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壞了維修人員直接拿去修理對於我們公司這

2021-03-03 23:00:45 字數 2745 閱讀 8298

1樓:陽光用沒了

修回來後你們最好先刷小額試一下看到帳情況,最好能打總部的客服對一下後臺繫結的賬戶是哪個銀行卡

pos機開不開機,維修師傅說是主機板壞了,請問主機板損壞的原因

2樓:旺

摔過,進水,都會有這情況,一般不開機最大的可能是電池接觸不良,如果是固定機不開機,看看電源有沒有鬆動

手機拿去門店修理問題

3樓:孟子

手機拿回去也沒用了,換主機板不如一千多塊買部新的榮耀呢,手機維修之後用不了多久又要壞的。手機送過去維修修理人員沒檢測嗎?一開始說電池壞了,接著說主機板壞了,還是別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拿去修理,最好能在

現場看著維修人員對手機進行維修,這樣比較安全~一個是手機裡面涉及個人資訊,這樣避免資訊洩露另一個就是有一些不正規的維修點可能會替換手機裡面的零部件,所以維修手機最好去正規的維修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官方門店不太好說,很多都是私人的小店,技術一般般不專業,瞎弄,雖然收費比官方低,但是沒有保障,我之前就有手機怪了,隨便找的,然後弄了500,沒過兩天,白屏了。回去找他,說出店門前當面給你測試過,沒有問題,除了店門,下一秒就算出了問題,也不是我的問題。我當時氣炸了,垃圾玩意,所以以後手機壞了,我基本不修,直接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修理前一定要讓修理員檢查一番,看看到底是**有問題,能不能修好,再決定要不要在這個店修理,其次,修理手機時最好自己看著

7樓:a哈嘍

如果是同一個問題這個修理店應該返還你的電池錢,這個店主應該不會修理開機不使就換電池,電池他可以先檢測的,不行去消協告他……

8樓:1胖紙一枚

既然手機主機板壞了,要新的電池也沒用,電池可以退,但主機板就怕維修師傅給你調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手機店鋪修手機,要看什麼問題了1、簡單的問題等個半小時就能搞定;2、需要換部件或送其它地方修理的,要2-3天也很正常;3、重大問題那就難說了,一兩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修什麼手機90塊錢以上就別修了,現在拼多多及各商店有的是手機,二百塊錢能買到一般的手機,

11樓:上隨風逝

一般情況下,是你的手機電池不行了,如果你的手機價錢大於換電池,或者其他部件的問題話,總之價效比大於修理**,建議更換,如果手機價錢用了好久了,可以考慮換手機。

12樓:古通斯

修手機最好在旁邊看著,同樣最好去專賣店***修理,那些地方不存在換零件,資訊外露的問題,也不會被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去門店修理手機時問好價錢,如果還有別的要換一定要和你說了之後才能換,而且要是這個修好另外又有一個不好,我覺得沒有必要修,直接換一個手機,因為修過以後時間久一點又會有新的問題,所以直接買個新的,現在新的手機也不貴

14樓:周懷蓬

你這是遇到典型的**機修理店了。他先讓你換一個不怎麼貴的原件,然後再說貴的原件也壞了,一步一步地套你,不信你把主機板換了手機還會有問題。

你現在最好不修了,能把電池退了算你幸運,不能退的話也認了。把手機拿回來到正規修理店去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手機最好到手機品牌的官方維修點維修會比較有保障,外面的維修點參差不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被這家修手機的坑了,你為啥不去魅族官方售後修呢?那裡明碼標價,雖說貴一些但是他們能保證修後質量,你現在弄得雞飛蛋打的,也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你減少到最小程度的損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修不好的,拿回家也沒用啊,不過再貼幾百塊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手機是在保修期範

圍之內嗎,如果是就要到售後解決,因為這個很有保障,維修的都是專業人士,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了也可以,就是自己付錢,當然也可以選擇維修點,最好是好一點的,然後在現場等待最好了,這樣防止意外呀。

19樓:放我凌亂

一般來說要看技術了,有的手機店根本就沒啥修理水平,並且還亂收費亂修理,最好還是找信得過的手機維修店

20樓:憶白巛

如果手機送去維修點進行維修的話,本人最好是在現場看著維修,畢竟都是電子類的東西,如果真的被人更換了一些主要並且還是**的零件,那估計手機要廢了,還白白讓自己多花錢。

21樓:想夢

現在的修理店坑人的多,一定要多選幾家店看看是什麼問題,然後再看有沒有維修的價值再決定給那家店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修手機都坑爹了。如果你手機壞了直接扔掉。或者說,系統還原一下,還原出廠設定。

如果沒用那就真的丟算了。千萬不要修或者是賣。現在手機裡面都有支付寶什麼的。

出去很不安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怎麼能放他那裡啊!當場檢測,當場休,不行就舉報工商

pos機壞了維修需要錢嗎

24樓:牛碼付

找我給你換一臺,不用維修了,不收你費用!

25樓:高山上的流浪仔

換一個,現在刷卡機都不要錢

手機刷機說主機板壞了,手機刷機刷宕機,拿去維修說主機板壞了的有關問題,急!!

說到風險,但凡刷機都帶有一定的風險,關鍵看你能不能把風險最小化甚至去掉了。首先肯定的是,正常的刷機操作是不會損壞手機硬體的。其次刷機可以解決手機有些莫名其妙的毛病 升級手機硬體驅動 就象升級電腦的bios 為手機增加無數diy功能。但是不當的刷機方法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比如無法開機 開機宕機 功能...

我的DELL筆記本壞了拿去修,保修人員對我說因為筆記本連線電源時拿著筆記本動,造成主機板和連線板燒燬

筆記本使用注意事項 1.開合螢幕時要輕慢,以防加速屏線磨損或者損壞屏軸。鍵盤上不要放置任何小物件,避免開合屏時損壞到螢幕。2.長期不用時請將電池取下單獨存放。如果不取下機器受潮或者進液會損壞機器硬體。3.關機後請將電源介面卡從電源插座拔下,以免長期通電造成介面卡或者電腦損壞。使用電源介面卡時,先插電...

ipad開不了機拿去修說cpu壞了,還能不能修好

丿搞笑稽友 更換cpu需要更換主機板,代價較高。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去找售後。cpu簡介 處理器 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 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主要包括運算器和控制器兩大部件。此外,還包括若干個暫存器和高速緩衝儲存器及實現它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