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維護軍人的合法權益,消費者的權益誰來維護

2021-03-03 23:52:19 字數 749 閱讀 943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將「整治」的有效法律證據收集整理完整,並能證明你小孩的精神病確實是因此而導致的,方可向當地法院起訴,在起訴被受理後,可以申請部隊出面要求當地民政部門和武裝部協助調查和在法律框架內進行干預。

消費者的權益誰來維護

2樓:sunny傾宇

第一,根據你bai的描述——「維du修人員告訴我這zhi部手機不是原

裝的,我不信dao,我又拿到售後,售回後也說答不是原裝的,我就拿到盛世華訊,但老闆說不可能,以不誠認而不處理」,可以得出兩點資訊,一是手機維修必須是原裝手機,二是此手機是否為原裝存在疑問。

第二,如何確定手機為原裝手機?有兩種情況,一是盛世華訊的老闆涉嫌欺騙,二是維修人員與售後存在欺騙。但是初步判斷,第一種可能性較大。

第三,根據《消費者權益保**》第三十九條 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

(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二)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最後,你要做的是看這個手機是否為原裝手機,有何憑證,好作為證據保留。

3樓:肖小獸

提供票據,當然老闆不承認的話基本也是無解的。

店大欺客,你明白不~~

現在買賣事實都不一定成立,你怎麼維權?!

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法律法規有哪些

主要是消費者權益保 其次有產品質量法 侵權責任法等其他法律法規。消費者權益保 產品質量法 食品安全法 侵權責任法 部分 合同法 追究違約責任的依據 大概就這些還有一些其他規定 商品房買賣條例 什麼的但常用的就這麼多 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法律 法規和規章的名稱和內容1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2 ...

怎樣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如何依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首先你要熟悉各種的法律知識,這樣自己的合法權益受到侵犯時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做出選擇,另外也要有保護自我的意識。你一定要對你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你可以學習相關的法律,瞭解自己有哪些合法的事情,然後別人觸碰到你的時候你才知道。當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的時候,要勇敢的站出來,不要選擇妥協,要把自己的...

勞動者如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高中政治必修一 如何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

海上風電踐行者 首先 應積極及時的學習和了解相關的勞動法律法規及政策,依 有的勞動者由於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政策不熟悉,不知道該如何來主張自己的合法權益,有的對勞動法規和政策理解不準確,不知道該如何應用,往往造成有的提出的仲裁請求會高於國家規定的標準,這樣不利於化解矛盾,不利於勞動糾紛的處理 有的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