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難卻是什麼意思,親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6:38 字數 1945 閱讀 9237

1樓:感謝愛我的人

親情難卻,就是因為親情,影響了你的說話做事,影響了你的判斷力。說明很看重親情,縱然親情影響了自己,但自己也沒有選擇,不能放棄親情,只能放棄被選擇的東西。

2樓:zxw風雨過後

親情也就是家人的感情是最真最樸實最真摯的感情。難卻就是難與退卻。意思就是家人的對你的感情使你難於抵擋。

親情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什麼?

親情是一本字典,

在它的體內,

你能找到「歡樂」和「溫暖」,

親情是什麼?

親情是一顆明星,

在漆黑的夜裡,

它能給迷途的心指引方向。

親情是什麼?

親情是一根繩子,

用它的身軀,

把心與心緊緊地連了起來,

親情是什麼?

親情是一罐蜂蜜,

蘊含著濃濃的香味兒,

使人們的心兒如痴如醉。

親情是什麼?

親情是字典,是明星,是繩子,是蜂蜜。

其實,親情就是一種幸福。

親情是什麼?她是一瞬間內心的觸動,但又往往是徹底的改變,是一種能改變十個月期望的力量,一種能忘卻使命的神奇,是一種渴望平安的永恆。

親情是什麼?她是第一次的付出,但,又是永久的付出,是一種可以感受責任,而後卻將責任變為習慣的無私。

親情是什麼?她是思念起始,但,又沒有終點,是一種對家的留戀,一種對團圓的渴望。

舒適,是一個家庭的自我標榜.

——英語

智慧之子使父親快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

——所羅門

父子不信,則家道不睦.

——武則天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孟郊

母愛篇: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雨果)

人的嘴脣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 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就是你在外面苦了,累了,腦海裡總會掛念起的那張張熟悉溫暖的臉龐,是你心永遠可以停泊的港灣。即使在一起時時常會矛盾爭吵,但他們卻永遠是你內心裡最親近的人,不能失去的。

千萬不能因為一些些小事就懷疑親情,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你會發現,只有他們從不放棄你,永遠留在你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跟你有很親密關係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的人 .

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作為至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這些都能珍惜和保持親情!

但是有時候一家人會吵架,但不要緊,因為親情存在,那一點小風浪是不會打擊到一家人的親情.

親情有時候很無奈,不能選擇你的父親或是母親,但父母永遠是最愛自己的兒女的.

親情是什麼?她是一瞬間內心的觸動,但又往往是徹底的改變,是一種能改變十個月期望的力量,一種能忘卻使命的神奇,是一種渴望平安的永恆。親情是什麼?

她是第一次的付出,但,又是永久的付出,是一種可以感受責任,而後卻將責任變為習慣的無私。親情是什麼?她是思念起始,但,又沒有終點,是一種對家的留戀,一種對團圓的渴望。

這是什麼意思,親們,這是什麼意思,親們

這是一首藏尾詩,把每句的最後一個字連起來讀,就是我愛許藝澤 句末的五個字豎讀是一句話。我愛許藝澤 藏尾詩 我想在我男朋友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塊手錶,但是我怕覺得很沒有心意,我生日的時候我男朋友他去學做蛋糕,親 什麼都行的,你已經用心了 可以啊,送什麼不重要,主要是心意,之前我男朋友生日我就給他做了一桌好...

親人是什麼意思,親戚是什麼意思呢?

名詞的解釋 親人 直系親屬和配偶。直系親屬 指和自己有直接血統關係或婚姻關係的人,如父 母 夫 妻 兄 弟 姐 妹 子 女等。配偶 指丈夫或妻子。親戚 跟自己家庭有婚姻關係的家庭或它的成員感情非常好的朋友可以不能稱之為家人,但可以稱為親人。親人有時也指關係親近者,如親人解放軍 動詞的解釋是 用嘴去親...

親情是什麼,友情是什麼,愛情是什麼

親情是 愛護你的家人們 友情是 會為你排憂解難,會和你一起瘋的人 愛情是 心裡感情追求的另一個境界,它最終可能會發展為友情也可能會發展為親情 什麼是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