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的標點符號要如何調整,WORD裡的標點符號要如何調整?

2021-03-03 23:06:45 字數 1589 閱讀 6464

1樓:稻子

部分土豆進城3級2009-09-03不應該分開,他是將符號變為一個位元組處理以減少冗餘空間,因為他們兩個符號的作用都是為了一個句子,且表述已經完成,在常規意義上和出版規範裡都是非常合理的。但不是所有兩個符號前後輸入都會縮成一個位元組,這是基於「是否為了表述一個完整句義」考慮的。 追問:

覺得不好看啊,能否調整呢? 回答: 呵呵,那就點工具——>選項——>中文版式——>字句調整點「只用於西文」 就可以了。

這樣子所有的標點都會變成獨個佔位元組。

2樓:臧寰東郭芷

工具,設定,中文版式,字距調整選「只用於西文」

word中的標點符號打在字中間位置怎麼操作?

3樓:咖咖

1、首先找到需要編輯的文件,將文件開啟。

2、開啟之後,在文件裡面輸入需要的文字內容,如下,需要在唐李兩個字元之間插入一個圓點符號。

3、將游標移到兩個字元之間,並將輸入法皮切換成中文輸入法。

4、接著在鍵盤上面找到如下紅色方框裡面的鍵盤。

5、按一下這個鍵盤,就可以在兩個字元之間插入標點符號將它隔開了。

4樓:風之行者

我之前也是出現的相同的情況,把字型更改為中文字型就行了,比如「宋體」「仿宋」這類,你肯定是在英文字型下輸入了中文,所以打出來的標點在字的中間

5樓:

1、選中要修改的標點符號的文字;

2、點選選單---「格式」---「字型」,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選擇「字元間距」。

3、選擇「間距」選項中的「居中」,然後在右邊的「磅值」裡調整數值,下面有個預覽圖示。最後「確定」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所示,右擊小鍵盤--標點符號--9就是了

這個操作你看不明白嗎?馮·戈寧

7樓:木頭人

吧游標放在你要加標點的地方,按一下句號鍵就好了

(回答的貌似太弱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中文輸入法,點選鍵盤上的.這個鍵就行了

word文件裡行尾遇到標點符號最後一個字就主動換行了,使前一行末尾有個缺,怎麼調整啊!

9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裡行尾遇到標點符號最後一個字就主動換行了使前一行末尾有個缺,只要在段落設定中選擇按中文習慣控制首尾字元和允許標點溢位邊界。

軟體工具:word 2013

1、在改段落中右擊,選擇「段落」。

2、選中「按中文習慣控制首尾字元」和「允許標點溢位邊界」。

3、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解決改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段落設定裡面有行尾標點同行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上說的也行,還一種就是可以改一下字元間距,改小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文字改成兩端對齊,這樣就整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處小夥伴,處扣友!! 92363

各種標點符號的作用,標點符號的作用

1 逗號 在分隔一句比較長的句子的時候添上。2 句號 在句子該結束的時候添上。3 感嘆號 表達強烈的情緒的時候添上。4 問號 表示疑問的時候添上。5 破折號 表示解釋說明 補充說明 聲音延長的時候添上。6 冒號 同破折號。7 省略號 在省略說話斷斷續續,省略後面發生的事情的時候添上。8 書名號 書的...

關於語文標點符號 分號,語文中的標點符號,分號用在什麼情況下?

分號分號 分號用在複句內並列的分句之間,這是使用分號的基本原則。單句內並列詞語之間只能用頓號或逗號,不能用分號。例如 主食和肉食量高 水果 蔬菜量低 室外活動量少,是形成肥胖的一種生活模式。這是個主謂單句,主語部分由三個並列的主謂短語構成,中間不能用分號,要改為逗號。複句有簡單複句和多重複句。在簡單...

點評標點符號的運用。寫句子標點符號怎麼運用

當志願者有什麼好處?是直接引用a的問題。當時a的語氣是疑問語氣,所以有問號。表示裡面的內容是引用a說的話,所以加引號。但是因為這是校長說話的一部分,所以不是雙引號,而是單引號,表示這是校長說話的停頓。所以,這三個符號連在一起是沒有錯誤的。最多幾個,這個不太好說,只要可以解釋的通。例如 d說 昨天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