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被人帶我去應酬,就是把我當花瓶,這話幾個意思

2021-03-03 23:40:09 字數 2135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的幾種語意,具體要看實際的情況來定

一種,就是陪襯,比如花瓶的作用的陪襯鮮花的。

讓人看到就會不自覺地比較,主要指的是外相或者言行舉止。

另一種,就是背景,別人需要有個伴,免得顯得太淒涼比如單獨見不熟的人,避免尷尬,會帶上別人一起的這種。

還有一種,就是好看,就是因為你漂亮才帶你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擋酒,不能起什麼輔助作用,只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好看帶出去有面子

說女人是花瓶是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嘛?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女人是花瓶:

1.人都是視覺動物

2.遇見美好的美麗的東西總是不由自主的表現出好的一面

5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只能當擺設,

好看不中用!

?相信自己,

自立自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白樣品,別人看多一個朋友事實多餘。

7樓:李寧袁丹

好看不實用的意思,通常是貶義的

8樓:水果n冰淇淋

意思就是說女人只是個擺設,它沒有實際的用處

如果別人說女人感覺像花瓶,是什麼意思?表明了什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易碎,可能是漂亮,美,但是太嬌氣了,像一個擺設品似的,我覺得你閨蜜不應該這麼說話,這樣說會讓別人不舒服,不過也無所謂了,都是小事,可以忽略不計,既然是閨蜜,那就寬容一下好了。個人看法不一定正確參考即可。

10樓:諸葛藍芽考第一

花瓶就是顏值擔當,但是也有意思就是說你啥都不行,除了長得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徒有漂亮的外表,沒有內涵。

說一個女人像花瓶,什麼意思?花瓶指什麼?

12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花瓶就是擺設,沒有內在思想的人。閨蜜放在這裡說你欠妥,男友安慰你見人不要緊張,不會說客套話微笑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與花瓶扯不到一起。

1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中看不中用,繡花枕頭裡面一包草

14樓:匿名使用者

1.花瓶的作用是用來插花的,當然也有不插花的花瓶。

2.花瓶本身很漂亮,外觀華麗,造型優美。

3.花瓶內部卻是空的,沒有內容,只有裝水插花的作用。

4.說一個女人像花瓶,我的理解就是漂亮,身材好,但是沒有內涵,就像一個漂亮的花瓶一樣,只能用來觀賞,價值卻不高。

如果一個男人跟女人說『帶你出去,讓你給我長臉』說這話什麼意思呢!想表達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個漂亮的花瓶,擺在家裡面賞心悅目,帶出去顯得高大上倍有面子。

如果關係非常好的話,那就是變向誇獎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女的很優秀,帶出去有面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表達這男人帶你出去是向他三朋四友炫耀:你們看我有女友了吧,還有就是你漂亮,他帶你出去,向朋友顯擺:你們女友根本沒我女友漂亮。他本人恬格,顯擺、炫耀、自以為了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聽過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這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眼裡有價值,只是價值而已

20樓:百度使用者

他很喜歡你,你就是他要找的人。

21樓:

笨蛋就是他想給他朋友說這是我女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比較漂亮有氣質呢?或者比他有能力

23樓:貪吃貓痴睡

你長的不錯,各方面拿的出手。然後跟你很熟

24樓:三生三世的孽緣

你是她的驕傲,她很在意你

我讓男朋友說愛我他就是不說我說他就是不愛我了他說你隨便怎麼想不想解釋了我說你解釋過嗎他說沒有嗎

男朋友這句我愛你還是比較難說的。可以知曉他是個比較羞澀的一個人。男朋友愛不愛你,肯定你能體會到。所以,我覺得你也不要太堅持讓對方幹不願意乾的事情。好好相處,順其自然吧!其實兩個人談戀愛相愛的話,互相理解一些事情。愛不愛你自己就能在生活中能知道。疼你體貼你。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是非得說出來,如果嘴上說愛你...

我男朋友說過年回來帶我去他家親戚家走走,你說他啥意思

就是讓親戚朋友看看他多有本事,出門打工領個女朋友回來,他臉上有面子 這說明你男朋友認可你了,他要帶你去串親戚,正式把你介紹給大家。恭喜你,要喜提老公一枚了!以後都要結婚的。肯定要先走親戚。熟悉一下。我覺得沒有什麼。想讓他和他們家那邊的人都認識認識 可能是要結婚的意思。我男朋友說過年回來帶我去他親戚家...

我男朋友說過年回來帶我去他親戚家大姑傢什麼的跑跑,他什麼意思啊

我覺得你男朋友說過年帶你去走他的親戚,他這是認可你的表現啊。說明你在他心裡得到認可,他希望他的親戚都跟你認識一下。這就是想要和你結婚了。他就是想讓你認識他們家的親戚,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你們的好事將近了。就是要在親戚朋友面前顯擺一下,認識一下你,也好證明你們的關係。你還沒有準備好嗎。那你就要注意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