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中考2023年春輝學校中考成績榜單

2021-03-03 23:53:49 字數 1330 閱讀 8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新野縣文府書院春輝學校2016中考成績 1,大概中考成績公佈時間,在中考結束後

四、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佈時間也不同。 2,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佈。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2023年新野春暉學校九年級七班體育中招考試分數成績單

2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2023年新野春暉學校九年級七班體育中招考試分數問班主任老師或體育老師。

涉及個人隱私,不能把成績單公佈到網上。

新野明德雙語學校和春暉學校哪個好?打算去應聘個老師順便把小孩子也帶去上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說好開學上學一個星期內學費退全款,我孩子看呢高中部魚蟲混雜,全是新老師讓我給他辦退學,***找校長給老子說找什麼主任就這樣來來會會拖了半個月,然後說半個月只退一半,什麼東西,我說話難聽?她們辦的是人事?搞笑,這學校什麼東西,春暉雖說嚴但人家有保障,建議去春暉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明德上一年了,老說吃不飽,一年了身高一釐米都沒長!昧著良心收押金不退!這錢估計他也用不長吧!

新野的老師還傻乎乎的替學校領導騙新野的家長!還為人師表良心她媽讓狗吃啦!新野的有關部門也不管管!

僅僅為了外地人的稅收讓他們在新野為所欲為!

5樓:省略號

千萬別去,去公辦學習或者去文府吧!千萬別去明德雙語學校,我曾經在這學校當過一年老師,入職前他們承諾的和你實際拿到的薪水完全不符,進來後悔都晚了,因為他們讓你交三千的押金來控制你不能離開,當你離職的時候他們會想方設法扣你工資,我都被扣一個月工資和績效,今年從鄉里公辦學校進來的老師大多數感受了之後就又走了。這個學校學生質量非常差,差到讓你淚奔。

他們為了收學費曾經還招收了一名有精神病的學校,太可笑了。他們所謂的優秀教師團隊,其實很混亂,裡面好多老師連教師資格證都沒有,統招本科老師非常少,今年5月有一年級老師打罵學生問題鬧得比較大。還有他們的伙食,飯堂是校長老婆承包的,節儉到經常吃到上一頓剩下的飯菜被摻了進來。

千萬別把小孩子送進來,多次去索要押金和工資的時候經常看到有學生家長在辦理學生轉校退款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大家別來明德,fw明德你懂吧,伙食看都看不下去,不用說吃了,教學更不用說,老師教的不如自學?,希望大家慎重!

7樓:蘭蘭時尚店

答-您說的私立的學校.所有的公立的小學都是國家9年義務教育的基地的,設定都是一樣的,都是按教學大綱教學的,和私立學校是不同的.

2023年臨沂中考3 4學校有哪些

目前三加四學校有 臨沂大學,臨沂工程學校和臨沂市農業學校等。卓越教師培養計劃 實施高校,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主校區由美國edsa公司設計而成,圖書館 實驗中心 藝術中心 體育中心皆為亞洲高校單體建築面積最大的建築之一,已建成國內先進的數字化校園系統,基礎設施居國內高校前列。2 臨沂市資訊工...

2023年廣州中考,2023年廣州中考

這個我清楚,第一,執信擇校線今年絕對提高,去年657這個分,簡直就跟第一批的分差不多嘛,還有這個分還是因為沒人敢報執信造成的,今年擇校線到700多分也是正常的。報考時可以第一志願執信公費,第二執信擇校。只要上了優生線,這兩個志願都當作第一志願。去年優生線是690.第二,華附的分數線,我覺得今年會下降...

2019中考成績查詢,2023年的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方法一 登入所在省的教育 輸入自己的身份證和准考證號就能知道了 方法二 諮詢,打 給12345,告知准考證身份證就可以知道了 方法三 去學籍所在地也就是你的母校,成績下來後都會通知學籍學校的。是上市教育局中招平臺。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講.中考成績出來了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