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說把你當成家人,不想失去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40:09 字數 4230 閱讀 3867

1樓:朵拉小姐

意思是他已經不再愛你了 你們的感情已經昇華成朋友了 不想失去你 有時你也可以是很好的備胎

2樓:大愛八田

意思是:他對你沒有了愛情,但有沉澱下來的親情,他不想做你的男朋友,但他希望你能以一個最好的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邊。

我問一朋友(異性),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他說他把我當親人,是什麼意思?

3樓:瀟灑轉身

就是你在他心中站著很重要地位,用親人回答,比愛人兩字價更高

4樓:猥瑣的所謂

你肯定是對他有感覺,他這麼說可能是想和你保持個距離,不想失去你這個好友!委婉的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關係很好, 但不是情人那種關係。也沒有或不大算發展到情人那種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把你當自己的媳婦兒了笨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

8樓:胡晉謠

他是比較委婉的告訴你

你不是他所喜歡的人

9樓:豆豆

哈哈就是說你們是好朋友不是情人關係

10樓:仰望摩天輪

意思很明顯,就是跟你不可以除了親人以外的感情

11樓:阿雲

只能是好朋友,不能是戀人。

12樓:殘痕金牛

親人卻永遠不是最愛的人

13樓:1灰2太狼

你是女的,問男的,嗯,你剛剛就發過一個問了,是不是你喜歡他!又怕失敗傷了朋友情誼?其實大可不必,喜歡就大膽去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張紙!就算失敗,沒有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的話,還是不太好判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是喜歡你!

16樓:+微483516710【全能批發商

把你當成很要好的朋友

男朋友對他的前任說,你現在就像是我的親人,並不是我愛人,所以你過的好一切都好!請問這樣是什麼意思?

17樓:影子

就是他不再愛你了,但可以向哥哥那樣關心你。像家人一樣希望你過的好。你們不可以再相愛了

18樓:你好來了進去了

怎麼說了,我覺得這個要分人。比如我,我和前任分手後,一直心裡還是有她的。現實是我已經成家了,不能對不起家庭,所以把她當妹妹看。仍然喜歡,想念,但是隻能當妹妹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人了,仍希望她過得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感覺像親人一樣的

21樓:狐族千語

他拿他前任當親人,畢竟在一起過,就像弟弟妹妹一樣。懂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這件事情是真的

23樓:吾必成

已經不愛他了,只是當做普通朋友

男朋友的前任對我說,『』我是你倆一輩子幹不掉的前任?她對我說這句話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啊 250

24樓:劉媛甄

她是在嫉妒你吧。她也許後悔放棄了這段感情 ,但不管怎麼樣 ,她的這一張是翻篇了 。別她是前任的事實是改變不了 ,他們之間的感情經歷也是 事實存在 ,但這沒什麼 ,重要的是 ,你現在是你男朋友的選擇 ,而不是她 ,這就足夠了 。

幹掉或者幹不掉 ,放這樣的狠話沒什麼意思 ,這是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 。你們倆好好的相愛 ,她算什麼呀,有什麼過去過不去的呢 。

25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她想告訴你好讓你不舒服……你不用擔心什麼或者是不應該去計較她的!

26樓:水紫若

有點膈應你的意思,想要

提醒你他們以前在一起過,

而且可能感情還是很不錯

的那種。可能她對你男朋

友還有感情,沒有放下他。

這樣的話你不要理她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

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事實,但你也別太在意,她是前任這是客觀存在,無法改變,她可能就是故意氣你,別搭理她,讓她自己無聊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幹不掉就是忘不掉吧!會帶來感情刺激或是留下巨大陰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顯示自己位置有多重要,這種人就是還沒有死心,可能對你男朋友還有感情,所以你要放心,抓住男友,這種人,你就可以直接回復她,你永遠都只能是前任,哈,一定不要生氣,一定要用一句她回覆不了但又客觀存在的現實回覆她,她說這句話無非就是想讓你生氣,你反而要更開心,不用和她解釋什麼,也不用說你們倆現在多幸福,就是簡單直接準確就可以,誒,這種人不用在意,無非是還沒找到要她的人,她才會死纏前任,甚至威脅你,沒什麼,只要你們倆個感情好,她怎麼做都是白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的男朋友以前很喜歡她。是她提出分手的。你的男朋友一輩子忘記不了。

說時話愛一個人很難也很累。當你的另一個已不愛你。他找到了倆情相悅的另一半。

有什麼理由是你幹不掉的前任呢?太把自己看高了吧!

32樓:研根

沒錯呀,前任名份就是烙印,到老也是改不了(潛意思)。她是在表演悲憤(傻帽),你就回答她「一江春水向東流,再看今朝」(對不起您啦,過去的付之東流,已經沒意思了。要看我倆(她前男友)幸福一輩子,長命百歲)。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橡皮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對方介意的話你誠懇的道歉,再買一塊還回去就好,如果越是因為這件事情而放不開的話,你自己的心裡反而會留下陰影。

34樓:沒豆腐飯和

她想表達的意思是你們兩個人走得不長遠的,你們分手也是時間的問題,希望你能認清這一點,我跟你現男友以前這一起過,我是他的回憶,你不難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不服氣的意思啊,是在炫耀她在你的前面,你不是第一個得到他的,她的意思可能是提醒你他的以前,不讓你舒服,給你倆製造矛盾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還沒找到要她的人,她才會死纏前任,甚至威脅你,沒什麼,只要你們倆個感情好,她怎麼做都是白費的,

37樓:低層老百姓

前任是初戀所以是不容易忘掉的,她跟你說的意思是你男朋友更她倆的關係不簡單,是不容易忘掉的。

38樓:越挫越勇

只是表達她跟你男朋友談過戀愛,沒別的意思。

39樓:寧靜愛唱歌

你男朋友的前任說這話有威脅你的意思,她對你男朋友還沒死心,可能還會在你們之間製造麻煩,給你添亂,所以你要多留心,不要給她機會

40樓:自信國人

1:她只是說了句大實話,她是前任不錯,可也只能是前任而已;

2:她感情失意卻心有不甘,還要在你們面前死要面子刷存在感,如此心胸,成了前任也是咎由自取。

預祝你們幸福!

41樓:害羞的魚餅

她這樣做肯定有她的理由,

可能是讓你也知道猜別人心思的感覺,

也是給你的一種懲罰吧,

就是說明你之前不應該那樣對她。

42樓:ajx映山紅

哎呦呵,氣你倆唄,還能啥意思,只是說說不用當真,**一個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關係雖然斷了,但是情感是斷不了的。

44樓:心誠事乃成

證明她確實存在過,不必理會即可。人們無法迴避自己的過去,但是可以更好的享受現在和未來,讓過去成為永恆的記憶,不要影響現在的生活。男友的前任就是嫉妒了哈!要理解。

我把同性朋友當成家人,但是她以為我是喜歡她,對我說,你有

你是有點問題,這事情好辦,給她說明一切!另外告訴你一個事實,男女之間不要談友誼,你肯定有想法,否則,你為何不把其他人當成家人看待?問問你自己 逢人且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把自己隱私說給別人,將來就會受此人傷害,既然人家不領情,你就應收回你的熱情,免得熱臉去貼冷屁股。我對一個同性朋友很好,把她當家...

女朋友說我已經習慣了你,把你當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是什麼意思

證明你在她生命中佔據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們的相處模式讓她已經習慣了。愛情只要走得久遠,長期在一起生活,總有一天會轉化為親情。而親情,雖然不象愛情那麼濃烈,卻是刻在骨髓裡的,遠比愛情要牢固的多。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她對你已經有了親情的感覺。恭喜,你已經得到了她的心。成為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時候,追...

男人說你對他很重要,不想失去你。但就是不追你

要麼就是真的很在乎你,害怕你們做男女朋友會鬧彆扭分手然後失去你。要麼就是在找個幌子忽悠你,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他看起來真的很在乎你,那就是前者。如果對你只是一般般,對你生活中的事情也不怎麼上心,那就是後者。是的,我覺得是,如果天時地利人和,情況允許,他一定不會放下你,他一定陪你走下去!他就是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