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網上的大神們幫我看下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謝謝

2021-03-03 23:27:39 字數 1466 閱讀 4616

1樓:落日前的憂傷

不是的,只是腐蝕過的青石,密度很小,不是很堅硬

2樓:地球濤哥

不是,一看就是從地裡挖的

請網上的大神們幫我看下 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 值不值錢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是普通的石頭,風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很輕就是火山石,他如果很重就是隕石。

各位大神們,我有一塊石頭,想請你們幫忙看看是不是隕石,**如下,謝謝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閉目打坐,雙掌合十,試想一顆流星帶著一團烈火穿過大氣層的時候,他表皮的雜質會被大氣層沖刷的比手洗還乾淨

你這塊看起來浮渣較厚,充分說明了不是隕石,要有心理準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

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外表熔殼:隕石專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屬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毫米。

2.表面氣印:另外,由於隕石與大氣流之間的相互作用,隕石表面還會留下許多氣印,就象手指按下的手印。

3.內部金屬:鐵隕石和石鐵隕石內部是有金屬鐵組成,這些鐵的鎳含量很高(5-10%)。球粒隕石內部也有金屬顆粒,在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細小的金屬顆粒。

4.磁性:正因為大多數隕石含有鐵,所以95%的隕石都能被磁鐵吸住。

5.球粒:大部分隕石是球粒隕石(佔總數的90%),這些隕石中有大量毫米大小的矽酸鹽球體,稱作球粒。在球粒隕石的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圓形的球粒。

6.比重:鐵隕石的比重為8克/cm3,遠遠大於地球上一般岩石的比重。球粒隕石由於含有少量金屬,其比重也較重。

7樓:千年等一回登陸

這不是隕石,隕石和大氣摩擦後不會有太明顯的稜角,形狀不規則

8樓:礦石子千

這不是隕石,是一種變質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塊就是岩石。因為我就有一塊隕石,隕石所有的條件你這塊石頭很多都不符合看一下我的

各位好,我想請問這塊石頭是不是石隕石,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好像應該不是的,

建議到專業鑑定機構看看。

11樓:心願荷花開

你好,這個肯定不是隕石,隕石是天外來的,被大氣摩擦不可能會這樣性質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來看,這個不像隕石,因為隕石是天外來客經過大氣層有燒蝕的痕跡。**上沒看出來,所以說不應該是隕石,

請高手幫我看下這塊是什麼石頭?是不是天然的?市場價多少?謝謝

就是瑪瑙石。很漂亮呀 紋理不錯 但是看正面好像有裂紋啊 總體來說很不錯哦 花紋奇特,色彩靚麗。具體價錢到古玩市場問問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市場 是多少?葉臘石,不值錢,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 1 2 多以葉片狀 纖維狀 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 灰色 淺藍色 淺黃色 淺綠色...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如果是天然的可是值幾萬元不等 又來一個這樣的,我都看到理面的氣泡了,玻璃的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你這就是塊泥石 沒啥好稀奇的 太小了 用處不大 喜歡的話留著吧 我也有幾塊小的 上圖給你看看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市場上多見的黑色寶石有深藍色藍寶石 黑尖晶 黑電氣石等 威嚴的黑武士 黑色寶...

大神看看這塊石頭值多少錢,請大神看看這塊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桂林雞血石又名桂林雞血玉 龍勝紅碧玉 龍勝雞血石 龍勝紅玉 桂林紅碧玉 桂林雞血紅碧玉 龍勝雞血石。綜合礦物成分以辰砂 紅碧玉 石英為主,並含部分 鐵和低價鐵。是富含矽鐵質的變質火山岩 碧玉巖。桂林雞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個字 紅 它是一種以雞血紅色為主調的碧玉巖,顏色有雞血紅,紫紅,淺紅,褐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