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是什麼意思,被人叫做女神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6:37 字數 3959 閱讀 6209

1樓:翌米陽光

女神,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的稱謂,特指神話傳說中的女性至高者。後來引申為容貌漂亮、具有智慧、優雅、貞潔以及高素質的女性。在現代社會,女神常用來定義男性心目中喜愛,但難以成為真正戀愛物件的女生。

2樓:北風依舊

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智慧及綜合素質較高的女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羨慕崇拜的女人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跟你這輩子沒半毛錢關係的女人。 ​​

女神是什麼意思?

6樓:猜城縫鶴

本意是指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現代人所說的女神指各方面都特別優秀的女生。包括外表,氣質,內涵……有高不可攀的意思。

每個人心中的女神標準各有不同。

7樓:讓我們去闖天涯

一般情況下,是指在自己心中各方面都完美無缺的女生或偶像,也可是女神的粉絲,或追求者和仰慕的物件。

8樓:保康冷寅駿

1、女性

的神明或至尊。

神話中的女性

神仙。最早用來表示

女神的埃及象形文字代表的是「權利」。2、

少年對於喜歡的、熱衷的

魅力女性的一種

愛稱。亦有男人極度

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指部分美好現實形象。

3、粉絲

對其偶像

的愛稱。女神

一詞最早誕生

西方神話故事

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近年來因

網友用於形容

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

4、在時下最聲名狼藉的李d吧x絲文化裡,「女神」已經成為x絲心中理想

伴侶或者迫切想要一發的異性的

代名詞,在

屌絲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女人統稱為女神。

5、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目前

生活中男女

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9樓:伏向白胤

女神就是男人心目中最愛的女人.

因為女神代表最完美的女性,

不同男人對女神的定義也不同.

所以女神沒有固定的外表,

唯一的就是男人心中最愛.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跟你這輩子沒半毛錢關係的女人。

被人叫做女神是什麼意思

11樓:百度使用者

正義詞就是說你很漂亮很喜歡你很崇拜你的感覺反義詞就是很不喜歡打擊你

女神是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女神,就是身材高挑曲線好、長的清純或漂亮、善於交際或文靜、有修養或有激情,總之就是你在地上她在天上或近在咫尺卻觸不可及的那種你喜歡的型別的女孩子,大多形容外表極好而非內在涵養,在吊絲面前她叫做女神,到了有錢人那裡,也許只是一塊肉而已。

這就是理想中的女神和現實中的女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得不到的心儀的女生,都可以是女神,因個人審美角度不同,女神並沒有固定的標準,但事實上女神僅僅是男主角意識裡的一種存在,現實裡的「女神」和正常人一樣,都要吃飯睡覺,便便屁屁和別人一樣的臭,呵呵。

14樓:陽在星空

女生中最有氣質漂亮的人

女神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在宗教領域指女性的神靈。在現代,是一句網路用語,一些貼吧經常可以看到,其意指,在你心裡,認為最完美,最特別高尚。在你心裡最獨一無二的女孩,帶有崇拜性質。

女是女孩,神是神聖,神祕。比如 小凌 你是我的女神。女神和男神是同義。

16樓:兵來將擋

就是讓男人看到就流鼻血的女人。

17樓:朋軼植夜梅

nǚshén]

女神原意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指神話中的女性神仙(如聖母瑪利亞、百花仙子,雅典娜)。

同時也引申指外貌、智慧以及素質等綜合資質高的女性。

網路含義:

自己心儀的女性。

長得很漂亮的女性。

個人理解為高傲點漂亮的的公認美女

最重要的是得不到的才算哦

「女神」是什麼意思?

18樓:囍囍囍囍囍

現流行於網路中的「女神」多指對於喜歡的、熱衷的有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

也可指1.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字代表女神的是「權利」。

2.、粉絲對其偶像的愛稱。女神一詞最早誕生西方神話故事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來因網友用於形容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

3、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生活中男女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19樓:莊桂花候戊

女神是一個多義詞,原意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指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引申意指外貌、智慧以及素質等綜合資質高的女性。

現網路含義多用來指代自己心儀的女性,長得很漂亮的女性。望採納

有人叫我女神是什麼意思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字代表的是「權利」。

2、少年對於喜歡的、熱衷的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亦有男人極度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指部分美好現實形象。

3、粉絲對其偶像的愛稱。女神一詞最早誕生西方神話故事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後因網友用於形容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1]

4、在屌絲文化的發源地李毅吧裡,泛指白富美,身材高挑、前凸後翹,屌絲的鏡中仙,意淫擼管的物件。屌絲面對她們毫無勇氣可言,永遠也沒接觸的機會。所以只能用神這個字來形容。女神

5、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生活中男女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6 舊時指妓女晚唐李商隱詩:「神女生涯不是夢」,此「神女」即暗指妓女。和西方的女神是類似的,女神原初的含義不是說對女人多麼敬仰,而是對女人用心不專,亂投男人懷的總結,但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用女神來形容,只有那些從事妓女職業的女人有這個共同的特徵。

曾有一部阮玲玉主演的電影《神女》,描寫的就是妓女生涯。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的很漂亮就是欣賞讚美你的意思,如果一般人就是說的反義詞罵你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的 漂亮 很有魅力呀

請問女神是什麼意思? 50

23樓:葉姓名良辰

女神原意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指神話中的女性神仙。同時也引申指外貌、智慧以及素質等綜合資質高的女性。

現網路含義多用來指代自己心儀的女性,長得很漂亮的女性。

沒失敗,她會繼續做的女神就是同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都臭了大街了,你不能好好說話呀

25樓:指尖花涼★憶成殤

女神,就是她在你心中是最美麗而神聖的,確也是最遙不可及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了,不過在繼續努力我支援你

27樓:呼星喚月

就是你想想就好了,真要結婚?沒門

什麼是女神女神是什麼,被人叫做女神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對女神的評價不一樣,在我心裡我的母親就是女神!有的人認為有身材有臉蛋就叫女神了,但是個人認為,女神是屬於那種,在你心裡感到相處融洽舒服的優雅女孩。被人叫做女神是什麼意思 正義詞就是說你很漂亮很喜歡你很崇拜你的感覺反義詞就是很不喜歡打擊你 女神是什麼意思?本意是指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

太陽女神是什麼意思,女神是什麼意思?

英文是 the sun goddess 和月亮女神異曲同工,應該是女神的一類 都是神話故事裡的 sun goddess 女神 是什麼意思?現流行於網路中的 女神 多指對於喜歡的 熱衷的有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也可指1.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字代表女神的是 權利...

女神為什麼叫女神,女神是什麼意思?

女神為什麼叫女神,除了長的漂亮,還要有氣質,優雅的氣質,可愛的面貌,在配上適合自己的衣服讓姐姐瞬間有個女神的感覺 女神是什麼意思?1 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字代表女神的是 權利 2 少年對於喜歡的 熱衷的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亦有男人極度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