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沒練越來越縮水,如何快速恢復性訓練?謝謝了,大神幫忙

2021-03-03 23:11:10 字數 880 閱讀 9594

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給你個好的建議哈,跳繩最好,同時也運動了肺豁亮,也不是很累,正常的情況下,你按照分組來進行哈,一組200個,應該沒有問題哦!這樣你的體力,胸肌都漫漫會恢復的!

記得采納啊

2樓:暗型

相信你以前應該是一個酷愛運動的人,運動量一定很大,現在你出現的這種情況是由於長時間不鍛鍊導致的脂肪**,要想恢復只能堅持做伏臥撐,掰臂力棒、做引體向上等運動來鍛鍊胸肌。

胸肌越練越小怎麼回事,坐等大神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確定的是你自己是不是有料,如果你本身偏瘦 或者胸圍本來就小這就不足為奇啦。其實很多人認為女生練一下胸部能使胸部變大這種在視覺上的確存在,但實際上並不一定會變大,胸部是由脂肪、乳腺、結締組織組成的。其中脂肪組織佔了一大部分,而胸肌只是最底層的一部分。

如果在不減脂肪的情況下,進行力量訓練,會使你的胸部變大變挺!但是同時還存在減脂,多數情況下胸部會縮水。如果你練了一段時間沒有改變或者越練越小。

視覺上也沒有變化。1時間太短:胸肌是屬於大肌肉群對於一般的練習者可能很難體會到,所以需要不斷積累 訓練磨合才會有感覺。

需要時間的積累!2.動作要標準 不論是做槓鈴臥推還是俯臥撐都需要體會胸肌發力。

動作標準是基礎。3慢:對於沒有基礎的練習者做動作過程中一定要慢,在慢的過程中你才會有時間去體會動作的過程、以及感受肌肉的收縮。

太快了還沒有感受到就結束了。連吃進去是什麼味道都不知道!4意念:

簡單點說就是你練哪一塊肌肉你就要想著那一塊肌肉發力,讓注意力更集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營養沒跟上的原因吧,鍛鍊前後要注意補充蛋白質和碳水。這樣肌肉才能生長。

女人越來越胖意味著運氣如何,男人越來越胖是運勢好的徵兆嗎

意味著運氣越來越好,健康越來越差。我不知道 0 抱歉 男人越來越胖是運勢好的徵兆嗎 脂肪越來越多,身體越來越差,錢財方面可以理解為越來越旺,有錢人都是這樣的體型,主意身體健康!為什麼女人在經期來之前容易發胖呢?發胖主要是因為出現經期前浮腫的現象。這類浮腫多與月經週期變化和內分泌功能改變有關,屬正常生...

如何看待選擇創業的時機,如何看待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創業?

你有什麼經商的好想法嗎?在將想法轉化為商機之前,必須首先為成功進行謀劃。以下就是論證你的想法並把它轉化成贏利的幾個步驟 1 列出你想經商的原因。用批判的眼光評價你的列表。2 列出你肯花時間做的事。你若不是真心的為你的生意著迷,成功就會變得虛無飄渺。你的興趣和愛好是什麼?你擅長做什麼?別人說你擅長做什...

性格叛逆的人是不是對家人越來越冷漠?而對沒有感情的人卻越來越冷血無情

你的心理有陰影 似乎曾經被強勢的人傷害過 所以你會同情弱小 好比小貓小狗內 它們幾乎是沒有自容由的 所以你在它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共同處 你極度渴望自由 想擁有自己的一份空間 想找到一種互不打擾的平衡感 多和家人溝通 說明你的想法 大家和睦相處 父母對你也是關心 因為他們那個年代的人都從苦日子過來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