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大學校長張橋貴行政級別

2021-03-03 23:53:49 字數 1768 閱讀 948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廳級別待遇

1、大理大學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大理醫學院和大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10月,經教育部批准,大理醫學院與大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組建為大理學院,大理工業學校、雲南廣播電視大學大理分校併入該校。2023年4月29日,學校正式更名為大理大學。

2、大理大學是 雲南省省屬本科院校,主管部門是雲南省人民**,屬於正廳級別編制。

3、學校校長、黨委書記享受正廳級別待遇(與昆明市市長、大理州州長、 雲南省教育廳廳長享受同等行政待遇,但行政權力、各種 隱 性 待 遇方面要差一些)。

2樓:小冰神神

大理大學是雲南省屬本科,校長和書記是正廳級。

大理州有哪些高職高專院校

3樓:蒼洱白子

大理州高職高專院校,是大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就在大理古城以北,其他是滇西技師學院,是以中專為主的。

雲南大理這座城市有多少個大學或高等院校啊?

4樓:阿莎蕾蕾

大理本科的有個大理學院,在大理古城區,比較偏僻,但環境好,離洱海也不遠,別的還有大理衛校,在州醫院對面,是專科的。

http://****dali.edu.**/這個是大理學院**~

5樓:飛翔一夏夏

大理大學(dali university)位於雲南大理,是雲南省屬綜合性

本科院校,「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其前身「大理醫學院」和「大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成立於2023年。2023年10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大理醫學院、大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合併,雲南省廣播電視大學大理分校和大理工業學校併入,組建成大理學院。

2023年,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獲得優秀。2023年4月29日更名為大理大學。[1]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大理正宗人士`!

如果你真的要選擇去我們美麗的大理的話,大理學院應該是你唯一且最好的選擇,因為其他的學校就……

而且大理學院風景實在美得很,你可以有時間先過來玩一玩看一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大理學院還是十景之一呢!!!

大理州實驗小學很有名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師範附小創辦於2023年,是白州唯一的一所省級實驗小學,2023年8月12日更名為大理州實驗小學。學校佔地面積12800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5000多平方米,現有1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1200多人,其中白族學生佔60%。

辦學目標明,育人環境優;教師隊伍素質好,教育教學質量高;學生學習負擔輕,學習能力強是大理州實驗小學的三大特色。學校確立了「以素質教育為中心,以教育科研為先導,以教師隊伍建設為基礎,以學生全面發展為目標」的辦學思路,提出了「樹三風」、「創三優」、「爭一流」的奮鬥目標,建立了優美的育人環境。學校現有的35名教師中有特級教師3人,小學高階教師23人,大專以上學歷24人。

教師在各級教育刊物上發表**300多篇,獲市級以上獎勵200多人次。四十多年來為國家培養畢業生6000多人,每屆畢業生均以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德智體全面發展收到好評,以能力強、後勁足受到各中學歡迎。

還行吧在當地可以的,

謝謝請給我一個好評

10樓:康弘藥店

大理州中的小學除了實驗小學其它的一點都不好

大學校長是什麼行政級別,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的?局級?

高校行政級別,是指在中國大陸根據各高等學校的不同而有相應的行政級別。行政級別是指高校校長 黨委書記或者院長 的行政級別,這是在中國大陸出現的一種特殊現象。2010年6月6日頒佈的 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 規定,高校將取消行政級別。中國行政級別採用行政五級劃分為 國家級 省部級 司廳局級 縣處級 ...

浙江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浙江大學校長什麼級別

浙大校長是副部 省 級。因為浙江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也就是說浙江大學本身就是副部級建制,而校長就是副部級級別。依照 中國幹部級別 劃分,副部級高校黨政正職也屬於副部級級別,浙江大學由於是高校,尤其是教育部和 直管高校,也就是副部級級別。全國有31所大學是副部級 北京大學 ...

建國以後歷任清華大學校長都是誰

歷任清華大學校長 清華大學歷任校長 1911.2 1912.4 周自齊 1912.4 1912.10唐國安 1912.10 1913.8唐國安 1913.10 1918.1周詒春 1918.7 1920.1張煜全 1920.9 1921.10金邦正 1922.4 1927.12曹雲祥 192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