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勵志演講活動觀後感四百字,感恩勵志教育活動作文四百字

2021-03-03 23:40:09 字數 3729 閱讀 409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

什麼才是我要的幸福,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什麼是幸福呢?

古往今來,無數人執著地追求著各自心目中的幸福,嫦娥懷抱著幸福的夢想,吞下了長生不老丹,飛上九天,成了月中仙子.可獨守著寒冷的廣寒宮,她是否會感到做神仙的幸福呢.

而渴望進入上流社會的馬蒂爾德,在戴上項鍊做著幸福的夢的同時,卻沒有想到這幸福是那樣地短暫,她為她的幸福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對嗜財如命的葛朗臺,擁有如山的金幣大概就是他最大的幸福吧.但當他年老力衰地坐在輪椅上盯著他的密室,甚至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仍念念不忘他的金子時,這樣的幸福是多麼的可悲.

感恩勵志教育活動作文四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閒暇之日,爸爸沒有去上班,我和爸爸坐在場壩裡閒聊,不由自主地講起讀書的事。

爸爸說,小時候讀書時,家裡十分貧寒,每天上學要來回奔波幾十裡山路。回到家裡,就放下書包,拿著扁擔和鐮刀到山坡上砍柴,到了晚上,才能坐在油燈下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

到了星期天,爸爸就把平日裡砍的柴火挑到集市上去賣,家裡到集市相距幾十裡,早上,爸爸踩著晨露出門,踏著晚霞往家趕,常常是走在路上,月亮就升起來了。來回奔波幾十裡,腳背腫了,鞋也磨破了,換來的只是幾角毛票。我曾問過爸爸,為什麼不坐車,爸爸說,那時候**有車。

爸爸說,別小看這幾張毛票子,那可是爸爸一星期的活命錢,如果沒有這點錢,爸爸連玉米粉摻和的幾粒米這樣的飯都沒有著落。因為家裡窮,爺爺奶奶根本拿不出錢供爸爸上學,讀完初中,爸爸就只好含著眼淚離開了學校。你可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呀。

今天如今,我也上了初中,沒有重蹈爸爸的覆轍,現在,家裡擺放著大電視,一日三餐不用愁,隔三差五還能變換新花樣。

上學期我們上學時,國家免除了我們的雜費和書本費,上學只用交30元錢的住宿費,到這學作文吧http://www。zuowen8。

***/作文吧期連住宿費都免了。現在我們讀書,每個星期只要帶上四五十元,就能夠每日三餐吃飽吃好,星期天下午坐著車來到學校,到了星期五又坐著車回到家裡,和爸爸小時候相比,不知好了多少倍。我也再不用像爸爸那樣,挑著沉重的柴擔,在崎嶇的山路上遭受痛苦的煎熬。

聽老師說,再過一段時間,**還要給家庭貧困的學生髮放一筆生活補助費,每年有一千多塊錢,就像老人們說的,讀書也能拿工資,貧困的同學們盼望這一時刻早點到來。

明天望著天上的明月,我的思緒飛向未來,家鄉的明天會怎樣呢?

毋庸置疑,家鄉的明天會更好,兩路建設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再過幾年我們就能住上高大的樓房,享受和城裡人一樣的待遇,簡陋的瓦房和爛泥路就會成為歷史,公路通到每家每戶的院落,院落裡停放著私家車。

山坡上,樹木蔥蘢,鳥兒歡唱,放眼四望,令人心曠神怡。在那裡,空氣清新,遠眺時,起伏的山與天相接,令人賞心悅目。從山坡上眺望恩施大峽谷,陡峭的雲梯通向雲霧繚繞的頂端,鬼斧神工般的景緻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去體驗恩施原生態風俗之旅。

我想,家鄉的明天一定會更好,一定會成為世人嚮往的人間勝境。

勵志大會觀後感400至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能力全面。我覺得這是我和他們間差距比較大的一項。他們不只學習好,在組織,演講,辦事效率,適應能力,應變能力,獨立能力都是優秀的。

是全面發展的。他們不怕輸,就怕沒機會,凡是總有試一試的精神,長久下去,就是對自己的鍛鍊,別老是怕這怕那,不敢嘗試,就永遠學不到想要的東西,要記住,專才永遠遜於全才,這是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東西。

他們勇於獨立。可能這一項概括有些牽強,但是感覺就是這樣。因為他們具備了比較強的綜合能力,能應對絕大多數社會上的事了,也可以說是一種優於普通學生的成熟,所以,他們總能夠用他們自己的雙手來成就自己的每一個夢想,聽完後我真的感覺到了差距和羞愧。

他們讓父母有了驕傲,有了依靠,認為自己的孩子懂事了,這種對父母心靈上的慰藉其實是父母最想要也是最希望要的。要時刻感恩父母!

他們有持之以恆的毅力。他們開始時都是平凡的人,但他們有著不平凡的夢想,向著自己的夢想,他們最終創造了不平凡的成績。有夢想的人,即使面對風吹雨打、烈日炎炎的日子,就算這條路多麼坎坷,他們都能勇往直前、積極面對

一個感恩演講**的感受(聽後感)。450字。謝謝! 5

4樓:貂蟬加西施

今天下午在學校聽了一場感恩勵志演講會,演講者是關燕老師。關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可遇而不可求的感恩教育課,列舉了感恩老師、關愛父母的故事,每一個感人致深的故事,都觸動我們的內心深處,使在場的每個孩子心靈受到震撼,讓每位家長陷入深深的思索中。

她引經據典,生動舉例,侃侃道來,聲情並茂,激情處慷慨激昂,動情處聲淚俱下,讓在場觀眾的情緒隨之波動。

關老師講到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教給我們知識,給予我們鼓勵的老師。作為學生的我們,最要感恩的就是老師了。老師們為我們操透了心,無時無刻的,不在關心著我們。

所有的老師站在我們面前,望著老師們一張張慈祥的面容,想著老師在課堂上為我們講課時的認真神態,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我們要對所有的老師深深地鞠躬,對他們說:「老師,您辛苦啦了,我愛你!」

母親是多麼不容易把我們生出來,父母辛苦養育我們,父母對孩子的愛,是多麼偉大。聽到這,想起父母為我的付出,我不禁眼角溼潤了。

關老師以實事為例,諄諄耐心地演講、聲情並茂地演繹,借古育今,還有那身邊感人的事例,再加上優美動聽的**……精彩的闡述一次次將演講推向高潮。關老師的真情演繹震撼了每一位聽眾的心,所有的同學明白了何謂感恩,什麼才是真正的愛與責任……久未開啟的愛的大門終於又一次開啟了,陽光照進了我的心靈,撒下了一顆顆愛的種子!

聆聽本次演講,淚水不止一次溼潤了我的眼眶,讓我淚流滿面,心靈得到愛的洗禮。

我以前從來都不會為自己考試的不好而愧疚,也不會為自己的犯錯而臉紅,更不知道老師、父母每天對我們的良苦用心。現在我知道了自己的責任,懂得了自己的方向,更是明確了自己的理想......從今天起,我會加倍努力學習,報答父母,報答老師,回報社會!

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長大以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5樓:手機使用者

買的書上有的書名是《感恩我們要行動》自己看吧!!! 頂啊

6樓:手機使用者

空間看z那邊交換機克敵制勝v環顧 恢詭譎怪hghjgjt76tg一天天銅合金

感恩勵志教育觀後感600字。 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暴雨的洗禮:楊柳感激春風的和煦,也感激秋霜的凜冽。我們感激幫助我們的人,同樣也應感激打敗我們的人,我們感激身邊的一切。

感激父母 母親如春天中的細雨,滋潤著花兒,灌溉著大地,我們吮吸著細雨茁壯成長;父親如秋天裡的微風,吹黃了大地,吹金了稻穀。我們得到了豐收的碩果,父母給予我們生命,用盡他們最大的努力給了我們幸福。 前有***失父痛涕,今有田世園捐腎救母。

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懂得「百善孝為先,孝為德之本。」 感激自然 在城市的鋼筋水泥中,綠色只有道旁樹,但早已被灰塵淹沒了光輝。

每天揹著沉重的書包,面對著高科技的輻射,兒童早已迷失了自我,讓我們返璞歸真,領略自然的風采。只需帶上一支筆,一個本子。用我那美好的眼睛去包攬巍峨的高山,遼闊的江河,用我那靈巧的雙手去抒寫大自然的饋贈,用最嘹亮的聲音高呼:

「謝謝你,自然,給予我如此美的禮物!」 所謂的幸福就是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美滿的家庭,一幫你信賴的朋友。我感激父母無私的奉獻,我感激朋友純潔的友誼,我感激大自然的禮物,我感激身邊的一切!

上一封 初二:林榆豐 信念 決心_陳安之勵志演講觀後感_600字 他21歲的時候是一個可以說身無分文的乞丐。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他的啟蒙老師——安東尼。

羅賓,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給我印象最深的是

勵志電影觀後感,勵志電影觀後感450字

1.當幸福來敲門 看完後能使人有不一樣的感受,是一部讓看他的每一人落淚 你剛剛拿到大學文憑,雄心勃勃,希望在事業上大展身手,可是找工作的過程漸漸泯滅了你的雄心,四處碰壁後該怎麼辦?這時候,看這部 想想再怎麼樣,你也比主角好吧!2.肖申克的救贖 毫無疑問是一部好 沒有動作,沒有特技,甚至沒有美人,卻依...

告別煩惱觀後感四百字,告別煩惱作文五百字

想法不錯哦。需要充足的想象 告別煩惱作文五百字 名字帶來的煩惱四百字左右 名字的煩惱 我叫張琴,鋼琴的琴,並不是芹菜的芹。自從我上了五年級,這個名字給我帶來了莫大的煩惱。因為大家都叫我芹菜幫幫主,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名字。哎,為了這個名字破壞了我跟同學的友誼。有時我真想把這個名字改了,但又不忍心,畢竟這...

李易真演講觀後感,李易真演講觀後感200字

我們說的遵紀守法,是遵守紀律,遵守法律規範。法律規範,是指由國家制定或認可的,反映國家意志的,具體規定權利義務及法律後果的行為準則。法律規範,是指通過國家的立法機關制定的或者認可的,用以指導,約束人們行為的行為規範的一種。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要符合紀律要求,更是決不能觸犯法律規範的。有些同學希望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