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問做帽子的成本價是多少,誰問做一個帽子的成本價是多少?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675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要做什麼樣的帽子了,自己織的毛線帽子?還是別的什麼?

成本初略分析如下,以普通流行的帽子為例: 賣出一件的收入:ebay上平均****:

13-16¥(我發現中國賣家很多人以4.99-5.99起拍,運費設定為:

8-10$),以平均價14$計算,按現行匯率7.1計,約收入100元。 需要支付的費用:

1、商品批發進價+運費:10-20元,以平均15元計。 2、以美國平臺為例,以成交率為20%計。

賣出該件的上傳費用0.35$,約2.45元。

還需付未成交的另4件成本,計:0.35*4=1.

4$,計9.8元。 3、成交後付給paypal 8.

75%,14*8.75%=1.22*7=8.

5元。 3、運費:打折後約25元。

總計支出:15+9.8+8.

5+25=58.3 不計人工的收入:4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什麼材質,做什麼樣式,選擇什麼工藝才能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啥材質,不同檔次成本差大了去

一件衣服的成本價是多少?

4樓:wonder卿

一件服裝的成本包含: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利潤、及其他輔助成本。

材料成本包含主面料和輔料,人工成本是指生產這件衣服需要花費的所有人工費用,其他輔助成本包含租金、水電、裝置折舊及其他應該計算進入商品成本的製造費用,利潤是指廠商所需商品的增值獲利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和人工還有數量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是廣貨那種面料,再是普通的車工,這種普通的服裝通常出貨量都很大,一兩千件都算小單了,成本比較低,這種低檔服裝差不多在8到10快之間,中檔的話成本大概在50到100吧,高檔就是100多的了,當然,這些說的都是成衣,如果是禮服和時裝就完全不是一個演算法了

6樓:暗嗵

品牌衣服成本價與售價相差好幾倍的。比如一個名牌衣服,相同的款式外觀差不了多少,只上掛了個名牌,售價600的話,而看起來摸起來也差不多的其它雜牌子的衣服,外觀款式也差不多,而售價只需200的話,那名牌的這件成本也就200以內。不過名牌一般在高檔專賣店銷售,加上店面費,廣告費,品牌價值,這些費用全部算到衣服上面,售價也就高了。

如果你不是一定要突顯自己的高貴身份的話,不需要買名牌,只要好看就行了。

我買衣服經常是到服裝批發市場去買,那裡的衣服款式很多,有好的也有次的,一件看起來很漂亮的衣服,布料摸起來也還可以,喊價才100左右,砍對半的話,一般5-60就買到手了,超划算,超實在,穿在身上,別人問在哪買的,多少錢,你說在商場或超市買的,100 200他們絕對信。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元名褲大概是商店賣出**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也是假冒商品也就是賣出**的五分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貨可能70-90元

夜市掏的話那可能20多吧

9樓:靖晗鹿

定製一般比較貴,時間長,一般是在400起,,

10樓:前塵夢劍

一件衣服的成本是面料成本、加工費成本及包裝成本。但是還需要考慮到處理訂單的時間成本、修改成本、快遞費、房租、前期固定資產投入、營銷費用、稅收等方面。

管家婆怎樣做當前庫存的成本價調價

做成本調價單 選擇要新增的倉庫和商品 輸入正確的成本價儲存後就會調正確 庫存管理 成本調價單 西寧永合軟體 在管家婆中的庫存成本怎樣修改 如果已經開賬了 那就不能直接在期初建賬裡面直接修改成本 了,只能通過成本調價單來調 管家婆庫存狀況和物價管理顯示成本單價錯誤怎麼調整。成本單價錯誤調整需要製作成本...

一臺1325木工電腦雕刻機成本價是多少

和組裝電腦一樣,配置不同 就不同。有需要可以和我們取得聯絡 一般一臺電腦木工雕刻機多少錢臺?雕刻機所選配置不一樣,也不一樣 而且廠家不一樣,也不一樣,因為不同的廠家選用的零配件不同,質量技術不同,有著千差萬別。看是同樣的雕刻機,能差好幾萬,就是這麼回事。如果只是一般的深度 平面凸凹感的 可以購買一以...

建築外牆保溫每平成本價格是多少,建築外牆保溫每平成本價格是多少

現在很多很多朋友在裝修時很注重外牆保溫,外牆保溫方式有很多種的,但是一般的外牆保溫方法是利用聚合物砂漿 玻璃纖維網格布 阻燃型模塑聚苯乙烯泡沫板,以及擠塑板 xps 等材料複合而成的。而目前新型的外牆保溫是利用經流水線把保溫,防水,飾面等功能集中到一起的。所以新型外牆保溫的方法效果和效能是非常強的。...