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每個月應繳納個人所得稅多少元

2021-03-03 20:27:06 字數 636 閱讀 347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個人所得

稅徵稅內容

工資、薪金所得,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他有償服務活動取得的所得。經營活動取得的所得。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承租經營所得,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利息、股息、紅利所得,財產租賃所得,財產轉讓所得,偶然所得,其他所得。

計算方法:

1.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應納稅所得額×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2.扣除標準3500元/月(2023年9月1日起正式執行)(工資、薪金所得適用)

3.應納稅所得額=扣除三險一金後月收入-扣除標準所得,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利息、股息、紅利所得,財產租賃所得,財產轉讓所得,偶然所得,其他所得。

王老師月收入2800元扣除2000元后按5%繳納個人所得稅王老師每月應繳納個人所得稅多少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元內收入不交稅。只繳納800元百分之五稅費,是40元。這題目有問題啊,我國個稅起徵點前兩年都提升到3000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800-2000)*5%=40

4樓:夕陽

800乘以0.05等於40

個人所得稅,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個人所得稅 personal income tax 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工資薪金 3200 2...

病假工資是否繳納個人所得稅,計算個人所得稅時,應稅所得要不要扣減事假病假扣款?選擇哪個答案正確啊?

工資的繳納個人所得稅是按每個月的工資是否超過2000元元定的。所以即使他一次發給你一年的工資,只要每個月沒超過2000元就不用!對於這個問題我專門諮詢過地稅局的人員,病假是不用繳納個稅的,幾個月工資加起來,如果超過2000是要交個稅的哦,因為稅局實行的是收付實現制,以發工資的數為準 工人領取病假期間...

每個月扣個人所得稅600元?月工資是多少

超過2000元開始扣稅,不考稅其他社保公積金等 級數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 稅率 速算扣除數 1 不超過500元的部分 5 0 2 超過500元至2000元的部分 10 25 3 超過2000元至5000元的部分 15 125 4 超過5000元至20000元的部分 20 375 5 超過20000元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