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圓子的做法步驟圖,五彩圓子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3:44:41 字數 3640 閱讀 3535

1樓:幸運的楓陽

五彩圓子步驟1

盆裡放入25克糯米粉

步驟2加入紅菜頭粉

步驟3加適量熱水和成粉團

步驟4搓成小圓子

步驟5同樣方法,25克糯米粉加5克紫薯粉和成粉團步驟6搓成小圓子

步驟7同樣和綠色粉團

步驟8搓成小圓子

步驟9和白色粉團

步驟10

這是搓好的4種小圓子

步驟11

取適量芒果粒備用

步驟12

鍋裡水燒開後放入圓子

步驟13

煮開後加適量冷水祝到圓子浮在水面

步驟14

準備好糖水

步驟15

把煮好的小圓子放入糖水中

步驟16

加適量芒果,喜好甜的還可以加點蜜豆

2樓:前珏景從陽

用料南瓜

350克

紫薯250克

芋頭250克

糯米粉100克

低筋粉100克

玉米澱粉

150克

糖50克水少許

彩色圓子的做法

上鍋蒸熟,切塊是節約時間。

蒸南瓜搗碎

加各種麵粉揉成軟硬適度的麵糰,南爪多放點糯米粉,紫薯加點水。

做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沸水下鍋。

浮起裝盤。可加點熟西米、水果、煉乳或糖等等。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五彩丸子的做法步驟圖,五彩丸子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肉肥瘦相間,白蘿蔔,胡蘿蔔,菠菜,紫甘藍,黑木耳做法1.豬肉去皮洗淨瀝乾,剁成末

2.菠菜焯水後過涼水

3.擠幹水份再剁成末。(焯水能去除菠菜的草酸)4.

白蘿蔔和胡蘿蔔用細的擦絲器擦成絲。(白蘿蔔可稍擠幹水份)5.紫擀藍切成末,加少許鹽抓勻,放置一會再擠去多餘的水份6.

黑木耳泡發後切成末

7.肉末加入料酒,生抽,香油,雞蛋,鹽,黑胡椒,少許糖,蔥薑末,往一個方向攪拌上勁。(肉末調的稍鹹一些,後面還要加蔬菜)

8.拌好的肉末

9.分別和加蔬菜末拌勻。(蔬菜末和肉末的比例約為3:7)10.肉末分別做成丸子,入預熱好的烤箱,200度烤15-20分鐘左右。

五彩丸子的做法,五彩丸子怎麼做好吃,五彩丸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糯米飯130g、菠菜50g、南瓜100g、紫薯100g

輔料:枸杞30g、糖桂花1湯匙

做法:1、準備食材。

2、南瓜和紫薯放入蒸鍋中,大火隔水蒸熟。

3、趁熱將南瓜壓成泥,與糯米粉(20g)混合,和成紅黃色麵糰。

4、紫薯也趁熱壓成泥,與糯米粉(20g)混合,和成紫色麵糰。

5、菠菜擇洗乾淨,放入滾水中汆燙半分鐘,撈出,去掉根部,切小段,放入攪拌機中,加入2湯匙水,攪打成稀糊狀。

6、和糯米粉(30g)混合,和成綠色麵糰。

7、枸杞清洗乾淨加水泡發,連同泡枸杞的水一同倒入攪拌機中攪打成紅色的稀糊狀,和糯米粉(30g)混合,和成橙色麵糰。

8、剩下的糯米粉(30g)加入適量水,和成白色麵糰。

9、分別將和好的五色麵糰搓揉成條狀,揪成小劑子,再搓成小圓球。

10、大火燒開鍋中的水,放入搓好的五彩糯米圓子,煮至浮起,撈入小碗中,再加入一些湯,最後淋入糖桂花就可以了。

小貼士:

紫薯圓子會掉色,可以在紫薯泥中加入幾滴檸檬汁,檸檬汁有固色的作用。或者也可以用紫甘藍榨汁和麵團。

5樓:

前言紅薯丸子和米丸子一起煮很好吃。

五彩小丸子的做法,五彩小丸子怎麼做好吃,五彩

6樓:aa微湖來客

食材明細

糯米粉適量

波菜適量

南瓜適量

紫薯適量

胡蘿蔔適量

原味口味

煮工藝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圖中四樣蔬果

2南瓜削皮切小丁,放入料理機過濾出汁

3相同的方法過濾取出四種顏色果蔬汁備用

4容器內放適量糯米粉,把胡蘿蔔汁慢慢倒入合成糯米糰5五種顏色糯米糰(白色的用清水合糯米粉)

6把糯米糰做成相同大小的丸子

7一次可以多做點放冰箱冷凍,吃的時候拿出來煮就行8用豆漿煮熟就可以吃啦!

五彩糯米小丸子怎麼做好吃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糯米粉適量

波菜適量

南瓜適量

紫薯適量

胡蘿蔔適量

原味口味煮工藝

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圖中四樣蔬果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2 2南瓜削皮切小丁,放入料理機過濾出汁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3 3相同的方法過濾取出四種顏色果蔬汁備用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4 4容器內放適量糯米粉,把胡蘿蔔汁慢慢倒入合成糯米糰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5 5五種顏色糯米糰(白色的用清水合糯米粉)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6 6把糯米糰做成相同大小的丸子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7 7一次可以多做點放冰箱冷凍,吃的時候拿出來煮就行

五彩糯米小丸子的做法步驟:8 8用豆漿煮熟就可以吃啦!

五彩珍珠丸子的做法,五彩珍珠丸子怎麼做好吃

8樓:我只為你

步驟五彩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11.糯米淘洗乾淨後用水浸泡兩小時以上;瘦肉剁成肉末,加入適量生粉抓勻(生粉的用量可比平時稍微多一些),再加入適量的鹽、胡椒粉、芝麻油、料酒,打入一個雞蛋朝一個方向拌勻後醃製十分鐘;胡蘿蔔切成丁,蔥切花,姜切成末;

五彩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22.將蔥花、薑末、焯好的胡蘿蔔與玉米粒一起放入肉末中,繼續朝一個方向拌勻;

五彩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33.將泡好的糯米瀝乾後平鋪在一個比較寬的盤子裡;

將拌好的肉餡捏成丸子後放在糯米上滾動,使其沾滿糯米;

五彩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44.全部弄好了

五彩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55.蒸鍋內放水,擺入蒸盤,將糯米丸子直接放在蒸盤上,蓋好鍋蓋,大火蒸二十分鐘即可。

小貼士1.糯米一定要提前浸泡,否則不易蒸熟;

2.蒸的時候一定要將鍋蓋蓋好,以防蒸汽漏出,中途最好不要隨便開啟鍋蓋;

3.要留意蒸鍋中的水分,以防燒乾。

自制五彩蔬菜丸子面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第一步1、煮熟的小土豆去皮,用勺壓成泥。

第二步2、芹菜剁碎成末,胡蘿蔔和泡好的香菇切成丁,蒜去皮拍散剁碎。

第三步3、炒鍋放入食用油,炒香蒜末後再放入香菇丁翻炒熟。

第四步4、再放入胡蘿蔔丁翻炒熟。

第五步5、把玉米粉放入土豆泥裡攪勻,再放入芹菜、香菇、胡蘿蔔抓捏均勻,再放入鹽、雞精,少許糖、香油抓捏均勻。

第六步6、搓揉成一個個乒乓球大小的麵糰,外面粘上玉米粒均勻擺在盤中。

第七步7、把麵糰放入蒸鍋蒸約15分鐘左右出鍋,放涼即可食用。

五彩丸子的做法步驟圖,五彩丸子怎麼做好吃

材料豬肉肥瘦相間,白蘿蔔,胡蘿蔔,菠菜,紫甘藍,黑木耳做法1.豬肉去皮洗淨瀝乾,剁成末 2.菠菜焯水後過涼水 3.擠幹水份再剁成末。焯水能去除菠菜的草酸 4.白蘿蔔和胡蘿蔔用細的擦絲器擦成絲。白蘿蔔可稍擠幹水份 5.紫擀藍切成末,加少許鹽抓勻,放置一會再擠去多餘的水份6.黑木耳泡發後切成末 7.肉末...

金邊五彩鳳梨有哪些特徵,五彩鳳梨的特性是怎麼樣的?

金邊五彩鳳梨又名銀邊赬鳳梨 鑲邊五彩鳳梨。是彩葉鳳梨屬中觀賞價值最高的品種之一回。其葉答片挺拔,富有光澤,葉面色彩豔美而明快,終年不退色 開花前內輪葉片下半部或全部變成紅色,黃 綠 紅異彩紛呈,能維持半年之久,這種彩色花葉在觀葉植物很少見。金邊五彩鳳梨為鳳梨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株高20 30釐米,葉片...

五彩指的是什麼,五彩是什麼意思?

五彩指的是黃 青 白 赤和黑色,泛指各種顏色。這五種顏色從陰陽五行學說上講,分別代表木 金 火 水 土。同時,分別象徵東 西 南 北 中,蘊涵著五方神力。五彩為明清時期景德鎮窯的新品種,由宋元釉上加彩的基礎上發展而來。明代彩料中無藍彩,需用藍色表現之處,皆以青花代之,稱 青花五彩 現代五彩陶瓷多數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