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底盤被掛壞了怎麼辦,車底盤被刮怎麼辦?

2021-03-03 23:49:13 字數 2686 閱讀 6117

1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這只是防止底部油漆磨損之後 底盤會被侵蝕 你可以買一些底盤裝甲噴在底部就會防水防鏽 一瓶大概十到十五元

2樓:鳳漫望晴雪

掛了就掛了

沒掛繼續開

車底盤被刮怎麼辦?

3樓:小格調

1、車開到4s店或維修廠進行檢查。

2、中部和後部的輕微刮碰,觀察是否有漏油的地方,如沒有緩速慢行並聽是否有異響並試製動是否好使,如無異常緩速開到修理廠,上舉升機檢查。

3、被破壞的溝槽或坑洞的路面會損壞前保險槓、懸掛、輪胎。

應對方法:注意觀察路況,提前避讓;如果是必須通過這些凹陷,那就要將車速降低,慢速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車檢查剮蹭情況,如果發現有變形、漏油等情況

需要撥打**等待維修人員來維修。如果情況不嚴重並且車輛能夠開啟就緩速開往維修站。

汽車底盤刮蹭掉漆的解決辦法:

1、我們要看看是否只是刮到漆,如果只是刮到了漆面,我們就可以簡單處理。

2、把汽車交給4s店,讓他們自己去專業處理。

3、或者是為了節省,不想噴漆的話,就用裝甲底盤的護理液噴上去,保護底盤。

4、汽車底盤如果掉漆了,一定要及時補救,不然的話容易被腐蝕,底盤就會容易被下雨的雨水腐爛。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如果車輛在正常的車道上行駛,被其它車輛刮擦,如果是對方的責任,對方承認了,那就根據刮擦的程度進行賠償了。如果對方不承擔責任,則要求助交警了。

2、如果車輛停放時不知道怎麼刮擦了,不是很明顯的刮痕可以通過打蠟進行遮一遮,一般看不出來了,這樣比較省錢。

3、如果劃痕比較深,打蠟不管用了,可以通過拋光抹去,雖然不能恢復原來樣子,但起碼看不很明顯了。

4、如果刮擦後由凹陷,就要去修理廠進行鈑金噴漆整型修理了,建議不要去4s店,費用太離譜,除非是新車。去比較好的修理廠即可。

5、如果車輛刮擦露出了底漆,要儘快想辦法修補,否則下雨後容易生鏽。如果不能及時修理車,可以先用油漆筆把底漆簡單修補一下,這樣不至於生鏽了。

6、如果車刮的不十分明顯,再修理很麻煩,可以找個好看的車貼貼上,既能擋住刮擦部位,又能給車輛增色。

6樓:析綠柳來丙

汽車底盤刮蹭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是輕微刮蹭,就是把車底的減震阻尼膠和車漆蹭點的話沒事,如果刮蹭嚴重,出現漏油等問題,就需要去修理廠或4s店去維修檢查了。希望能幫到你^v^邯鄲

beifang張老師

怎麼辨別車底盤被磕壞

7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汽車底盤被磕是否會有什麼隱患,主要是看汽車磕碰的部位。

比如說,汽車底盤的排氣管、三元催化器等部件遭到磕碰,那麼受傷的僅僅只是排氣系統的部件。如果懸掛部件比如擺臂遭到劇烈磕碰,如果變形的話,汽車的四輪定位引數就亂套了,可能 會引起車輛方向跑偏甚至嚴重摩擦異響等故障。

若是汽車底盤加強筋部件遭到磕碰,導致塗層被刮傷甚至露出金屬本色,不及時處理會引起底盤嚴重鏽蝕。因此具體情況需要車輛升起來之後觀察才能下結論。針對不同的磕碰部位和磕碰程度採取針對性的技術手段加以修復。

8樓:小圳軍

當你的車子底盤被不明物磕碰到時,自己判斷不出是否有損傷,又實在不放心,建議將車開到4s店或維修廠進行檢查。大都數維修店都會有底盤升降機,把車輛升起來之後,底盤表面是否有刮傷或受損,就一目瞭然了。下面介紹一下維護方法:

1、噴塗底盤裝甲:汽車底盤裝甲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不僅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還能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2、加裝發動機護板: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這個不是所有車型都有的,沒有配置的車主可以選擇加裝。

9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車底盤被磕壞,這個很好辨別,你蹲下去蹲下去就能看到是否底盤被磕壞 有磕碰傷

10樓:叫我不矜持

能從下面看到的就看看,看不見的就到修理部把車吊起來,先看底盤護板有沒有硬傷,如果有就是碰了,把車停下一會,然後看看車下地面上有沒有油,如果有就說明碰漏油了,如果沒有,你在聽聽排汽聲有沒有嗚嗚的響聲,要是沒有,就接著開,沒問題。

汽車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底盤作用是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成形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

汽車發動機所發出的動力靠傳動系傳遞到驅動車輪。傳動系具有減速、變速、倒車、中斷動力、輪間差速和軸間差速等功能,與發動機配合工作,能保證汽車在各種工況條件下的正常行駛,並具有良好的動力性和經濟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車底盤被磕壞的話,它會有雜音。

12樓:北京尼桑小馬

只能將底盤升起來 檢測。

13樓:屍尊

用什麼辨別?直接看就行了。

14樓:蘇敏

覺得底盤花了一眼是能看得出來的,如果花了,最好用好的一點的ac橡膠底盤裝甲。效果不錯的。

汽車底盤異響怎麼辦,汽車底盤異響怎麼回事

汽車底盤異響可以到4s店檢視或者直接到修理廠也是可以的。一想一般人很難解決的,只有去專業的修理廠才可以,否則的話就響去吧 1 零部件之間的干涉 可能原因 由於撞擊或者加裝其他裝置,使兩個部件之間相互影響。解決辦法 只能通過整形修復或更換相關零部件使部件之間不產生干涉。2 螺栓或螺母鬆動 可能原因 a...

汽車底盤異響怎麼辦

汽車最常見的8種異響原因和解決辦法,看看有哪幾種可自行解決,哪幾種需要認真對待。需要重視的汽車異響 1 變速箱異響 如果車子在怠速情況下出現異響,踩下離合器後異響消失,說明異響 是變速箱出現故障而引起。變速箱出現異響一般是由軸承或齒輪磨損導致。車子在行駛中猛加油時,可以聽到從底盤處發出的噪音。齒輪發...

車子底盤被剮蹭怎麼辦,底盤剮蹭怎麼處理

變形的位置換一套新的就行了,原廠的底盤件不是非常規,副廠件就更便宜了 底盤剮蹭怎麼處理 你好,只要你確定沒有漏油的現象就可以開到修理廠去吧,車舉起來檢查一下底盤。車底盤被刮怎麼辦?1 車開到4s店或維修廠進行檢查。2 中部和後部的輕微刮碰,觀察是否有漏油的地方,如沒有緩速慢行並聽是否有異響並試製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