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電池突然很燙,而且還卡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3:24:34 字數 1646 閱讀 4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電池老化就會造成手機易發熱發燙、或是出現卡頓的情況。你的手機現在已經出現這種情況,建議及時更換新的手機電池,以提高手機使用效能,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電池的話,可選原裝電池、也可以選擇品勝等非原裝但有保障的手機電池。

2樓:盈虧臣然

竇女情仇《山歌》:陽春三月桃花紅,紅了流水紅了山,花紅鶯歌,蝴蝶來耶,妹妹單等採花郎。青山綠水好風光,繞了流水繞山樑,歌時青山,歸時水耶,山水相依萬年長。

oppo手機充電發熱很燙 ,還會閃屏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適合在溫度介於0℃到35℃的環境中工作,溫度過高或者過低會影響手機的使用,甚至造成手機和電池的損壞。

請在溫度介於-20℃到50℃之間的環境中儲藏裝置,不要將裝置放在車內或者暖氣片等可能超出該溫度範圍的環境。

手機可能會發熱的原因

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溫度會提高。你可能會注意到,在以下情況下手機溫度也會提高:

•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  保護殼或者其他覆蓋物使用不當

•  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

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oppo手機充電時嚴重發燙是怎麼回事啊?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充電發熱的原因:

1,手機在充電的時候還在使用。

2,手機充電的時候使用的並不是原裝充電器。

3,手機帶著手機殼充電。

解決方法:

1,充電的時候不要去使用手機,有條件的話最好是關機充電。

2,給手機充電,一定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在原裝充電器損壞的情況下,檢視手機盒或者手機電池上面顯示的電壓電流,找到符合的充電頭,然後再給手機充電即可。

5樓:八十八歲的我

手機可能會發熱的原因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保護殼或者其他覆蓋物使用不當

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

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解決方法

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

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或者在發燙時去掉。

手機如果已經發熱,建議清理記憶體會有效降溫;或關機,機身溫度恢復後再使用;

若以上方法仍未解決,請前往就進的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6樓:失落的記憶

使用充電器充電發燙,是因為充電器充電的時候,手機和充電器都有一個能量轉換過程,所以充電的時候是有發熱現象的,還請在充電的時候儘量少操作手機。

7樓:oppo客服

是否有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呢?建議不要邊充邊玩呢~ 若沒有邊充邊玩,每次充電都發熱異常,建議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網點,讓工作人員幫你看看

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iPhoneXr手機電池發燙會對手機硬體有什麼影響 成都春熙路有維修點嗎

這個怎麼說吶,電池發燙的原因可能不止一種,可能是手機硬體又問題,可能是電池有質量問題 偏多 最好到蘋果授權維修點更換 點的電池。春熙路肯定有更換點,位置請高德一下 關於手機充電發熱問題 手機在充電時會有一些發熱,這是正常的,因為在充電過程中會有一定電能的損耗,這部分電能轉換為熱量會使手機和充電器保持...

手機電池進水了還能用不,手機電池掉水裡了,還能用嗎?

壞了,配塊電池吧,電池也不貴,浦諾菲的商務電池質量就不錯,屬於手機周邊電池中的一線品牌了。特點有 高能量密度 鋰離子電池的重量是相同容量的鎳鎘或鎳氫電池的一半,體積是鎳鎘的50 鎳氫的30 環保無汙染 鋰離子電池不含有諸如鎘 鉛 汞之類的有害金屬物質。迴圈壽命高 在正常條件下,鋰離子電池的充放電週期...

手機電池進水後是否還能用,手機電池泡水了還能用嗎?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