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華中石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2:18 字數 339 閱讀 4762

1樓:愛企查

鹽城華中石化****是2016-10-12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黃海街道人民路9號寶龍城市廣場2幢1-1304室(**h)。

鹽城華中石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13ma1mx4af61,企業法人陸宣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華中石化****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燃料油(除危險化學品)、潤滑油;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 是2007 08 23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伍佑街道構港村三組 w 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13666367650y,企業法人顧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景盛石化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閥門 泵 管...

中石化第四建設公司怎麼樣,中石化四建公司怎麼樣

不錯啊,工資在3000多點,這裡是很多的學生的跳板,能很快讓你學到很多東東,女生嗎,在這裡挺好的 歡迎來大港 我的qq378838475 在中石化第四建設公司 幾乎都是去外地工作 很辛苦 如果你會溜鬚拍馬 可以 不會就不要來了 如果有本事就去大港電廠 那裡的待遇好 工資高 就看你有沒有本事進去了 四...

雲南盛奧石化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瑞燃石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盛奧石化 是2017 06 21在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連然街道辦事處中華路107號。雲南盛奧石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81ma6kr3xh0p,企業法人張永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盛奧石化 的經營範圍是 建設並經營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