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作文分3段,老君山作文300字分3段

2021-03-03 22:59:16 字數 5043 閱讀 3584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老君山今天早上我五點鐘就起床了,一個鯉魚打挺便從床上蹦了起來,急忙穿上了衣服準備出發。也許你會問我:你不睡覺起這麼早幹什麼呢?哈哈,我要去旅行了。去**,去老君山。

現在由我來給你介紹一下老君山吧!老君山地處華山之陽,位於陝西省商洛境內,因太上老君在此修煉成仙而得名。洛陽老君山坐落在洛陽市欒川縣南部,不僅如此網上說老君山海拔高達兩千一百九十二米呢!

好了不說了,讓我們看看外面的景色吧!

我透過玻璃看見了外面,車一直的前進著,要不是路邊的樹,我還以為我們在原地不動呢。大約二十分鐘,便看到了收費站。司機交了費以後我們便全速前進。

過了收費站大約十分鐘外面便換了一幅景象:就看見連綿起伏的群山,綠茵如毯的草坪,碧藍如洗的天空和五彩繽紛的花朵。山腰間,雲霧彷彿為群山披上了薄紗。

一條條山路在雲間環繞,好像玉帶環繞一般。群山連綿起伏,重重疊疊,參差披拂。還有路邊天然形成的河流。

看累了,我便坐在椅子上睡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聽見了導遊的喊聲:「快點下車,服務區到了,又雜事的辦雜事,沒雜事的還留咋車裡。」下去透透氣吧,我對我自己說。

下車之後我便看見了幾個醒目大字:「堯山服務區」。我來到圍欄邊終於看清了山和水。

我好象看到了一連綿起伏副天然形成的風景畫:小溪兩邊圍著一塊又一塊巨大的石頭,石頭後面有一座又一座連綿起伏的山。忽然一陣聲音進入了我的鼓膜傳進了我的耳朵:

「許昌飛揚旅行社的快走了。」於是我戀戀不捨的奔向車裡。

不知過了多久,導遊讓我們下車說到了。下車後我們便來到了老君山的追夢谷。

到了老君山的追夢谷。我們來到山腳向山上望去,不禁發出一聲讚歎:「哇!

好高呀」於是我們便迫不及待得想山頂進軍追夢谷瀑布。聽人家說:追夢谷瀑布景色,四季變幻,晝夜迥異。

春天的瀑布,宛若一個剛剛甦醒的孩子,歡呼雀躍地奔流在蒼翠欲滴的山谷崖壁上,給以人的是一派空靈翠綠、生機勃勃的景象;而當夏日來臨,瀑布水量增多,聲勢漸壯,水流跌落在瀑下岩石上,激起水花萬朵,如銀珠萬斛,四處拋灑。而其細微之處,水流有如簾幕一般,垂落下來,有如斷續的珠子,滴落入潭,令人玩味無窮。金秋季節,山谷坡地,萬紫千紅,若一幅濃重的油畫,君山瀑布在一片片紅葉、黃葉之中,分成數股細流,飄然而下,景色最為迷人;若至隆冬時節,瀑布有時從從流動狀態轉變成固體狀態,儼然變成了一幅千姿百態的冰瀑畫卷。

白天陽光下的君山飛瀑,多姿多彩,景色迷人。而當夜幕降臨,皓月當空,清輝如練,君山瀑布更有一番令人沉醉的詩情畫意了。聆聽著瀑布的嘩嘩水流聲,和夜裡莫名幽靜,再仰望懸掛在天空上的一輪如鉤新月,山風徐徐拂面而來,渾身涼爽舒適,身置如此佳境,已使人完全忘卻了人世間的一切煩憂,飄飄然欲羽化登仙了。

啊,經過長達兩小時的攀爬終於到了瀑布。果然名不虛傳,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洛陽老君山風景區作文

2樓:網友幫

一天,我、爸爸、媽媽和哥哥一起去雙河水庫**風景。我們來到一個可怕的地方,那裡的上面是懸崖,從懸崖上掉下來一根藤,從藤上落下來許多水。

我們騎者摩托車衝了過去,然後我們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下面有一座橋,橋的右邊有清清的水。

爸爸說:「該怎麼下去呢?」

媽媽說:「你們看,那裡有一個樓梯,我們從那裡下去吧。」

我、爸爸和哥哥說:「好的。」

於是,我、哥哥和媽媽一起下去了,爸爸還在上面。

那裡真的通往了那座橋,於是,我喊道:「爸爸,快下來吧!」

我們在橋上拍了幾張風景照,就走了。

我們轉了一大圈,太陽下山了,我們又騎著摩托車回家

關於欒川老君山的寫景作文

3樓:du笑笑歲月

我們在這個綠與藍交織的世界裡出生,天空、大海、森林、高山,都是我們成長的見證人。他們看著我們繁衍生息,看我們由刀耕火種,居無定所發展到現代化的衛星城中隨意穿梭著賓士寶馬,他們守護我們,呵呵我們最基本的生存環境;我們卻曾破壞他們,只為了迷戀那冰冷冷的高檔「水泥森林」。

我們曾面無表情地結束大片樹木的生命,也曾冷酷無情地擾亂各種動物的生活,更甚「毫不知情」地剝奪了湖水綠的意願,天空藍的權利。

當家中的老人因病去世,我們悲痛不已,而當小羚羊奔向血泊中的母親,有人會補上了罪惡的一槍;當我們的新衣破了一個口子,我們悶悶不樂,過度放牧的羊卻將小草積蓄了一冬才織成的新衣掠奪。就這樣,我們用汙染與破壞,讓綠色被灰色包圍,讓生機被死亡代替,終於有一天我們等到了自己種下的苦果。

先是森林與草地的消逝助長了風沙的氣焰,它們脫離了綠色力量的束縛,將自己的身體張揚上蔚藍的天空。於是,「天山共色」中那美好的淡藍變成了一色昏黃。這黃色遠不能同夕陽的美麗相比,呼吸著這種顏色的空氣,許多人的肺便陸續受到了侵擾,甚至因此無奈地與世界告別;小河別從工廠管道排出的廢水汙染後,漸漸失去了純樸的性情,攜著復仇的怒火,呼嘯而下,在搖身一變成為生活用水時,帶來的疾病就不言而喻了;而當鳥兒再也不願在城市灰色的天空中放歌時,我們便永遠失去了一份情趣,然後把自己向快節奏的城市螞蟻又推進了一步……

失去了綠色的自然用環境的惡化不斷報復著它胸中那些企圖征服母親的人們,終於令我們感到了恐慌,**代表大多數人誠懇地向自然道歉,並用行動彌補著我們的過失。在人們的努力之下,可喜的變化一天天地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出現:城市中的綠意一點點增多;寶藍色的天穹又重新映入我們的視野;當流離失所的動物們搬入自然保護區時,我們面含微笑,心中有一個聲音再說:

你們又有家了,而我們的心靈也有家了。

儘管我們採取瞭如此多的補救措施。但是,還是有少數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令自然界中的悲劇不斷上演。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行動起來,只要大家努力才能真正改變我們與自然的關係。

留住心中那片綠吧,它是我們文明的基礎,也是自然與我們之間最美好的約定與守候。

4樓:無聊的凱萊娜

那天清晨,我們乘上快艇,駛向君山。一踏上君山,導遊小姐便領我們來到呂洞賓廟。廟裡供著八仙之一——呂洞賓的塑像。

他神態十分逼真,兩眼炯炯有神,手上還拿著一塊木牌,木牌上好像還刻著呂洞賓在那作幾句詩文。看那樣子,口裡還似乎唸唸有詞呢!廟的後面有一個像極了大腳印的水池。

導遊小姐告訴我們,呂洞賓大仙曾從這裡飛過,因為飛累了,就在這裡歇了一下腳,便留下這個大腳印。現在,有些小朋友常到池中「洗澡」。人們又叫它浴池。

跟著導遊小姐,我們來到了猴山。山上有幾十只大小不

一、精靈調皮的猴子在嬉戲玩耍。其中有一隻黑色的老猴子非常霸道,那大概就是猴王。猴子們可愛極了,常跑向我們要東西吃。

我左手拿了一抓花生,只用右手拿一顆花生去喂一隻黃毛小猴,而其它的猴子便瞄著我的左手,盯著那一抓花生。一隻灰色小猴,友好地溜到我身邊,把我左手扳開,把那抓花生搶走了。臨走前,它還跟我握握手,可是我不小心,手指倒被它抓傷了。

猴子對小孩很講義氣,對大人卻毫不客氣。當我沒花生再喂猴子時,便到爸爸的口袋裡去掏花生。有隻猴子在一邊觀察了很久,趁我爸爸不戒備的一瞬間,它也跑到我爸爸的口袋裡去掏花生。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都說這隻猴子真機靈。

我戀戀不捨地回望著猴山,跟著爸爸媽媽來到香妃寺。香妃寺也是一座大廟。這座廟的房簷上並排掛著八個見所未見的圓形大檀香。

真大呀!一個就有一米多寬,看起來還有點嚇人。廟門前還有個大香爐,爐裡插著幾十根人頭高的香燭,燭上端冒著嫋嫋的紫煙,看著耀眼,聞著醉人啊!

廟裡坐著一位身穿黃袍的道長,身邊跟著三個穿灰衣的道童。他們招攬生意,要爸爸去抽籤算命。爸爸便跟著道童去買了一根很大的香燭插在香爐裡,又去拜一尊佛像,還許了一個心願。

道長跟爸爸嘀咕了幾句,爸爸又為他們捐了香火錢。

出了香妃寺,天色已晚,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返航。可是那呂大仙的神態,那小猴子們多機靈,那香妃寺的大檀香便銘刻在我的心裡了。

關於《一年四季的老君山》作文

5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君山公園。

走近門口處只見後面有一石壁,上刻一行字:「**盤裡一青螺」。走入園內,首先看見的便是一座大廟。

走入其中,一座座由青銅刻成,形似活人,神情各異的五百羅漢印入眼簾:有的手持一根棒子,有的手持一串佛珠,有的手持羽扇,有的騰雲駕霧,有的盤膝而坐,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個非常大的人工湖旁,湖中全是錦魚,五顏六色,十分好看。最讓人開懷一笑的是,當人們把魚食往水裡一扔時,它們會立馬衝上前從魚群中搶食物,在你眼前呈現一個叢魚奪食的畫面。

不一會我們見到了「飛來鍾」。這個古鐘如今被吊在一個大亭子裡,那黃色的鐵鏽彷彿在掩蓋古鐘神祕的色彩,卻反而成為了古鐘時間的證明。我敲了一下鍾,大鐘紋絲不動,穩如泰山,流露出智者的老練,王者的霸氣,讓人從心底流露出一種無名的佩服。

( 萬景文學 ****wan-jing.*** )

不久後,我們來到了「柳毅井」。從上望下去,黑黑的井水似乎故意隱瞞了什麼。正是這樣才有了「井通東海龍宮」的美麗傳說,讓無數人為之猜想。

一天的旅行結束,我回到了家中,君山——這個充滿神祕的地方,讓我難忘。

6樓:薄荷天微涼

春天是嫩綠的世界.瞧,翠綠的天幕拉開了.春穿著彩色的衣裳,輕盈地走上了舞臺.

她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染上了綠色.春又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用纖巧的手從裡面拿出一束束鮮花,向臺下撒去.鮮花隨著春風,飛向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繡出怒放的花朵.

頓時,春紅豔豔的臉頰浮現出醉人的春意.

熱情的夏

臺上翠綠的大幕慢慢變成了深綠,然後緩緩拉開了.啊,夏出場了.她不是春那樣般溫柔,她擁有的是火一般的熱情.

夏的眼睛爍爍發亮,環視著臺下的大地,大地頓時一片火熱,她的身影到達那裡,那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夏施展過自己的絕技,滿意地退**去.深綠色的幕布很快隨之閉攏.

羞澀的秋

幕布緩緩拉開,深綠色漸漸變成燦爛的金黃.俗語說:「一葉落知天下秋.

」不就是這般景象!之間美麗的秋穿著淺黃色的衣衫,出現在舞臺**.秋用細細的手一指,大地立刻一片金黃.

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魔術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往臺下拋去,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綴滿了枝頭,好一派果實累累的景象!之後,秋像一位滿含羞澀的少女,害羞地笑著走**.

快樂的冬

冬天來了,她像一個愛乾淨的小女孩,渾身雪白,連幕布也覆上了雪白的顏色.冬戴著雪白絨帽,穿著米白色的毛衣褲,腳上一雙白皮鞋,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她先大了個呵欠,然後指揮著雪花飄向大地.

小雪花也擺動優美的舞姿,慢慢的飄落,沒有一絲聲響,漸漸地大地變成白茫茫一片,就像一塊白色渾圓的大寶石.冬看著大地的變化,高興地笑了,她蹦著跳著,如一個快樂的小絨球,滾**去.

成都新津老君山的作文,關於新津縣老君山的作文

秀音譯,英文show,就是表演 題目 我要 秀 中心思想 張揚出自己的個性,在世界的大舞臺上展示自己首部 秀 的由來 中部 剖析社會上的偽秀,要秀我真風采,昂揚向上尾部 表達自己美好意願 新津老君山的由來?從縣城過南河橋即到老君山。老君山分為老君廟和休閒林山莊兩部分。老君廟在新津縣稠粳山,山因盛產香...

確山留莊老君山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五點鐘就起床了,一個鯉魚打挺便從床上蹦了起來,急忙穿上了衣服準備出發。也許你會問我 你不睡覺起這麼早幹什麼呢?哈哈,我要去旅行了。去 去老君山。現在由我來給你介紹一下老君山吧!老君山地處華山之陽,位於陝西省商洛境內,因太上老君在此修煉成仙而得名。洛陽老君山坐落在洛陽市欒川縣南部,不僅如此網...

去欒川老君山和重渡溝線路怎麼安排

1,從洛陽到欒川車子很多,上車的地方是洛陽火車站西側錦遠汽車站,沒有大巴車,只有中巴,豪華車40元,普通30元!2,還是回縣城住,星級以上的賓館你們肯定不會考慮,車站一帶有個人的旅館和小賓館,一個人也就是20 40元左右。3,學生票估計不會有.4,欒川的景點很多,主要的還要數,重渡溝 老君山 雞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