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五一劍凌雲山海情完美結局是什麼

2021-03-03 23:12:37 字數 346 閱讀 8440

1樓:匿名使用者

簡要的說,就是找齊了28個星

曜石,但是天女完全破除了封印,給山海界帶來災難,朝雲自責,希望天女能重回封印,天女不願,表示恨黃帝,要報仇;朝雲自殺讓軒轅劍回到原形,讓天女看到黃帝在劍身上刻的悔恨之情,天女自願被封印。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只有兩個1普通結局:不滿足隱藏結局的基本條件觸發,昊天塔(陸承軒)與軒轅劍(暮雲)「同歸於盡」……2隱藏結局:28顆星耀石滿,暮雲復活承軒自盡,封印天女,承軒留在了山海界。

嚴格上講兩種結局都存在遺憾,個人覺得都不算完美,結局2則少犧牲一個至於選擇怎樣的結局在於你了。詳細打法可參考遊戲流程功略。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結局是什麼,軒轅劍外傳 雲之遙 達成完美結局的所有條件是什麼啊??

樓上的純扯淡。雲之遙完結了。具體結局在資料片中有交代 有三部資料片五丈原暮雲篇和朝雲篇是免費的 蘭茵片要自己買 樓上的明顯混分數來的 暮雲怕狼是因為他的劍氣會被他吸取 那狼就是真正的暮雲 現在這個暮雲是應龍之女造出來的 應龍之女就是蘭茵和芝茵沒分離開來的本體 分離的時候蘭茵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欺騙的話...

軒轅劍天之痕怎麼安裝

解壓出來磁碟2的檔案.點瀏覽.到那磁碟2的檔案再點繼續.軒轅劍天之痕fbi製作的版本安裝方法,再放到同一個資料夾內,執行exe格式的安裝程式安裝即可,這個版本已經整合了2.03的補丁在內,所以安裝完畢後即可直接遊戲.何必這樣.還用光碟版 這是硬碟版能玩http 119.147.軒轅劍3 dt 100...

軒轅劍3(雲和山)怎麼快速升級,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怎麼快速掙錢?

雲和山的彼端 不適宜快速升級 1 遊戲中封印之劍等強 要練到100 熟練度才有最大威力,會增加兩中必殺技,一次可以有約5000 五千 點的殺傷力。那可是要一次次硬砍出來的,不夠次數就升不上去。2 每個角色的絕技要靠攻擊累積次數才可習得。比如蛟龍翻身,是從練到虛影斬後攻擊累積380次可習得 在大馬士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