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對方拉黑了怎樣才能用微信和對方說話

2021-03-03 23:06:45 字數 437 閱讀 3570

1樓:國服魄羅

可以在好友驗證中給對方傳送訊息,對方看見便可以回覆。如果對方想接收被拉入黑名單者的訊息,可直接將從黑名單拖出,或者通過好友驗證,聊天對話方塊將會恢復到首頁會話列表。拉黑,通常來說就是拉到黑名單、遮蔽某人言論。

作為時尚表達,可引申為實際生活中對一段事、某個人永遠割裂的情感拒絕。

"拉黑"通常都要慎重,因為拉黑通常對方都有通知說"某某人把你拉入了黑名單",這樣會讓你們兩人互相不理睬了。需要說明一點的就是拉黑和刪除好友還是有一定區別的。

拉黑好友後好友訊息將不再收到,好友也不能主動再次將你加為好友。刪除好友後,你還會在對方好友名單裡也同樣也可以再收到對方資訊。收到資訊時對方將在你的陌生人裡。

2樓:七秒鐘_de_記憶

不用去理會對方啊

人還是要有骨氣一點

何必熱臉去貼冷屁股

微信被別人拉黑了怎麼辦,微信被人拉黑了怎麼辦?

回答得看拉黑你的是什麼人啊,也要看什麼情況拉黑的 提問男朋友 男朋友每次吵架不管誰的問題就拉黑我 每次吵架不管誰的問題就拉黑我 回答除了吵架時候他對你好嗎?提問恩,所以我想治治他 恩,所以我想治治他 回答如果他平常對你都挺好的,只是吵架就拉黑你。那麼你可以選擇你們吵架好了以後給他說,好好溝通。其實要...

關於微信拉黑。為什麼把我微信拉黑了

點選好友的頭像,進入其詳細資料,檢視他 她 的相簿變化情況。首先開啟詳細資料後,檢視他的個人相簿,如果裡面的相簿你都可以檢視,則對方沒有將你拉黑或刪除,可以隨時發資訊交流。其次是點選 個人相簿 進入到對方的空間,看看空間的下方有沒有一條灰色的條帶陰影。若有的話,很可能你就被對方拉黑或刪除了。開啟微信...

女朋友拉黑微信電話,女朋友把我微信拉黑了,電話什麼的,現在又放出來了啥意思

一個月了,女朋友還是拉黑你嗎,你們還是見面說清楚吧,要是女朋友不喜歡你了,還是別在聯絡了,你會遇到喜歡你的女生的。看你的描述像在網上認識的?沒見過面?一個多月的時間要見面了,就給你拉黑了!這就說明當初也是沒有跟你真心相處的想法,她就是抱著看看你的自然情況,認為你沒有她想象的那麼好。拉黑你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