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與我關係挺好的人,我們倆在別人看來是好閨密,好朋友

2021-03-03 23:47:43 字數 6258 閱讀 4705

1樓:成長邊緣

那就不需要在意了,畢竟在她心裡你不屬於閨蜜列表,如果把你當閨蜜就不會是落井下石,而是為你兩肋插刀,趁著年輕有機會結交更多的知心人,何必為這個不值得的人困擾

身邊有一個同學,別人看來我們的關係似乎很好,但是其實我和她距離很強。我和她性格完全不同,也是偶然?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一個同學別看你們的關係是否很好,但是你們的個性不一樣,在這種情況下取長補短,然後好好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對方生活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線,可有可無,不必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看人不能看表面,等你真正瞭解他了,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性格合不合適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有的還不一定要性格一樣的,有些性格不一樣,相處的很融洽。

6樓:20年未動球的人

沒有這種哥們兒的感覺,也是一個部長,也是一個很好的下雨。

7樓:人生無常

其實你們的性格相差比較大,所以看似關係好,其實並不是那樣的。其實只要你們自己知道到底關係怎麼樣。

8樓:happy樂之者

看起來這個同學和你的關係確實是挺好的只不過人與人相處的方式不一樣而已時間長了就好了!

9樓:琉璃

那就是她們看起來你們關係很好,其實你們的關係並不是很好,然後你們不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的性格,所以說有的時候雖然說看起來比較好,但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可能在內心也保持著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看起來你和他的關係很好,但是你們只是一般的關係,這也會引起別人的誤會

12樓:吉祥

看著我們的關係是好接觸,跟他並不是很好,只是外表說的,所以說看樣開始不能看外表會都會使人迷惑。

13樓:_向上的蝸牛

既然這樣子那你們就考慮清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是表面還不錯,其實心裡防線還是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遇到的很少是自己喜歡的朋友吧,所以才會那樣的,但至少對你,她是夠意思的,把你當好朋友了的。再說她人品又沒有問題啊,不能因為別人的眼光,就放棄這樣一個朋友,不值得的。

一個女人從小到大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朋友,是不是在別人看來會覺得她有問題沒能力?很安靜的一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從小到大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朋友,這個就有點性格比較孤僻,導致自己不想和別人做朋友,還有就是這種孤僻的性格會讓人不想去靠近你,進而就沒有什麼朋友了,這個問題只能說明她的性格有問題,但是能力方面不是用這個事情來衡量的,所以還是建議多接觸一些朋友,不要讓自己那麼孤單,畢竟在這個社會上朋友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除了親人就是朋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從小到大連一個朋友都沒有,那麼說明這個孩子太內向了吧,而且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個兩個談得來的朋友,那麼需要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思維與從眾行為區分問題。

19樓:阿u小鎮

因為人一般都是群居動物,現在的社會雖然說真心的朋友少,不過至少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時能幫你一把或是有情緒的時候可以找到朋友發洩出來,交朋友不光是人際交往,更主要的是感情的寄託。

20樓:高手的粉絲

其實就是個人性格的問題,和有沒有能力是另外一回事,能力不等於交際。比如有的程式設計師或者宅男技術非常好,但是不喜歡交際,就不能用能力去評判一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從小到大都沒有朋友,安安靜靜的過自己的日子,與世無爭,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活法,交不交朋友只是個人的處事方式,並不能說明什麼,有的人好熱鬧,狐朋狗友一大堆,有的人就好靜,喜歡一個人獨處,這都是人之常情,沒有什麼可指責的,各自安好便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沒有朋友不代表這個人有問題,也有可能太內向了,太宅了,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做朋友,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做自己就好啦,但在職場上,就算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也要和其他人在秒上過的去,也要說話

23樓:好聲音冠軍

我也是,沒朋友,我真心待人,自己玩的也很開心,誰說非得去跟一幫人鬼混去喝酒就是融入社會了,那成什麼了,她們那樣死的快

24樓:abc白馬嘯西風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所以不能以自己的認知來評判別人的生活。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各自有各自的社交圈。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個的性格,有外向型的愛給交朋友,有內向的不善於表達,不愛和外界接觸,但是她也能有自己善常的一面,也能給自己生活帶來快樂。自己認為好就是一個最好的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知己不等於沒有朋友,還是順其自然好,坦然面對身邊的人和事情,懷有一個感恩的心做人做事,遇到就是緣分,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家和萬事興!

27樓:隨風而舞

有沒有朋友,不代表就沒有能力,人就是要活著開心,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只要自己幸福快樂管別人怎麼看那

28樓:崔怪俠

不要別人看要自己感覺,工作學業能做好就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女生也就是性格問題,主要是不相信任何人,所以就不願意結交朋友。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朋友多事非也多,只要自己喜歡不要理別人看。

30樓:life孤星淚銀

性格使然的抄,然後生活環境影響,我襲覺得這並bai沒有什麼,du而且成年人的世界zhi

,朋友友情本就塑dao料,你有三五好友足以,畢竟生活不一樣,話題也很難達到共同點,三五好友不用天天聊天,平時問候一下感情也不會淡的那種就好……能力是一方面,最多就是你的交際能力差點,或者有些人本就不屑於花費心思去交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朋友的人,可以說是人生當中的一種失敗,因為在你需要他人幫助的時候,沒有人願意幫助你,當你需要跟別人談心的時候,沒有人傾聽你的心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朋友是一個人自己的選擇,有的人喜歡熱鬧愛交朋友,有的人喜歡安靜不愛交朋友,這和有沒能力沒關係,自己覺得好就好。

33樓:凸locdb小唯

自己玩得也很開心,誰說非得去跟一幫人鬼混去喝酒就是融入社會了,每個人的心裡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歡安靜不喜歡交朋友很正常的,不要這樣看待別人。

34樓:暖暖風輕

能力分很多種的,如上描述的話,這個女生缺乏人際交往能力,但不代表她其他方面的能力就差,所以不能以內向的性格否定她,其實也有你沒有發現的優點。

35樓:楊柳泉

性格不能太內向這個社會需要你的參與!

36樓:hxyyw黃勇

這只是有的人不善於溝通,比較宅,這個跟能力沒有聯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大學女生宿舍4個人,我一般和一個女生常走,但是呢,她是那種,表面看起來對人很熱情,別人以為她很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的性格比較閣僚,不知道你能不能懂這個意思

啊,太原人常講的,哈哈。不是貶義詞,就是一個形容詞,可以理解為比較和常人不一樣。可能她並沒有惡意,只是她的生活環境造就了她這樣的性格和說話方式。

交朋友嘛,道不同不相為謀,主要還是看你能不能適應她,甚至有心的話可以跟她講一下你的感受,讓她知道你的想法。如果覺得不喜歡,太累了,就放棄,重新找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跟著自己的心走。

38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差不多啊!我們宿舍有五個人,其中有兩個特別心機心機,一個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簡直就是雙面人格特別愛演,明明是他的錯,她能說成別人的錯,要不是我親身體會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是閨蜜又何必這樣呢,尤其是特別愛假哭。還有一個就是特別愛編瞎話,特別能說謊,就是在今天,我問了她三次同樣的問題,他給我了三個答案,第一個答案是在她朋友面前說的。

第二個答案是在她男朋友面前說的,就成我的錯了。第三個答案是和我單獨說的,我當時是太生氣了。

但是總結一句,畢竟是友情。表面上說的大大方方的,說絕交了什麼的,但是以現在她的處境你真做的出來嗎?友情這件事真的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說的是好但是你不一定你做的上來,你既然明白了她是什麼樣的人,那麼你就心裡明白就好了,也不要太相信她。其實你應該真正問問自己,所說的真的能做的上來嗎?

39樓:半山樹

也沒有大問題,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比如我們也是這樣的,所以儘量看懂他,只要她沒有本質上的惡意,那麼就沒有必要太計較。當然如果你很在意她的缺點,那麼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了

40樓:心寧靜

朋友不是有什麼說什麼?你生病買藥還要她掏錢不成?決定你很敏感,交朋友不是圖對你好不好,而是圖感覺,對嗎?請採納!

41樓:恩打死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就是混朋友唄,可能是於他的性格有關係吧,簡單來說就是腦子有問題情商太低做人處事不成熟,平常對待她就表面好就行了不要動情什麼的,適當的利用她來幫助你,實在忍不了可以和她來一次翻臉,看看她的態度,也可以看看你身邊到底有沒有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能決定未來,任重道遠…,畢業了就寶貴了,我是經歷過這樣的,建議現在就這樣,看透不說透最好的友情…

43樓:ex紫色伯爵

最好今早絕交吧,突然離開不太好,慢慢的疏遠她,脫離他的圈子,自然一些,否則他也會回來整你,而且你其實自己也明白,他根本沒把你當朋友看

44樓:安母騷瑞

表面笑嘻嘻,這種人別玩太好,偶然出去或者見面玩一下就行了,留久了沒好處,往參考

45樓:聞雨賞花

為什麼你跟他合得來,而不是跟其餘兩個合得來?證明你們是一路人

46樓:魯建鵬蘭色幽夢

善變見風使舵機靈的人,尺能從個人表像耒兒肉定人品好壞。

47樓:噬血嬌

絕交吧!這樣的朋友交不得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48樓:恰逢夏末花未開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地感覺應該是別人在你面前提起他,你都會臉紅心跳加快,會情不自禁地笑,感覺整個世界都開滿花了吧。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時,自己會情不自禁地找他聊天,對他有說不完地話,不管開心的還是難過的都想告訴他,想每時每刻和他說話,看到他就會情不自禁地笑,想起他也會情不自禁地笑,感覺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粉紅色氣泡,每天都會很開心很快樂。遇到他真人了,瞬間就會慫,什麼都不敢說什麼都不敢做,連看他都不敢,他和你說話臉都會紅,每天都想要了解他所以訊息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他,他開心自己就開心,他難過自己比他更難過,想著辦法逗他開心,總之就是,如果你跟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你地全世界都是關於他地。

4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50樓:莎莎半永久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可能喜歡到極致了,你會每天都忍不住想要見到他,所謂一日

不見如隔三秋。你會想要每天每時每刻都和他黏在一起,最好永遠不分離的那種,希望知道他的一切,擁有他的一切,很喜歡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也許他會發光吧,其實啊,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他會發光,而是因為遇到他,你的眼睛亮了。

我們年輕不懂事的時候,總是會遇到自己的心上人,那時候會覺得自己整個人和心都是屬於他的,你可以為了他做任何的事情,甚至是自己一般情況下做不到的事情,你都會想盡辦法幫助他,把自己最好的都留給他,甚至他就是天,有的人會喜歡上一個人之後無法自拔,覺得自己的全世界似乎只有他了,整個人活著的生活目標就是那個心上人,有時候太喜歡了也不好,喜歡到失去自我,反而有壞效果,當你把所有生活的重心都壓在一個人身上,你就會對他寄予厚望,而她的壓力也是會空前的巨大,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得不嘗失。

我們可以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當然我們在喜歡別人的前提之下,首先要學會愛自己,只有愛自己了,我們才會更加理智的愛別人,才會懂得如何去喜歡,如何去愛,如何用別人喜歡的方式去喜歡,用正確的方式去愛,愛的理智點,對兩個人都好。

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很好,如果那個人也剛好喜歡你,那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我喜歡我們班女孩我們平時關係挺好的。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她也答應,我原本想就這樣慢慢發展我們高中

對於bai這種情況,同學你應該是du沒機會的了zhi。因為有男朋友的女生依舊對你dao這個樣子但是沒有任何專突出表屬現的情況。你猜你是什麼身份?如果你和那個女生是長期好朋友的話,那麼久了都沒有生出感情來,你還指望後面能有機會嗎?最大的可能就是你們有很深的友誼,所以那個女生才不會拒絕你的不過分邀請。你...

認識十年的男生,原來關係挺好,平時不太聯絡,過生日準備給他送個圍巾不知道賀卡上寫什麼好呢

一條圍巾,願它溫暖 圍護我們十年的有友情。來世與來君暮暮又朝朝 多逍遙源 芙蓉城三月雨紛紛 四月繡花針 羽毛扇遙指千軍陣 錦緞裁幾寸 看鐵馬踏冰河 絲線縫韶華 紅塵千帳燈 山水一程風雪再一程 紅燭枕五月花葉深 六月杏花村 紅酥手青絲萬千根 姻緣多一分 等殘陽照孤影 牡丹染銅樽 滿城牧笛聲 什麼都不用...

我喜歡上了人我倆關係也挺好一天有說有笑的可是我一跟他說

強扭的瓜不甜,他要是害羞你可以繼續,如果人家心裡有別人,就不要再提了 那他是有物件了,他不說破是為了不想失去你,他太用心計 人家不喜歡你,你就要做點什麼感動他讓他喜歡你。樓上說的不對,要記住 感動不是愛情,同情不是愛情。真心喜歡才好 她不想跟你處物件,只想跟你做朋友。勸你別堅持了 直接問他為什麼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