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看下這塊是什麼石頭?是不是天然的?市場價多少?謝謝

2021-03-22 15:52:41 字數 1235 閱讀 7485

1樓:二二二二二孩

就是瑪瑙石。 很漂亮呀

2樓:無知

紋理不錯 但是看正面好像有裂紋啊 總體來說很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花紋奇特,色彩靚麗。具體價錢到古玩市場問問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市場**是多少?

4樓:力新之

葉臘石,不值錢,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輕工等工業部門。

這種石頭**是多少,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到底賣多少錢?

5樓:快樂

疑似鐵隕石,奇石無價,

6樓:愛力量

化工廠邊上撿到的吧?如果是。就是塊亞硫酸鐵。

7樓:生命之水墨綠色

這是什麼石頭?天外來客嗎?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塊石頭是什麼,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張掓

發才了,

傳說中的鵝卵石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大財了,鵝卵石要比鵝卵~貴重,多收藏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石頭河裡很多,切開看看裡面有沒有玉化

請高手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多少?

11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沒有上手不好確定。從**上看,有可能是一塊瑪瑙,如果真的是一塊瑪瑙的話,品相不錯,且有眼,屬稀缺瑪瑙型別;也有可能是一塊籽玉,帶皮子,皮子顏色不錯,如果俏雕的話,可以出一個好東西。具體是什麼,還得上手。

請幫我看看這塊是什麼石頭,頭像是誰,市場**多少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點道理,可能和**的效果也有關係,如果是田黃那也只是下品

色稍淡於熟慄黃,過淡如蜂蠟,都是下品

請網上的大神們幫我看下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謝謝

不是的,只是腐蝕過的青石,密度很小,不是很堅硬 不是,一看就是從地裡挖的 請網上的大神們幫我看下 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 值不值錢 謝謝 不是,就是普通的石頭,風華了 他如果很輕就是火山石,他如果很重就是隕石。各位大神們,我有一塊石頭,想請你們幫忙看看是不是隕石,如下,謝謝啦!10 閉目打坐,雙掌合十,...

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僅從 上是看不準的,首先看一看硬度,拿小刀能不能劃得動?其次回再用答手電照一下,看看透不透光。如果小刀能夠劃得動的話,應該是壽山石伴生一點田黃,如果劃不動的話,就是一塊石英石。具體的得上手才能看的好。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石英岩,是 一種bai主要由石 英組成的變du質巖 石英含量...

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這塊是什麼石頭

松脂來巖,是一種酸性自的玻璃質火山岩。bai通常含少許斑晶,含水分4 du10 具松脂光澤zhi 類似瀝青光澤 和貝dao殼狀斷口,顏色可能是單色的 或帶條紋 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松脂巖可用作製造膨脹珍珠岩的原料。常見於酸性火山岩地區。與黑曜岩 珍珠岩 浮巖一起統稱酸性火山玻璃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