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命的人住著朝西的房子怎麼化解,土命的人住著朝西的房子怎麼化解

2021-03-03 23:09:42 字數 1057 閱讀 7581

1樓:想硬就硬

那麼你的房子就是坐東,東屬木為木屋,木克土,你屬土,房子是不能動的,如果你家裡又生一個其他屬性的人,呢,不管是坐東朝西還是坐北朝南,你如果屬土,你就多穿紅衣,屋裡多擺設紅色的飾品,概因紅色屬火,火為土之母,自然就可以旺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水學當今社會還是要講究科學的,一人土命其它人是另一種命又不能把房子拆了,既然想信了可以自衣作上多穿一些陽氣足的衣作。

3樓:風水教師

你覺得住了會有哪些影響?又想化去什麼?難道因為人云亦云求個心裡安慰。那麼什麼相信就什麼來這樣心裡方面的影響就沒有了。

4樓:鍾辰通

庚午辛未路旁土的土命還是哪年的土命?

在風水上說土命的人住房在東邊還是西邊好

5樓:血擊

東屬木,木克土,西屬金,土生金,洩。你說怎麼辦,別這麼幼稚了。雖然屬土,從八字看如果太旺就要去洩,如果不足就要去補,從風水看,西南和東北屬土的,南方是火,火生土。

中間為土,但是每年的流星,也就是紫白星飛布不同的。才風水看,如果不知道你的房子的座向,都的空談的,不要用八個方位去看,而是用24山去看。

6樓:凌福之

問題不是你想的那樣簡單

7樓:抄東恭融雪

東邊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住宅門朝西要怎麼化解屋內風水

8樓:我知我首

請問今年朝西就要化解嗎?風水哪本書教的?朝西你屋內發生什麼事嗎?那要化解的房了就多咯!我建議如果沒有什麼事切忌亂掛放避煞的東西,這樣會弄巧成拙的。

9樓:模適

今年要化解,明年就不用了。

算命先生說我不能住朝西的房子

10樓:山策弘道館

不知道他是怎麼得到的這個理論,房子的方位起作用,更重要的是周圍的氣場和房子的格局與樓層。單從朝向來斷事沒依據的。

路衝煞怎麼化解房子坐東朝西

此宅,坐bai東向西,羅盤du大概走向為,乙山辛 zhi向,290度,此宅風水破解方dao法與版 八卦鏡,石獅子無關,此權二物起不到破解的作用,如圖所示,此宅迎面有路衝,和兩個壁刀煞,此宅與左右鄰居宅基,明顯後坐,南北各有一條巷道,與宅前路衝相呼應,破解方法可追問 房子外面有圍牆嗎,可以站在路上對著...

房子怎麼裝修住著舒服,剛裝修的房子,嗓子不舒服,怎麼辦?

綠色裝修,環保傢俱,溫馨家庭!如何把房子裝修好,先看設計,再看主材,再看施工,一切做好,你的房子就住的舒服了 剛裝修的房子,嗓子不舒服,怎麼辦?裝修的時候來避免不了,源可能是室內粉塵多,bai一般在裝修的時候是很容du易吸入zhi粉塵也會導致喉嚨疼痛咳嗽不停dao,另外裝修的過程中使用的各種建築材料...

如果床頭只能朝西怎麼辦?有沒有化解的方法

你好,我家的床頭只能朝西,都說朝西不好,對休息有影響,我想問問有什麼可以化解 床只要不靠窗不衝門,床頭緊挨實體牆就可以了。不一定朝西都不好,有的人朝西反而好。根據你具體出生時間判斷 床頭朝西怎麼化解?1 房子是南北向,當然床應該東西方向放 2 頭朝西,腳朝東,晚上頭枕夕陽,清晨面迎朝霞,心情舒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