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蛇和蜈蚣進入家中,怎樣才能防止蜈蚣進入家中?

2021-03-03 23:00:45 字數 3544 閱讀 1767

1樓:sign丶

保持乾燥最重要,其他像雄黃也可以驅趕蜈蚣蜈蚣屬於多足綱,第一對腳呈鉤狀,銳利,鉤端有毒腺口,一般稱為顎牙、牙爪或毒肢等,能排出毒汁,被蜈蚣咬傷後,其毒腺分泌出大量毒液,順顎牙的毒腺口注人被咬者皮下而致中毒。

2樓:荔枝奴

在家裡犄角旮旯或是常進出的地方放上雄黃 蛇最怕雄黃 既防蟲又驅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牆角、門口、窗臺之類蛇蟲容易進來的地方撒上硫磺之類的東西。

怎樣才能防止蜈蚣進入家中?

4樓:可可粉醬

1、家裡要保持乾燥,多通風透氣,如果無法通過門窗排減水汽則使用生石灰等除溼。

2、不要緊挨牆根堆放雜物,因為蜈蚣比較喜歡出沒在髒亂差的環境。

3、夜晚要關嚴門窗,尤其是炎熱的夏天,不少人喜歡開門納涼,很容易導致蜈蚣入室。

4、室內可以用艾草或是辣椒進行煙燻,也可以用雄黃酒撒在地面和蜈蚣藏身的角落。

5、在室外的門視窗附近,可以用生石灰, 硫磺,雄黃酒等撒放。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除窗外的爬山虎等植物

二、在門口和視窗及另外有可能爬入蜈蚣的地方撒(石灰粉),因為蜈蚣喜歡潮溼的環境。

三、用艾草薰屋子

四、有兩種藥物對蜈蚣有效,雄黃水或者敵敵畏的稀釋溶液,在屋裡的地面和角落裡 ,噴灑以後,閉門至少半日,效果據說不錯。

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嚇人的,殺掉他們。

轉家庭防治蜈蚣:

1、買除蟲菊酯(藥店可能有賣),在蜈蚣經常出現的地方灑上一些,下水道入口也撒一些,可殺之;

2、買除蟲藥片密閉薰之;雄黃加酒撒進下水道;

3.使環境儘量乾燥

4、清除窗外的爬山虎等植物

5、在門口和視窗及另外有可能爬入蜈蚣的地方撒石灰粉,因為蜈蚣喜歡潮溼的環境。

6、用艾草薰屋子

7、有兩種藥物對蜈蚣有效,雄黃水或者敵敵畏的稀釋溶液,在屋裡的地面和角落裡噴灑以後,閉門至少半日,效果據說不錯。

怎樣防止蜈蚣和蛇等進入屋內,或者把他們毒死。20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蜈蚣怕雞 所以院子裡養雞

是個好辦法

1、買除蟲菊酯(藥店有賣),在蜈蚣經常出現的地方灑上一些,下水道入口也撒一些,可殺之;

2、買除蟲藥片密閉薰之;雄黃加酒撒進下水道;

5、清除窗外的爬山虎等植物

6、在門口和視窗及另外有可能爬入蜈蚣的地方撒石灰粉,因為蜈蚣喜歡潮溼的環境。

7、用艾草薰屋子

8、有兩種藥物對蜈蚣有效,雄黃水或者敵敵畏的稀釋溶液,在屋裡的地面和角落裡噴灑以後,閉門至少半日。

8樓:塗我世界

據說用醋薰屋子,在發現蛇的屋子裡用醋薰一薰有效.

至於蜈蚣!!它很難去除,養雞!!

9樓:李昌盛李昌盛

最簡單的辦法..........長話短說 手先的治本...

1 住在山腳下肯定有園子 多買幾隻雞 雞是蜈蚣的天敵.自己也可以吃2 是在屋裡 放個磁鋼裡面放點香油 因為蜈蚣愛吃香油,不建議用藥物因為那大加或一般不好被藥倒. 抓到蜈蚣也可以賣因為是藥材..

3有蛇的話好辦法就是在你屋子的四周撒上硫磺,,院子裡不要有雜草.儘量不要捕殺蛇,因為蛇有靈性.

4 想必睡覺時候要是蟲子爬到床上會很麻煩,把床的四個腳都用鐵皮給包上,滑了蟲子就爬不上去了.

做飯也不耽誤 蟲子又不吃你作的飯 !呵呵

10樓:醇香的愛

買兩斤硫磺回來,灑在屋的四周半米範圍(圍著家灑一圈),這樣蛇和蜈蚣就不敢靠近你的家了。

還有,弄點石灰回家,看家裡有沒有什麼洞之類的小縫隙,用石灰填滿它,這樣就不會給蜈蚣製造居住的地方了。

你平時也可以買點硫磺回來在你家附近燒,硫磺的氣味很遠都能把蛇趕走的!不過硫磺的味道也不太好聞!

11樓:

到中藥店買點雄黃,研正粉末狀,撒於房屋周圍,可預防蜈蚣或蛇類的毒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養雞吃蜈蚣

用雄黃毒蛇

有條件養只老鷹

照理說蜈蚣與蛇是死敵咋會在一起沒事??

13樓:_0樓雲

樓主,你住的是他們的地盤啊……

可以試試在住所附近撒「生石灰」,注意這個撒出來的路線要寬闊,而且封閉。

這個方法野營的時候試過,效果還不錯。不過要經常檢查,以防走路時被踩掉,或者下雨後被沖掉。

祝願樓主早日擺脫「原住民」們的騷擾。

14樓:mmmm稻草人

所以,保持乾燥最重要,其他像雄黃也可以驅趕蜈蚣, 用薰蟑螂的煙劑,殺死蟑螂同時也會殺死蜈蚣 隨便一種殺蟲劑,噴灑後一天內,統統死光 經常用生石灰灑在屋內四邊.窗上加紗窗. 在蜈蚣經常出現的地方,放一些樟腦就會好一些。另外

15樓:

屋內放幾隻不會叫的母雞,可以驅蜈蚣。

蛇就不好整了,養老鷹或貓頭鷹不現實,那玩意飯量比人都大,還光吃肉。聽說養大蜥蜴可以驅蛇,而且蜥蜴好養,剩飯菜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室內通風,蜈蚣這東西喜歡陰冷的環境,這東西是殺不死的,衛生好點會好點,畢竟在山腳下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樟腦小球放在窗邊、門邊、屋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啦,雄黃就很好的,一般藥店都有賣。

19樓:碎夢極樂

奇怪了,兩者本是天敵,居然還能共存。建議你養雞或者養馬。

20樓:冥★鷺鷥

到它們窩旁邊找點植物

21樓:毓籽

用琉黃在屋外的四個牆角 可以有效防止小動物進屋

22樓:

養幾隻雞咯.

雞吃蜈蚣的``

23樓:小曉加菲

你住的地方潮溼,適合它們生存,在牆角多撒些石灰,保持室內乾燥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屋子一圈挖槽埋雄黃粉,絕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高手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你!!!我好想罵你!為什麼要把它們毒死?

它們有影響到你的生活嗎?

蛇雖然是一個很冷血的動物,可是它能到你的家裡,說明它對你並不感到「害怕」。明白否?請你不要傷害他們。行不?

以前我小的時候也看到過蛇到我們家裡來,其中有一條它老吃咱家的雞蛋,在我家都脫殼了,可是後來不知道上哪兒去了……其實,只要你不去傷害他們,他們不會對你夠成威脅。

對於蜈蚣來說,你只要把東收拾好,不要讓它們去破壞就可以了……相信你做得到,能跟你這些動物能和睦相處的朋友,我相信你會有好運的!

蜈蚣怎樣防止進入房間怎麼可以防止蜈蚣進入臥室??

1 蜈蚣喜歡潮溼的生活環境。因此為了減少蜈蚣在室內停留生活的機會,居室內要保持乾燥,平時多開窗通風透氣。如果無法通過門窗排減水汽,則使用生石灰等乾燥劑進行除溼,或是使用空氣乾燥機進行除溼。2 蜈蚣喜歡貼地而居,往往藏匿在洞穴或是縫隙中。因此一旦發現家裡有蜈蚣入室後,要收拾好室內雜物,不能地上到處是物...

蜈蚣怎麼會進家裡來呢,怎樣防止蜈蚣進家裡

蜈蚣是喜歡陰暗潮溼的地方。你家可能有利於蜈蚣生長的地方,比如衛生間 廚房裡的下水道,都有可能是它生長的地方。它腳那麼多爬 7 樓很快的 怎樣防止蜈蚣進家裡 問 家中怎麼預防蜈蚣入室?答 保持房間的通風和乾燥,這樣就可以預防蜈蚣的進入!蜈蚣喜歡陰暗潮溼的地方,家庭預防中,應注意保持室內的清潔與乾燥,可...

應該怎樣防止煤氣洩漏,家中煤氣洩漏,應該怎麼辦

發現洩露後的處理 1 如果聞到異味或覺得頭暈頭痛等不適症狀,請迅速開窗開門通風並離開房間,儘量不要再吸入燃氣。2 關閉燃氣總閥門。3 懷疑燃氣洩漏時,切勿開燈 撥打 穿脫毛衣等,產生靜電和火花的行為都要禁止。4 跑到室外撥打燃氣保修 請專業人員來確認處理,上海地區撥打的好像是962777。預防燃氣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