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建築師的日語,我想成為一個建築師的日語

2021-03-03 23:06:45 字數 2404 閱讀 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わたしは建築士(けんちくし)になりたいです。

建築士:建築工程師

~になりたい:想成為。

如果我想成為一名建築師,現在是高一,應該從哪些方面

2樓:環球網校

剛剛高一,最重要的是文化課備考,考的分數高才能報考好點的大學。

考試介紹

註冊建築師是依法取得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在一個建築設計單位內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的人員。國家對從事人類生活與生產服務的各種民用與工業房屋及群體的綜合設計、室內外環境設計、建築裝飾裝修設計,建築修復、建築雕塑、有特殊建築要求的構築物的設計,從事建築設計技術諮詢,建築物調查與鑑定,對本人主持設計的專案進行施工指導和監督等專業技術工作的人員,實施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制度。 註冊建築師是依法取得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在一個建築設計單位內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的人員。

註冊建築師級別分一級建築師和二級建築師。

全國一級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考試由國家建設部與國家人事部共同組織,考試採用滾動管理,共設9個科目,單科滾動週期為8年。北京地區全國一級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考試的考試管理工作由北京市人事考試中心負責組織,註冊工作由北京市規劃委員會負責實施。

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合格成績有效期為八年,在有效期內全部科目合格的,由全國註冊建築師管理委員會核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證書》。持有有效期的《註冊建師執業資格證書》者,即具有申請註冊的資格,未經註冊,不得稱為註冊建築師,不得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一級註冊建築師的註冊工作由全國註冊建築師管理委員會負責。

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合格成績有效期為四年,在有效期內全部科目考試合格的,由北京市註冊建築師管理委員會核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證書》。二級註冊建築師的建築設計範圍只限於承擔國家規定的民用建築工程等級分級標準**(含**)以下專案;五級以下專案,允許非註冊建築師進行設計。二級註冊建築師的註冊工作由北京市註冊建築師管理委員會負責。

考試科目

一級建築師執業資格考試科目:建築設計(知識);設計前期與場地設計(知識);建築結構;建築物理與裝置;建築材料與構造;建築經濟、施工及設計業務管理;建築方案設計(作圖);建築技術設計(作圖);場地設計(作圖)。

二級建築師執業資格考試科目:建築設計(作圖);建築構造與詳圖(作圖);建築結構與裝置;法律、法規、經濟與施工

我的夢想――當一名建築師作文400字數

3樓:嗚嗚嗚嗚嗚七夕

人人都有理想,有人想當老師,有人想當企業家,還有人想當著名畫家。我也有我的理想,我曾經非常想當一名演員,又曾經非常想成為一名主持人,當然這兩種職業都跟我的愛好表演相關,但是,我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環保工程師。看到這裡你可能感到好奇:

為什麼我又選擇當一名環保工程師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每天上下學的路上,我時常會看到地上懶懶散散地躺著各種各色的垃圾:塑料袋、廢棄的瓶子、食品包裝袋、用過的紙巾、雪糕皮等等,甚至還有行人隨口吐的痰跡!它們並不知道自己的自由自在是以破壞了城市的整潔為代價的!

我在公共洗手間,經常會看到清清的自來水在從根本沒有人使用的水龍頭裡無拘無束地向外流淌,彷彿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地方的人根本就沒有水喝,也不知道現在全球的淡水量已經處在告急的狀態!每年春天,我都會感受到那漫天黃塵的威力,它們顯然把自己當成了藝術家――透過揚塵看北京,一切都象是一幅意象朦朧的寫意畫,看起來它們並不知道自己不受歡迎!每天在學校吃完午飯,有許許多多的飯菜、饅頭爭先恐後地留在了飯盒裡,也許它們是在比誰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聽同學們討論問題!

商場裡,我看到那麼多方便食品在吸引我們的目光,更以它們鬆脆、香甜的口感拽住了孩子們的腳步,假裝不知道自己所富有的防腐劑及色素讓媽媽們在為寶貝的健康擔憂!白天,我們常常會看到陽光明媚的辦公室、教室、商店,春風與空調齊舞,燈光共日光一色!夜晚,空蕩蕩地辦公大樓,明亮的日光燈在與月光和星光爭輝!

……每當我看到這些景象時,就感到心痛萬分!垃圾不是自己跑到大街上的;清水不會自己主動向外流淌;沙塵暴的肆虐也是由於人們不愛惜環境造成的;被主人剩下的飯菜總不能自己跳進人的嘴巴里;防腐劑、色素應該感到委曲:人們硬是把我們加入到食品裡,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呢?

電燈與空調更是不平:人們無論需要不需要就把我們開啟,難道我們自己能夠反控制人類嗎?

當然,它們是對的!這一切都是由於我們人類缺乏環保意識而造成的。怎麼樣才能讓環境更加美好?

怎麼樣才能讓人們改掉浪費的壞習慣?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好好學習科學知識,長大後做一名環保工程師!我要讓所有的東西都環保、節能;我要使包裝簡單而實用;我要變廢為寶,能迴圈利用的都要物盡其用;我要研發無公害的、有利於人的身體健康的糧食;我要研發真正健康、快捷且便宜的快餐食品,讓人們遠離肯德基、麥當勞的**;我要研發超級智慧的電器裝置:

光感的、溫度感應的、溼度感應的,白天陽光充足的時候,電燈無論如何也打不開,溫度合適的時候,空調自動「罷工」!我要

我想做的還很多!因為我知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用心去保護她,讓生命的搖籃充滿美麗、健康和活力!

我想成為堅強的人,應該怎麼去做,我想成為一個堅強的人,應該怎麼去做?

想在困難面前堅強,方法不是 忍 眼淚,而是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堅強,那麼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流淚,而不是用你的堅強來 忍 眼淚。你性格上的不夠堅強,是因為你經歷得太少承擔得太少,一帆風順太多了。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父母寵得太多,幫我們承擔得太多,幫我們擋的困難太多,在困難到來的時候...

我想成為金庸筆下的人物作文,我想成為金庸筆下的人物500字作文

作為一名狂愛金庸武俠 的讀者,一直以來,我很想寫一篇讀後心得。但又由於總總原因,總無法如願。這也一直是我的遺憾。然而,這種狂熱 洶湧的感受一直並未減弱,反而日益增強,就像能量在積蓄到一定程度就會有隨時爆發的趨勢。也正因為在這種能量的強烈激發下,我感覺到那股一直埋藏於心底的 無法言抑的感受如潮水般迸湧...

如何成為服裝造型師,我想成為一名明星造型師,請問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我想必須要去學服裝設計專業,然後跟個公司實習積攢實力就可以了 化妝師所具備的條件 1.衣著整潔得體帶妝上崗 2.健康的身體和健全的心理 3.守時並且超時工作也要熱情服務 4.有較高的審美觀和鑑賞美的水平 5.豐富的化妝知識文化素質個人修養 6.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 7.細心熱情有耐心 8.創新即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