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宣誓是用左手還是用右手,入黨宣誓舉哪隻手的問題。

2021-03-03 20:35:23 字數 1681 閱讀 4008

1樓:我在田裡滾澡

我宣誓的時候用的是右手,看看電視裡面也是右手。在中國都是習慣用右手,行成了統一的習慣,那就一定是右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如果你是左撇子可能覺的左手比較順,右手不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宣誓舉右手還是左手並沒有統一的規定,如果有人是左撇子,那麼舉左手也是可以的,不過常規而言,一般人都舉右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去年剛搞過,就是舉右手,不過,好像也沒有硬性規定!

大家都是舉的右手,之前也沒有商量啊!

入黨宣誓舉哪隻手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入黨宣示一般是舉右手,但如果該入黨宣誓人的右手有殘疾或者不方便舉起,也可舉起左手。舉左手一般要特別宣告。入黨宣誓,是黨員政治生命開始的象徵。是非常莊重、嚴肅的事情。

黨旗代表了黨,誓詞概括了黨對黨員的要求,也概括了黨員對黨組織和黨的事業應承擔的政治責任,而且有很強的針對性,有重大的教育意義。

《中國共產黨章程》第一章第六條規定:「預備黨員必須面向黨旗進行入黨誓。誓詞如下: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祕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6樓:吳鈕華

我代表黨剔除你 思想太單一,對得起黨嗎你。回家餵奶去吧追問:對黨章、團章都沒學習透,不知道該剔除誰?!回答:

有的思想是約定俗成的,可能不一定要體現在文字或紙上追問:

出處或檔案依據?回答:

申請人在被批准為預備黨員後,黨組織要為他們舉行入黨宣誓儀式。舉行入黨宣誓,是對預備黨員進行黨的教育的一種儀式,它表示入黨的莊重性、嚴肅性。通過入黨宣誓,可以鼓舞和激勵新入黨的同志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牢記入黨誓言,並努力付諸實踐。

入黨宣誓儀式程式

要求開會前宣誓人排隊站在臺前。

一、全體人員起立,奏《國際歌》。

二、宣讀新黨員名單。

三、新黨員宣誓。

(1)宣誓人持立正姿勢,面向黨旗,舉右手握拳宣誓。

(2)黨組織負責人逐句領讀誓詞。

(3)領誓人讀完誓詞說「宣誓人」後,宣誓人分別報自己的姓名。

四、新黨員代表發言。

五、老黨員代表發言。

六、黨組織負責人講話,對新黨員提出希望,對黨組織建設提出要求。

七、奏《國歌》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機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補充:

這說明使用右手的人多,因為右腦是永久記憶區。當你把手舉到右腦邊時,提示用右腦記憶。追問:

沒規定非得舉哪隻手吧。追問:

黨組織成立於戰爭年代,依據你的「使用右手的人多」的邏輯推理,舉左手更有實際意義:因為黨成立於戰爭年代,舉左手宣誓,依據你的「使用右手的人多」的邏輯推理,可以騰出右手拿槍,隨時可以投入準備!!回答:

這都是國際上的習慣,你可以舉左手,但是在那種場合,沒有人那麼辦,你說是吧。補充:

你是個叛徒,你就舉左手吧,真是茅坑的石頭又臭又硬追問:

不要動輒國際慣例,相反國際慣例也不都是舉手宣誓。例如:有的**就職宣誓就是:左手《聖經》 右手憲法。

入黨宣誓的誓詞是什麼,入黨宣誓詞的內容是什麼?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祕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入黨宣誓詞的內容是什麼?入黨誓詞是指成為預備黨員後,在入黨宣誓儀式上,需要宣讀的誓詞。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上,各個時期入...

入黨有什麼用入黨有什麼好處!!!

入黨為了什麼,有什麼好處呢 入黨bai在 機關事業單 du位和國有集體等單位有很大的zhi作用,而在民營 私營dao和外資版 企業沒有多大的作用 權.1 我們是共產黨執政的國家,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一真理已得到全世界的認同。目前雖然在體制上尚有缺陷 制度上還不完善,但不能否認在我國共產黨仍然是...

用右手畫畫好還是用左手畫畫好

習慣哪個手就用那個手,如果因為上面說的這個來換手的話,畫的更不順暢 就看你是左撇子還右撇子 左右畫畫和右手有什麼區別?其實還是你怎麼bai 舒服怎麼畫,如du 果你有天zhi賦,其實什麼畫法都dao是一樣的。只回是因為現在的畫具答用右手方便,老師也是希望方便以後的教學。究竟你想不想糾正,還是要自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