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夢見吃飯是怎麼會事,晚上睡覺做夢老是夢見吃飯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18:37 字數 3203 閱讀 9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是現實和殘存的記憶雙重刺激下,產生的一種神經活動,它與現實活動有相當大的關係,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另外也跟身體情況和腦內殘存的記憶有關。

所以有三種可能:

第一:胃病前兆;

第二:肚子俄了;

第三:這幾天是否有大量接觸飲食方面事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沒吃飽,餓了,想吃飯

3樓:◣答非所問

暈 我老是夢見喝酒 雜回事?

晚上睡覺做夢老是夢見吃飯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啊? 總是餓著睡覺?

做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如果做太多的夢是影響到睡眠質量的話需要進行調節,睡前儘量不要做過激烈的活動,喝牛奶等安神類食物,在中醫中多夢屬於心脾虛弱,必要時可以嘗試人蔘歸脾丸調節,注意平時的調養,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情緒激動;忌菸酒,不喝濃茶,避免過度興奮,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陰虛 腸胃功能不好 晚上不消化東西

經常夢見吃飯是怎麼回事

6樓:威猛金剛

夢見吃飯用餐,和健康、財富等生活狀態密切相關。另外,按照心理分析的觀點,食物還象徵性**,夢見吃飯還象徵滿足和快感,因而具有性意味。

夢見自己一個人吃飯,暗示家裡可能會鬧矛盾,家人之間會發生爭吵;或可能失去地位和有地位的朋友。

夢見在家裡與家人一起吃飯,預示收入增加,生活寬裕舒適。這個夢也提醒你要多陪家人,不要憑一時衝動,買些沒用的東西。

夢見和情人一起吃飯,可能你們之間在漸漸疏遠,愛情在衰敗。也許雙方都已經對對方的缺點看得很清楚,而你可能對方的缺點,有點越

7樓:難得糊塗

呵呵,你睡覺時肚子餓了

做夢總夢見吃好吃的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睡前吃個飽 晚上就不會夢見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wo 知道 你太饞 又沒錢買

晚上做夢吃很多肉是怎麼回事?

10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肉或吃肉,要發大財。夢見吃人肉,能掙大錢,會成為百萬富翁。

夢見賣肉,要與心上人結為良緣。夢見肉鋪,家裡生活會困苦。夢見煮肉,生意會好轉。

夢見腐爛的肉,是生病的預兆。夢見吃獅子肉或狼肉,會神經錯亂。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獨自用餐,家裡要發生爭吵。夢見和別人一塊兒進餐,家裡或鄰居要辦婚事。

夢見與幾個人一同進餐,但是他們卻不吃,災祝會降臨,或要離開人世。夢見一人獨自坐在牆上吃飯,會被擢升。夢見吃魚,意味著身體強健。

夢見吃用雞蛋做的食物,是吉兆,家裡要生男孩。夢見吃幹烙餅,會做賠本生意。夢見用銀盤子吃飯,會大吉大利。

因為提問者所說的no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天水訟 乾上坎下

訟:有孚,窒。 惕中吉。

終凶。 利見大人,不利涉大川。彖曰:

訟,上剛下險,險而健訟。訟有孚窒,惕中吉,剛來而得中也。終凶;訟不可成也。

利見大人;尚中正也。不利涉大川;入於淵也。象曰:

天與水違行,訟;君子以作事謀始。

上九:或錫之□帶,終朝三褫之。象曰:以訟受服,亦不足敬也。

九五:訟元吉。象曰:訟元吉,以中正也。

九四:不克訟,復自命,渝安貞,吉。象曰:復即命,渝安貞;不失也。

六三:食舊德,貞厲,終吉,或從王事,無成。象曰:食舊德,從上吉也。

九二:不克訟,歸而逋,其邑人三百戶,無眚。象曰:不克訟,歸而逋也。 自下訟上,患至掇也。

初六:不永所事,小有言,終吉。象曰:不永所事,訟不可長也。 雖有小言,其辯明也。

解卦:天水訟(訟卦)  慎爭戒訟

中下卦象曰:心中有事事難做,恰是二人爭路走,雨下俱是要佔先,誰肯讓誰走一步。

這個卦是異卦(下坎上乾)相疊。同需卦相反,互為「綜卦」。乾為剛健,坎為險陷。剛與險,健與險,彼此反對,定生爭訟。爭訟非善事,務必慎重戒懼。

事業:起初順利,有利可圖,繼而受挫,務必警惕,慎之又慎,不得固執已見,極力避免介入訴訟糾紛的爭執之中。與其這樣,不如退而讓人,求得化解,安於正理,可免除意外之災。

陷入爭訟,即使獲勝,最後還得失去,得不償失。

經商:和氣生財,吃虧是福。切勿追求不義之財。商業談判堅持公正公平、互利的原則,儘量避免發生衝突。這樣,會有好結果。

求名:不利。自己尚缺乏競爭實力,應堅守純正,隱忍自勵,自強自勉,切莫逞強。依靠有地位的人的幫助,及早渡過難關。

外出:途中多有變故,宜改日出行。

婚戀:雖不盡人意,倒也般配,彼此理解,未嘗不可。雙方應以溫和的方式處理生活。

決策:爭強好勝,不安於現狀,為改變命運和超越他人而奮鬥。頭腦聰穎,反應敏捷,有貴人相助。

但缺乏持之以恆的毅力,容易露出鋒芒,得罪他人,帶來訴訟之災。宜承認現實,順其自然,知足,適可而止。接受教訓,引以為戒,可功成名就。

晚上做夢總是在夢中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可能是肚子裡有蟲,晚上的時候會從食道爬到嘴裡,而你的嘴受到它活動的刺激後會自己下意識的咀嚼,所以大腦的潛層產生聯想,會夢到吃'東東"

12樓:賴英

白天的時候想太多,或是太喜歡吃那個東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晚上睡覺磨牙啊?可以問問你一起睡的人,是那樣的話,肯定是肚子裡有蛔蟲了。

14樓:樑王樑

你肚子餓了,所以才夢到吃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餓了,就是你白天總是想與吃有關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夜宵了,神經意識的潛運動

中午睡覺又夢見被鬼追是怎麼會事中午睡覺做夢夢見鬼是什麼意思?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周公解夢 用客觀世界的標準來衡量的話,作為非物質化的鬼魂是不存在的。也許你覺得自己 看得見 它,但就算是眾多影片中介紹的逼真 鬼怪 也是 ...

晚上睡覺老夢見上廁所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老夢見上廁所是怎麼回事?如題 謝謝了

對許多人來說,廁所是骯髒和缺乏肯定的象徵。此外,廁所和性有關。夢裡的廁所可能體現著夢者對祕密性的需求和在自己的空間裡自由發洩感情的願望。直接心理分析 一間破損的廁所表示夢者在感情上受到阻礙。走進一間陌生的廁所,表示他找不到某種形勢的出路。清掃一間骯髒的廁所,表示夢者放棄他拘束的行為方式。潛意識精神象...

夢見自己自殺,這是怎麼會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 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 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 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 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 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 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