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是什麼玉啊。為什麼玉的表面不光滑呢

2021-03-03 23:18:37 字數 442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籽料,只微凋,不拋光處理就這效果,為了不破壞原料的本質。

誰知道這是哪的和田玉,什麼料的,怎麼摸的不光滑呢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也稱為廣義和田玉,屬於俄料,是山料質地。

這類料子,被打磨修形,上翻砂機做毛孔,仿新疆和田籽料,然後像模像樣的弄一方戳印,貌似高大上,其實純粹賣看相。

當然,這類東西一般會上蠟再賣,剛上手油光熠熠,越盤越幹,因為油性糯性欠缺,本來就是俄料的短板。

請專家看一下我的玉鐲子是不是真的,為什麼表面不光滑

3樓:笑我痴

把玉鐲放在玻璃上磨,若玉鐲受損,玉鐲是假的,若玻璃受損,玉鐲是真的。再一個就是看看**,貴就真的,便宜就假的。

玉鉞是做什麼的,我問一下這是什麼?玉鉞還是石斧?有市值不?

良渚玉鉞,真品是高古玉禮器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什麼叫玉琮 玉鉞 玉璧 王牌飾?禮器是古代禮制活動中使用的器物,玉禮器主要用於祭祀活動,但並非泛指禮儀中所用的一切玉器,而是專指璧 琮 圭 璋 璜 琥這六種玉器,稱之為 六器 周禮 春官 大宗伯 記載 以玉作...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料子的玉啊?值多少錢啊

從 上看類似是俄玉,去鑑定話 鑑定證書標名是和田玉 請問大師這個是什麼料子的玉,值多少錢?沁色土咬墓葬出土,福氣步步高昇 巧雕蝙蝠竹節和田白玉墜。價值個人覺得不高,沁色太明顯。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玉是什麼料子,大概值多少錢?這 看不清楚掛墜內部的細節。大概看,像是翡翠範疇裡的水沫子料,如果是,那就是低端...

問專家這個什麼玉?謝謝,問專家這是什麼玉?圖案是什麼?謝謝!

此後,直至漢建興十一年 233年 諸葛亮又四次伐魏 並先後作有 出師表 和 後出師表 然而國力衰微,君主無能,且後方用人不當,每一次都是以偌大的遺憾宣告失敗。1 從 看是和田青白玉,但是,皮子像是假的。至於 沒法說,地攤價估計在二百塊錢左右,商場價1000多元。問專家這是什麼玉?圖案是什麼?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