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屋頂防水怎麼做

2021-03-03 23:36:59 字數 415 閱讀 4929

1樓:妞妞eva禮品

屋頂防水是個非常麻煩的事情,屋頂的漏水與否直接關係到房屋的使用壽命。只講平面房屋的漏水處理。

【材料、工具】防水膠、笤帚、刷子、油氈布、鏟子、液體瀝青、火槍

首先將屋頂的垃圾全面清除、尋找裂縫【在屋裡觀察牆角、牆面起皮的、發黴的部位相對應的屋頂基本上就是漏雨的地方】

將防水膠灌入裂縫、在其上面覆蓋一層油氈布用刷子刷勻儘量別起鼓。

然後將液體瀝青均勻刷在屋頂平面上面覆蓋一層油氈布,用火槍烤油氈布,使其緊緊粘在一起。

在刷液體瀝青在覆蓋油氈布用火槍使其緊粘在一起。技術好的話可以做個排水坡,讓雨水順著排水坡或滴水簷迅速排出減少雨水對屋面的衝擊浸泡。

【適用範圍】農村平房、小樓。

【溫馨提醒】遇到漏雨還是找專業的修補人員。比如專業工具火槍您就沒地方找去。

木屋屋頂防水怎麼做,自己怎麼做屋頂防水?

儘管現在建築物大多是採用鋼筋水泥的材料建造而成,它們也能讓建築物顯得特別的穩固和牢靠,但是鋼筋水泥建造的房屋總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很多人在裡面入住之後,都會覺得很壓印。偏向自然的人就希望能夠入住在木屋這類的房子裡,木屋儘管夠自然,但也需要做好屋頂的防水工作,夏季的時候才不會有漏水的情況出現。那麼,...

衛生間怎麼做防水,自己怎麼做衛生間防水?

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一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要確保地面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產品規定要求。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二 刷第二遍防水塗料。要注意的是要待第一遍塗料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次塗刷,具體時間視產品特性而定。如果間隔時間太短,...

屋頂做防水多少錢一平米,屋頂做防水或者補漏多少錢一平方

自建房或者是住在樓頂的朋友市場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屋頂漏水怎麼辦,屋頂一旦漏水的話,對我們生活的影響是非常惡劣的,不但影響我們的生活環境,而且還大大影響了我們情緒,讓人非常煩惱,那麼屋頂漏水怎麼辦?在平時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預防屋頂漏水呢?我想有很多朋友都是非常想知道的,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說說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