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刮鬍子。用什麼刮鬍刀好。電動還是手動

2021-03-03 23:11:10 字數 6033 閱讀 1897

1樓:我索花襲人

電動的比較好,刮起來方便,手動的很容易刮傷自己,而且對鬍子也不好

2樓:甘曲散人

剛開始,鬍子還沒長粗,電動的足矣。如果用剃鬚刀,反倒有點怪:)

第一次刮鬍子是用刮鬍刀好還是用電動剃鬚刀好?

3樓:紫涵小仙

電動剃鬚刀和手動剃鬚刀在效果方法來說,手動的剃鬚刀刮鬍子效果是最好的,手動剃鬚刀剃起來更乾淨和舒服。而電動的剃鬚刀要更方便一些。

電動剃鬚刀和手動剃鬚刀的具體區別:

1、手動剃鬚刀,除了成本低、易操作,颳得也更為乾淨,清潔徹底。但耗時較長,且要與刮鬍泡等產品配套使用,避免肌膚刮傷或炎症。而電動剃鬚刀則沒有那麼多限制,在趕時間時,隨時抓起一把電動剃鬚刀就能剔除鬍鬚煩惱。

刮的時候輕貼面部即可,絕不是「越使勁越乾淨」,建議配合使用須後潤膚露等產品,可以有效舒緩肌膚。

2、手柄式剃鬚刀花費時間較長,大概需要10—15分鐘左右,但颳得比較乾淨。它的特點是成本低、易操作、清潔徹底。而電動剃鬚刀作為現代工業的產物,為人們節省了許多時間,但它的刮鬍徹底程度和給人提供的享受卻不如手動剃鬚刀。

特點速度快,使用安全,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刮鬍子是用刮鬍刀比較好,因為此時的鬍子比較柔軟,用電動剃鬚刀不宜刮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根據需求有所不同。

用刀片颳得乾淨,但刮過之後以後會越長越多,越長越快。

如果不想一次次的處理,用電動剃鬚刀就行,不傷及鬚根,將來長得不會太快。而且,第一用刀片刮鬍子,由於不熟練,有可能或刮破**。

6樓:越1寶1兒

建議使用電動刮鬍刀,因為初次刮鬍子,如果使用刮鬍刀的話,可能會因為沒有掌握刮鬍子的技巧,容易將面部刮破。以後刮鬍子次數多了,慢慢就會變得很熟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刮鬍子的話,千萬不要用刮鬍刀,會嚴重刺激你的毛囊,導致你鬍鬚長的更快。而且估計你年紀小,用刮鬍刀不當的話,還會傷到你的**。

建議你使用旋轉式電動剃鬚刀。(第一次使用,不建議購買往復式剃鬚刀。)

8樓:堡勃電器專營店

首先從刮的乾淨程度來說那肯定是手動的刮鬍刀刮的比較乾淨。但是刮鬍刀,先不提不小心會割傷**,刮鬍刀用久了會傷**,有些初用者還會起小紅斑,這個需要自己對**的保養了,擦點鬚後水之類的。電動剃鬚刀雖然不及手動的刮的乾淨,但是它具有安全性,便攜性,隨時隨地可以使用,當然也是能刮乾淨鬍子的,之不過相對手動來說,乾淨程度稍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剃鬚刀 好 那 樣 鬍子 長的慢

10樓:笑賽諸葛

剃鬚刀比較好,菲利普剃鬚刀99元乾電池版本關注一下。

11樓:看靈魂在哭泣

我第一次就用的電動剃鬚刀 這個無所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片式的刮鬍刀,不要用電動的。電動的刮完會長的很快

13樓:雲竹

各有優劣。電動的迅速、不傷**,長期使用膚色不會變成鐵青色。手動剃鬚刀刮的乾淨,無遺落,對**刺激大,刮完後一定要擦護膚品。我用電動的用了16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得話,兩者都要貝,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一般都一跟一跟拔!

第一次剃鬍子用什麼剃鬚刀好,刀片還是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根據需求有所不同。

用刀片颳得乾淨,但刮過之後以後會越長越多,越長越快。

如果不想一次次的處理,用電動剃鬚刀就行,不傷及鬚根,將來長得不會太快。而且,第一用刀片刮鬍子,由於不熟練,有可能或刮破**。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剃鬍子應該是刀片合適,震動型電動剃鬚刀肯定不行。用刀片一定要小心,我記得的以前一個哥們,第一次剃鬍子把嘴巴拉了4個小口子,樂的我們滿地打滾!

18樓:銘

我覺得如果不怕疼就用拔的~一根根拔哦~多多一起拔肯定疼死你~

19樓:肯恩

那要看你以後想不想留鬍子,如果怕鬍子長硬,用電動,用刀片越刮越硬

男生第一次剃鬍子 鬍子比較軟 用電動剃鬚刀還是手動?

20樓:小豬發財

男生第一次剃鬍子或者比較軟,用電動剃鬚刀還是手動?你好,第一次剃鬍子。最好還是用手動的剃鬚刀電動的。掛不乾淨。

21樓:77號殺手

你好!電動剃鬚刀不適合較軟的鬍鬚,手動的好些,刮的也乾淨,缺點就是鬍子越刮越密,鬍鬚也越來越硬。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有什麼區別,還是要看每個人鬍子的硬度,有的人剃過還是軟的,有的人沒剃過長出來也是硬的

23樓:愛你三思

用電動的好一些,手動的話容易**感覺痛

24樓:哀衰哀衰

肯定電動的呀,第一次剃鬍子要是用手動的剃破**怎麼辦

25樓:nice陽仔

手凍得好一些,太軟了,提不到

第一次刮鬍子用什麼剃鬚刀比較好呀?

26樓:侯傑

手動剃鬚刀優點:

1) 剃鬚手感好,打泡以後非常順滑,尤其是使用吉利鋒速,手感超讚。

2) 剃鬚潔淨度非常高,如果逆著胡茬刮,拿手用力揉搓下巴也感覺不到胡茬,這一點即便是十幾塊的吉列入門級威鋒慢慢刮也能比幾大千的博朗790cc颳得更乾淨。

3) 沒有噪音。即便是電動版,噪音也只是輕微的嗡嗡聲,比790拖拉機一樣的聲音平和多了。

4) 不需要擔心沒電,即便是動力款,沒電也可以使用,不會像電動剃鬚刀發生刮到一半沒電,結果一邊乾淨一邊鬍子拉碴的尷尬場面。

5) 體積小,重量輕,旅行攜帶起來不佔地方。備用刀片也好帶。

手動剃鬚刀缺點:

1.基本只能溼刮。需要打泡才能比較舒適,至少也得抹點肥皂。

幹刮的話舒適度極低,順刮潔淨度不好,逆刮出血率極高,因此只能用於救急,因此對環境的要求比較高。有賓館的旅程還好,如果戶外的話就沒法用了。

2.跟電動剃鬚刀比的話,如果想剃到差不多幹淨就行,手動刀比較費時費力,萬一早上起晚了想弄的差不多就趕緊出門,手動刀是幹不了這活的。

3.溼刮的話每次用完都得晾乾,放在衛生間的話得佔一小片地方。鋒隱的話還好,塑料板可以當刀架粘牆上掛起來,致順和風速三就不行了。

4.只是順刮的話無法完全刮乾淨,並沒有電動剃鬚刀剃的乾淨。

電動剃鬚刀的優點:

1.如果不需要掛到極致乾淨,只是快速掃平,剃鬚速度比較快。

2.幹刮舒適度較好。電動剃鬚刀大部分人都是幹刮使用的,舒適度要比手動刀幹刮舒適太多了。

3.一般電動剃鬚刀都自帶長鬚修剪器,長鬍子可以先簡單修剪一番。

4.一般剃鬚刀都有刀網罩,幹刮不用晾乾神馬的,刮完罩好或者塞皮套裡面隨便找個地方或者抽屜扔進去就好,省心。

5.很多型號可以乾溼兩用。打了泡以後再用電動剃鬚刀舒適度會有一定的提高。同時一邊淋浴一邊用電動剃鬚刀剃鬚也挺舒服,手動刀片我就不習慣淋浴時候刮,更習慣在鏡子前面慢慢刮。

6.一般情況下不會刮破臉。除了臉皮特別嫩的人,手動剃鬚刀基本不會把臉刮破,臉上起痘也可以放心的刮,從這個方面來說電動剃鬚刀比手動剃鬚刀省心多了。

但是往復式的尤其博朗的話,剛洗完熱水澡不建議幹刮剃鬚,這時候萬一按猛了很容易出血。

電動剃鬚刀缺點:

1) 電動剃鬚刀要用電,所以很有可能發生剃到一半沒有電的悲劇。不過現在大部分的型號都有電量顯示,很多還支援1小時快充和5分鐘急速充電一次剃鬚,不會太過悲劇。

2) 電動剃鬚刀有噪音。飛利浦這樣的旋轉式還好點,不是很大聲,還能忍,而往復式的聲音就很大了。

3) 往復式伴隨噪音而來的,還有感人的震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一次使用的剃鬚刀都會選擇電動剃鬚刀,因為使用方便,減少**敏感。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由於鬍子多了,**敏感度低了,可以根據個人需要使用手動的刮鬍刀或者繼續使用電動剃鬚刀。如果使用手動的,建議冬天刮鬍子的時候先用泡過熱水的毛巾敷一下,等鬍子軟了好刮好多,強力推薦打香皂沫抹在鬍子上,這樣刮鬍子又爽又幹淨。

28樓:霧非霧來花非花

怎麼還第一次,第二次呢又不是.......,個人覺得還是飛利浦剃鬚刀靠譜一點,我買了一個用了十多年了,到現在一點毛病沒有,就是有點小貴,非常省電,我的是那種兩個刀頭的老式的,基本上每天刮一次,鬍子不太多,一年換一次電池,兩節五號的,

不過現在國產的飛科的也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剃鬚刀比較方便,適合新手。刀片的刮的比電動的乾淨,但是比較危險,新手容易刮破皮。電動的飛立普的和博朗的都不錯,刀片的吉列的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人的第一次鬍子不是刮掉的,是自己用手拔了的,那樣不是很好,去理髮店呢,好像又不是很好意思,還是去買個電動的吧,年輕,鬍子不是很多,電動的都能夠解決了,我現在20多歲都用那個就夠了。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的用飛科就不錯,國產貨,質量還不錯,如果用手動的,建議買吉列,然後買點刮鬍子泡沫就可以了,按找使用說明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有一款專為15-25歲男性**結構研發的產品pw918剃鬚刀【人生第一把刀】

更符合成長階段下巴**,經特殊處理的進口彎月二刀頭刀網,能有效舒緩及保護**,令剃鬚貼面、舒服,讓肌膚感覺順滑、健康。適用於任何**特質,即使敏感性**也毫無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理髮店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刮,免得越刮越多

35樓:捉急的人生

電動飛利浦,手動都一樣

36樓:譚秀梅洛媼

各有特點。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剃刮鬍須用的自我服務型剃鬚刀,大體上可分為安全刮臉刀、電動剃鬚刀、機械剃鬚刀3類。

第3類機械剃鬚刀是利用機械儲能機構帶動刀片剃刮鬍須。有兩種型別,一種內部裝有旋轉儀,利用發條儲能,發條釋放時使旋轉儀高速旋轉,帶動刀片剃刮;另一種內部裝有陀螺儀,靠機械傳動,上面有齒輪齒條或纏有拉線,用手工按壓,陀螺儀便帶動刀片進行剃刮。這種剃鬚刀成本低,**便宜,易操作,可隨身帶,也颳得乾淨。

第2類電動剃鬚刀裝有微型電動機,靠電能驅動,帶動內刀片動作,利用剪下原理,將伸入孔中的鬍鬚切斷。電動剃鬚刀可按內刀片的動作特點,分為旋轉式和往復式兩種。所用電源有乾電池、蓄電池、和交流充電等。

這種剃鬚刀省力,但颳得不太乾淨,殘留須茬。適合於鬍子少的人。第一類安全刮臉刀

由刀片和鋤形刀架組成。一般要先塗剃鬚泡沫潤滑劑,刮完臉後再洗臉,還要清洗刀架,操作麻煩,但颳得很乾淨,適合大鬍子滿臉鬍鬚的人。

37樓:頻可欣孫書

電動的就選飛利浦,剃刀就選吉列鋒三禮品裝(內含刀頭刀架泡沫和鬚後水)。

另外,強烈建議使用剃刀溼剃,因為鬍鬚是被刀鋒切斷的(前提是刀片要快,用了好久的刀片就太鈍了,一定要定期換新刀片);不建議使用電動剃鬚刀,因為電動剃鬚刀實際上只把胡根切斷了一多半,另外一小半是被拉斷的,這樣對毛囊和**都很不好。

最後,不論怎樣,剃鬚完後都要記得塗一些鬚後水,千萬別懶,因為剃鬚過程中,**上會出現很多微小的損傷,鬚後水可以起到消毒和收緊毛孔的作用。

吉列的鬚後水就可以。

刮鬍子用手動的好還是電動的好?用手動要注意什麼,電動要注意什麼? 20

38樓:凌卿倩

如果您的鬍鬚很濃密,而且臉頰邊緣部分也有鬍鬚,那麼最好用手動的刀架,這樣會刮的乾淨,也比較清爽。如果您的胡須不是全臉鬍鬚,長的比較集中,便於電動剃鬚刀刀面的接觸,那就使用電動的,畢竟電動的比較方便。手動的刮臉,雖然刮的比較乾淨,但是較麻煩,每次都要先把鬍鬚溫水浸軟,再用泡沫進行潤滑,才可以刮除,否則對面部**的刺激會較重。

目前十七歲用刮鬍刀第一次刮鬍子電動的好還是手動的

電動,第一次刮,手動會劃破臉 都一樣,我選擇電動。17歲男生第一次刮鬍子,用手動的好,還是電動的?電動的,手動用不好回傷了自己 電動的方便,第一次最好用電動的,手動的易把臉刮破 不要刮,刮早了長的快 第一次刮鬍子是用刮鬍刀好還是用電動剃鬚刀好?電動剃鬚刀和手動剃鬚刀在效果方法來說,手動的剃鬚刀刮鬍子...

我15歲今天第一次用刮鬍刀刮鬍子以後會越長越密嗎好可怕

不會的,我就是從你這個歲數過來的。鬍子的濃密會隨著你的年齡增長而增長的,不是你刮一次鬍子就越長越密的。最主要是年齡 問題,青春期之前再怎麼刮都沒有關係,到了年齡再怎麼注意都會依版據遺傳權和體質不斷生長。越刮越長個人認為有一定道理,但只佔很少部分。本人常年理光頭 天天刮鬍子,但也沒見變成大絡腮。只是營...

第一次刮鬍子用電動還是手動剃鬚刀好

你混淆了,手動剃鬚刀刮 得比較乾淨,刮硬鬍鬚很好的,就是程式麻煩些。電動剃鬚刀使用方便,就是對付硬鬍鬚有點難,不容易刮乾淨。另外,鬍鬚是越刮 剃 越長,越刮越硬的,就像人身上的汗毛,不是越刮越厲害嗎?與使用的工具沒有啥關係的。鬍鬚少刮,就長得慢且軟,最後就像三羊胡了。不是嗎?第一次肯定是電動。手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