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成年男人都需要每天刮鬍子的嗎

2021-03-03 23:11:10 字數 2319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了給別人一個良好的形象,需要每天早上刮鬍子。因為每個人,工作場合不一樣,鬍子長得快的,和白領商務人員,需要在下午5點再一次刮鬍子,為了晚上的公關活動。如果沒有晚上的應酬可以不刮。

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以上就差不多要了,因為鬍子上很容易粘上細菌,由於呼吸就很容易把細菌帶入體內。還有一項研究表明:常刮鬍子的人比不常刮鬍子的人患癌症機率低,原因我也不知道。

所以說**了刮鬍子顯得多麼重要!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兩天一次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不是很多,就不刮

男人是不是都得天天刮鬍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長得快就天天刮,長得慢2,3天刮一次。看你自己的情況。

6樓:

有的人工作環境要求,要刮。有的人,比如 張紀中,他就不刮。有的人以此為美,有的人以此為不修邊幅

7樓:恆魚

基本上,我的鬍子長得比較快。

請問男人是不是每天都要刮鬍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刮的了.

保持男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為我們男人掙光

9樓:田小德

應該每天刮鬍須,對得起每一個人。

10樓:杏林君

不一定,看個人愛好了.我就經常兩三天剔一次.有的時候不剔鬍鬚更**啊!!!!!!!!!!

11樓:

我是每天都刮鬍子,而且喜歡在睡前刮.

每天都刮鬍子,很正常的事呀

男人刮鬍子,一天一次還是一週一次好?你知道應該多久刮一次嗎?

12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男人刮鬍子就如女人修眉毛,是頻率很高且必須要做的事情。我覺得男人刮鬍子,可以根據環境和鬍子生長的速度來定刮鬍子的頻率。

1、環境和場合的需要。

並不是每個場合都需要保持乾乾淨淨無鬍鬚的面容的。如果平時的工作和生活環境對鬍子沒有那麼高的要求,其實也不需要太講究,隨性就好了。只要自己覺得合適,不影響日常生活就可以了。

比如工作單位要求面容整潔不留鬍鬚,那麼建議至少兩三天修一次,或者來得及的話天天修一次。比如剛工作的年輕人,為了顯示自己的成熟,可以稍微蓄一些鬍鬚,顯得老成有幹勁。比如是自由職業者,只要不影響收入,到底是留鬍鬚還是光面,都隨意。

視每個人情況而定。

2、根據生理情況調節。

有的人需要天天保持整潔的面容,但是他的鬍鬚可能長得比較快,需要每天都刮鬍須。有的人長得比較慢,只需要兩三天或者三四天刮一刮。因此每個人生理生長的水平不同,所以刮鬍子的頻率也不同。

3、刮鬍刀不同而調節。 

有的人喜歡用電動剃鬚刀,尤其是現代的年輕人,講究方便快捷。每天早上刷牙之前用剃鬚刀刮一刮,就乾淨了事了。有的人喜歡用手動版的剃鬚刀,覺得颳得乾淨,但是畢竟麻煩,還要上泡沫潤滑劑。

還有的人習慣性的去舊式理髮店,找剃頭老師傅「修面」,這個就更費功夫了。

所以關於男人刮鬍子,我覺得頻率不能一概而論,視情況而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沒有規定說多長時間刮好不好,只不過鬍子就是有些影響美觀,覺得長了就刮刮。

14樓:糖果罐

沒有固定頻次,可以根據自己鬍子的生長週期進行清理。但每天清理會顯得更乾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刮鬍子是一週一次比較好,因為鬍子對於男性的**有保護作用,所以不用過分經常地刮。

16樓:tpco明帝

鬍子最好一天一刮,這樣乾淨清爽。男人的鬍子長得很快,如果一週一刮那就太邋遢了。

17樓:落

刮鬍子的頻率可以根據各人鬍子生長速度來調整,一般一天一次會保持的比較好。

18樓:老萬秋

鬍子長得慢,一個星期刮一次鬍子長得快,兩三天刮一次是最好的。

19樓:文文堂堂

男人最好每天晚上刮鬍子一次,洗澡的時候最好。

每個男人都會長鬍子嗎,每個男人都長鬍子嗎?

鬍鬚是男性衰老的 產物,每個男人到老了都會長鬍須,不存在不長鬍須的男人。鬍鬚,皺紋和死亡是男人這一生無法避免的魔咒。當然由於基因遺傳的不同,男人鬍鬚什麼年紀開始長出來 有的剛發育,有的20多歲,有的30多歲,有的40多歲 長出來多少濃稀,覆蓋範圍 絡腮鬍還是八字鬍還是山羊鬍之類 個體差異較大。漢族男...

現在20歲每天都刮鬍子,一天不刮就能長很長了,煩惱啊,有什麼

小兄弟,不想長鬍子,你到醫院做採光脫毛.最好每天刮鬍子,有益身體健康,等你長到30歲左右的時候,你回過頭想,幸好當初刮鬍子,30歲的您會特有男人味,你現在是體會不到的。請你順便給我愛心點,謝謝o o謝謝 脫毛膏 絕毛液,雙重搭配,牌子自己找,本人不是水軍,不發廣告。鬍子長的太快怎麼辦?一天不刮就長了...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是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如果你用的是刀片,那麼要注意在刮鬍子之前把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和需要注意什麼?如果你用的是刀片bai,那du麼要注意在刮鬍子之前把zhi臉浸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刮鬍子的注意事項 重要的是熟練 掌握技巧 每個人的方法都不同 憑自己的喜好吧 用泡漠比較好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刮鬍子對於男士來說不陌生,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