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貴的菜是什麼,日本的最貴菜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3 23:15:39 字數 2006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魚片。頂級的。不是人體壽司。

2樓:野外尋歡

那個在**女人身上放菜的那個,一下子忘了名字

日本最貴的菜是什麼

3樓:怕你還沒愛

**是無止境的 菜貴更多的是服務加成高,硬要說菜多好吃多好吃人的舌頭分辨不出那麼多味道對於食材的感覺更多的是主觀的,在五星級飯店吃牛排和自助餐店中吃的感覺又不一樣。但是對外出口方面 最貴的有這樣幾類,蝦類 牛肉(包裝成--奢侈品)

4樓:白無

不好講誒,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5樓:記憶打卡機

最貴的 應該是 神戶牛肉 吧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蔬菜**基本上都差不多的價錢。要說貴的那就是進口的蔬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屎宴。真的不是開玩笑

日本的最貴菜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菜的種類,應該是懷石料理了,幾百到上千不等,需要提前預約,不能夠衝進去就吃。

要說店的話,日本本土有很多高階料理店,開始東京的nobu,是羅伯特唐尼羅和日本大師xx久信合作的,全世界都有分店,非常高階。

還有小野二郎的壽司店,在銀座,提前一個月預定,非常的著名,美國**都去過。

《日本》最貴的菜是什麼 多少錢? 20

9樓:斜陽紫煙

沒人跑遍日本,並吃遍日本的所有的菜並得出」最「貴的結論。或許只有你自己去尋找了。

10樓:錯喆可易

體壽絲1000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餐粒,就是少女的大便。首先選好一個女生,和她籤協議,選好味道,比如草莓味,這個讓女生前兩個月三餐只能吃青菜,後兩個月三餐只能吃草莓,然後就可以了。**500萬日元,相當於50萬人民幣。求採納

日本最貴的菜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貴貴在精緻,任何菜都可以很貴,只要肯花時間,自己做的菜也可以很貴

13樓:14江少爺

體壽絲1000000

日本最貴的菜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日本最貴的菜是什麼菜,只知道中國最貴的畫是什麼畫,中國當代最貴的十三幅畫是:

黃澤金最貴的《我是中國人》2023年以2.988億元人民幣成交。

曾梵志最貴的《最後的晚餐》2023年以1.81億元港幣成交。

靳尚誼最貴的《塔吉克新娘》2023年以8510萬元人民幣成交。

張曉剛最貴的《生生息息之愛》2023年以7906萬元港幣成交。

範曾最貴的《八仙圖》鏡心2023年以6900萬元人民幣成交。

崔如琢最貴的《千山飛雪圖》2023年以6800萬港元成交。

黃永玉最貴的《田家梅》2023年以6325萬元人民幣成交。

劉文西最貴的《幸福渠》2023年以4592萬元人民幣成交。

嶽敏君最貴的《處決》2023年以4400萬元人民幣成交。

周春芽最貴的《石頭系列雅安上裡(三聯畫)》2023年以2990萬元人民幣成交。

王明明最貴的《蒲松齡先生講書圖》 鏡心2023年以1380萬元人民幣成交。

史國良最貴的《轉經圖》 鏡片 2023年以1173萬元人民幣成交。

劉大為最貴的《天山遷徙》2023年以1058萬元人民幣成交。

日本最貴的菜,是什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壽絲,1000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魚片,**根據鮮度、味道來定。好的金槍魚生魚片2小薄片就需400人民幣。

飯店最貴的菜是什麼,飯店吃飯,一桌正常都吃什麼菜,以十個人一桌的標準。

燕 鮑翅參肚 還有一些野味如野甲,鄂魚.各地方的口味不同,也不同 應該是燕鮑翅,佛跳牆之類的菜餚。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另外也要視飯店的規格和檔次!一般來說中國菜裡,野味,山珍,海鮮都算得上較貴的了,西餐裡 鵝肝,魚子醬,塊菌也是可比 的名貴菜!飯店吃飯,一桌正常都吃什麼菜,以十個人一桌的標準。一...

中國最好吃最貴的一道菜是啥菜,滿漢全席中最複雜的一道菜是什麼菜

家鄉菜就是你媽媽做的菜 滿漢全席中最複雜的一道菜是什麼菜?中國最有代表性的一道菜是什麼?水煮魚 水煮牛娃 水煮蝦 水煮系列風靡全國。其材料易得,烹製簡單,星級酒店做的好吃,不知名的路邊攤上也不差。其口味麻辣香鮮,不嗜麻者喜其辣,不嗜辣者喜其香鮮,眾口調和,不風靡才怪。要說它是當今中國最知名的菜當不為...

什麼手機最貴,手機最貴是什麼牌子的?

真正的全世界最貴的手機 8200000元人民幣 在一般人的印象裡最貴的手機莫過於諾基亞旗下的奢侈品牌vertu了,最貴的一款vertu手機售價50000歐元,約合550000元人民幣。這款vertu手機的白金的機身全部由手工製造,上面鑲滿了鑽石。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