要在書上瞅瞅,然後很有感情的去背誦。

32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的上冊抄本日不要衝動,成語神態歌劇都有。

描寫***的詩句

33樓:活寶

的詩句:

1、《***同志五十壽祝(其一)》

***太行遊擊費糾纏,

撐住平遼半壁天。

遍體彈痕餘隻眼,

壽君高唱凱歌旋。

翻譯:在太行山上打游擊戰與敵人百般糾纏,一個人撐住了平遼的半邊天。滿身都是槍彈留下的傷痕也只不過略看一眼,而今壽星高唱著凱歌歸來。

2、《***同志五十壽祝(其二)》

***細柳營中寂不譁,

槍垣炮堵即吾家。

將軍五十人稱健,

斬得倭酋不自誇。

翻譯:細柳營中十分安靜無人喧譁,在槍林彈雨之中安家立命。將軍如今已經五十歲了人人還都稱其雄健,勇斬倭寇從不自誇。

34樓:匿名使用者

《 悼 念 劉 伯 承 》—***元帥

日暮噩耗遍京城,淚雨瀟瀟天地傾。

垂首山川思樑棟,舉目九天覓帥星。

淵淵韜略成國粹,昭昭青史記殊榮。

塗就七言染素絹,十萬軍帳哭劉公。

譯文:劉帥病逝的噩耗傳遍北京,時的雨水從天而落,共同為劉帥的不幸病逝而悲痛萬分。看著壯闊、雄偉的山河倍加思念這位祖國的棟樑,抬頭仰望「遙遠」的星空尋找這位元帥之星。

劉帥淵博的軍事知識與高超的軍事造詣永遠是我們的國寶,在新中國的卷卷青史上,劉帥的偉大功績、軍事造詣、崇高品格必將永載史冊。我僅使用普通的絹布來寫這首悼念劉帥的七言律詩,三軍將士都為劉帥的病逝而悲痛。

擴充套件資料

《 悼 念 劉 伯 承 》創作背景

2023年10月7日,***元帥在北京與世長辭。10月14日,告別儀式在總後勤部禮堂前廳舉行。***率全家最先來到,流淚向***的遺像三鞠躬。

***臂戴黑紗,坐著輪椅來了,淚流滿面。他多次看望病中的***,現在再也見不到了。他在燈下揮毫作詩,以寄託對戰友的哀思。

***的一生,經歷了中國革命戰爭的全部過程。他判斷敵情準確,計劃戰鬥周密,善於出奇制勝,以神機妙算、足智多謀著稱。**元帥曾讚譽他「具有仁、信、智、勇、嚴的軍人品質,有古名將風,為國家不可多得的將才」。

**元帥留下過「論兵新孫吳,守土古範韓」的名句。

***同志在《悼伯承》一文中寫道:「伯承同志是我黨我軍的大知識分子,大軍事家。他的軍事指揮藝術和軍事理論造詣,在國內外屈指可數。

」「對於***軍事思想的形成和發展,伯承是有大貢獻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塗就七言染素絹,十萬軍帳哭劉公。

2023年10月7日,***病死。 ***的神經系統出現嚴重障礙,喪失思維能力,專家們束手無策,紛紛鑽進圖書館,遍查國內外醫學文獻。然而專家們的努力,最終沒能挽留住敬愛的劉帥。

***悲痛寫下「塗就七言染素絹,十萬軍帳哭劉公」的詩句 。

36樓:匿名使用者

軍旅詩人康橋全景式敘述長征的長詩《征途》,詩中多次寫到***元帥

關於劉伯承眼睛的關於劉伯承眼睛的資料

1917年8月,加入了孫中山先生改組的國民黨。受孫中山先生的委託,率領川東護 第一支隊的部隊對袁軍發起了猛烈的攻擊,袁軍雖然人多,但混亂中也不知道來了多少護 紛紛掉頭奔逃。逃出城外的袁軍從槍聲斷定護 人數不多,便伺機掉頭反撲。身先士卒,帶頭衝鋒,當他掉頭招呼一個落在後面的士兵時,卻不幸被一顆敵彈射中...

劉伯承的眼睛是怎麼受傷的劉伯承元帥的眼睛是如何受傷的

1916年3月在攻佔豐都時右眼中彈致殘。元帥的眼睛是如何受傷的 1916年3月中旬,為支援雲南護 在川南戰鬥,24歲的 率領四川護 第四支隊,攻克了豐都城,截斷長江交通,阻止北洋軍對四川的增援。在激烈的戰鬥中,他連中兩彈,一顆從右太陽穴穿眼而過,把他的右眼珠打傷了。一位德國醫生主刀動手術,為了保護腦...

讚美劉伯承的名言有那些,4句

1,鐵骨鋼筋鑄軍魂 英雄氣概泣鬼神。七十二刀生死痛,勝似昔日刮骨人。2,摧枯拉朽如破竹,蔣家王朝氣數亡。3,迂迴川黔取西南,雄師鐵戈入 攻城略地若韓信,運籌帷幄似張良。4,九處傷疤為民眾,一隻慧眼濟滄桑。身經千戰譽軍神,當代孫武無愧當 讚美 的名言有那些,4句!你好可以用以下4句 1,鐵骨鋼筋鑄軍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