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傑陽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合肥市威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2:18 字數 2011 閱讀 6337

1樓:愛企查

合肥傑陽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10-12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淮河路436號2幢101。

合肥傑陽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935954453,企業法人施其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傑陽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批發、零售;計生用品、日用百貨、勞保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銷售,企業展覽展示設計、諮詢、安裝、服務及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5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市威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合肥市威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10-24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臨泉路橘郡萬綠園f3-105#。

合肥市威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394420234f,企業法人董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威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家用燃氣具銷售,工業及家用空氣淨化系統銷售,家用環保用品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3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百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合肥百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07-24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南路世紀陽光花園青陽苑d-1幢1102。

合肥百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xw0p2u,企業法人潘奕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百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品)、五金交電、文體用品、金銀首飾、珠寶玉器、服裝鞋帽銷售,體育經紀、賽事廣告**及賽事組織、承辦,體育經營及策劃。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3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荏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合肥荏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6-26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徽州大道6669號濱湖時代廣場c6幢北501-502。

合肥荏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11ma2ru5d21f,企業法人郝祥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荏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勞保用品、電器、潤滑油、汽車配件、工礦配件、五金交電、建材、鋼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液壓軟管及配件、橡塑製品、輪胎、環保產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祥意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合肥祥意商貿有

限責任公司是2009-03-09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望江西路267號蜀鑫雅苑10棟203室。

合肥祥意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6868529872,企業法人武賢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祥意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五金交電銷售;機電裝置、製冷裝置及零配件銷售、安裝、除錯、修理、保養及技術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11 1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陶然亭路12號25號樓502。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95979004c,企業法人郭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4 2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外安德里北街湖景苑1號樓b座二層208a室。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bq3h7j,企業法人王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洛伊奧...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8 3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豐橋路八號院甲2號1層51。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179w55t,企業法人孫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